從室友變同居

小弟因工作的關西~所以都在外租房子~當然也不要求租到多好的~
這天在路上晃阿晃的~看到張貼租屋的~上面標寫合租公寓5千
好奇心就跟對方聯絡~並約好時間要過去洽談
到了張貼地址的公寓~小弟按了電鈴~雖有人應聲但小弟也在屋外等了一段時間
一開門就出現一位約40的熟女~穿著普通~一邊跟小弟打招呼~一邊拉拉衣角拉拉裙子
想必剛剛是在換衣服~所以開門慢了點
洽談之後~環境OK!價錢OK! 沒幾天小弟就搬進去了
住了一段時間才發現~該熟女因為工作關西才留在台南~老公因失業才跟小孩先回北部老家
也因南部天氣本來就熱~在穿著上有時都超清涼的~小弟也因此硬了不知多少次....
當然該熟女也都看在眼裡~也都笑我年輕人容易衝動喔
後來因為小弟生日~該熟女也陪小弟在家慶祝一下
可能酒喝多了吧~話就開始毫無遮欄的
熟女:你平常看我的穿著好像很容易性奮吼?
我:當然阿~大姐妳不是穿V領露乳溝又不穿胸罩~就是穿超大T桖~看個電視動作又收一下~要不看到內褲都難
熟女:拜託~是因為妳在場~怕你會介意~不然我在家都不穿內衣褲的
我:最好是拉~妳敢露~我就敢看
熟女二話不說就拉起她那件超大T桖~就把內褲脫了
熟女:還是沒穿比較舒適~弟弟你愛看就給你看~哼
我:看就看阿~怕妳唷~大姐妳還真敢唷
或許熟女瞄到小弟的反應了吧
熟女:看歸看~不用跟著硬了吧
我:妳這樣盤腿坐在我對面~機麥對著我~我哪可能沒反應~大姐妳怕我會強暴你喔
熟女:怕屁拉~你敢上~我就敢享受
我:呵呵~大姐你跟老公分居那麼久~肯定哈很久了吧
熟女:當然嚕~有時也是會想想.....
我:不然我來幫妳好了~讓妳爽一下好了
熟女:好阿~想要就來吧~但是出去別亂說唷
小弟馬上就撲了上去~一不小心就....內射了(當我擔心時)
熟女:沒關西拉~我有裝體內避孕器~不會中獎的
我:那就好~大姐妳感覺如何
熟女:很舒服阿~或許太久沒做了吧~有點痛
我:痛在哪~我幫你呼呼
熟女:還不是因為你的纜叫~機賣會痛拉
我:我的纜較不幹妳的機麥~妳會爽嗎? 好啦~我幫你呼呼
熟女:別摸了拉~再摸的話等等又會想要....走吧(就拉著小弟的手)
我:大姐~去哪?
熟女:洗澡阿~你做完不洗的喔?
我:當然要阿~那大姐妳要幫我洗攬叫喔?
熟女:廢話喔~我不當你洗~誰幫你洗阿
我:那我也幫妳洗機麥好了~
當然我們又在浴室又做了一次~後來的日子
大姐也象徵性的只披一件超大T桖~裡面全空
她也坦白說了~這樣彼此舒適又方便
有時我跟大姐在客廳做愛時~總會有吵人的電鈴來打擾
由於彼此也沒全脫~所以大姐還是披著T桖便先去開門看看是誰按電鈴
而小弟則是在背後扶著大姐屁股~繼續插著大姐的機麥
如果是鄰居來串門子的話~小弟則是狂插盡量提早時間結束
而大姐事後也趕緊拿衛生紙抵在機麥洞口~並雙腿夾緊防止流出來
以免在鄰居面前丟臉

留言

  1. 今天看太多篇~濕到整個都滴下來了><

    最近有人在看嗎?

    我是前幾天逛到這站的~

    回覆刪除
  2. 嗯 .. 每天都很多人吧 ... 右邊可以看到 online 人數

    回覆刪除
  3. 我是女生,也是常常上來注意一下有沒有新文章
    要是online的人可以交流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在考慮用討論區, 再等等吧

    回覆刪除
  5. 這裡的文章超真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