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院裡幫陌生人打手槍

有一次跟男友看電影
晚餐時間觀眾還不多
一進場他就把夾克蓋在2人腿上
手也開始不安份起來
一開始還能忍受那微微的搔癢
反正也習慣了
但可能進場前喝了太多可樂
一陣高潮後竟然覺得膀胱快漲破了
甩開男友的糾纏
逕自到廁所解放
回來時一陣昏暗
突然搞不清楚剛剛是坐在哪個位子
只見男友腿上還蓋著夾克就坐過去了
心想剛剛你不讓我好好看電影
現在我也要報復
於是眼睛看著螢幕
手卻伸了過去解開他的拉鍊
掏出他的寶貝開始上下搓動
可以感覺男友身體不斷往後靠
過了好一會兒龜頭突然漲大
我知道快了
再三兩下終於繳械
哈!哈!我心理正得意
轉頭對著男友得意的一笑
不禁一怔
怎麼會是一個陌生的男人
他也很尷尬的對我笑一笑
然後從皮夾抽出一張千圓鈔票給我
我竟然收了
然後傻傻的走出場外
坐電梯走到離電影院最遠的百貨公司角落
用那一千元胡亂地買了一件T恤換上
深怕有人認出我
不久就接到男友狂摳
他看我走進去坐在別人的坐位…又走出去…
人就不見了
我只好騙他衣服弄髒了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體液留在我手上的感覺
也是一種迷糊經驗溜…

留言

  1. 我找個色女/淫女..陪我來聊色..
    家我及時
    aso0291

    要跟我說主人歐
    找個大奶..超色的女生.來一起聊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