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巔峰時刻的公車上…自慰…然後……

以前在北部住過一陣子,
那時候放學常常穿著制服、背著書包就往台北市跑,
14歲的少女能有什麼交通工具?
捷運很容易遇到認識的長輩,
所以那時候偷溜去玩我都會搭『公車』,
我不確定現在公車號碼有沒有被改名,
不過那時常搭的是『648』,
新店經景美到台北火車站…

所以每次只要到通勤時間,
就會人潮洶湧,
崇光女中的、滬江高中、景美女中的、北一女的……



剛開始也真的是偶然,

只是因為車上人太多,
但『648』的司機開車都很猛、煞車總很急,
我就緊緊的抓著樓梯旁的金屬桿,

公車上下樓梯有個弧形金屬扶手的部份,
就剛好在扶桿旁邊,

就那麼剛好~~一個緊急煞車~~~~~~~~~~~~~~!!


隔著黑色的百摺裙,
青澀柔嫩的妹妹不偏不倚的靠上了公車的樓梯扶手,
那高度真是恰到好處,
原本只是靠著,
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但身後的乘客越靠越緊,
私密處也就更加貼近,

然後,車又開始行駛,



有搭過台北的公車的人就知道那有多會『晃』,
而後門樓梯又會晃的特別大力,

桿子就這樣或輕或重的磨蹭著女孩柔軟的那一處,
不知不覺…那奇妙的感覺就浮上水面,

車上人這麼多,
腦中想著『啊~不可以~!』
一邊退後,

但後面的那個卻老是把我往邊邊擠過去,
而那條路上……紅綠燈又特別的多……

震一下、
撞一下、
敲一下、
感覺腿間越來越濕潤…

紅著臉,
試圖用書包稍微遮擋著腿邊,
深怕坐在椅子上的人或許會注意到我在幹什麼『好事』,


只見公車一個大迴轉--鐵桿邊緣深深的掐入軟縫,
煞車,用力的戳弄,
停車的餘韻,微微的震動,

公車停靠在公館站時,
整個身子虛脫……。


『嗯……在搭幾站好了……』






之後我就越來越喜歡人潮洶湧的公車了
只要時間夠寬裕,
都會捨捷運搭公車,

當然啦,
現在已經好久沒搭了,畢竟我已經不住在那裡了


ps.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別犯法上報唷在台北巔峰時刻的公車上…自慰…然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