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栓讓我坐立難安

最近在呆在宿舍k書 準備期末考
昨天正在無聊的時候 在旁邊的三個室友們正在聊肛交
(我也不知道她們怎麼聊的 聊到那邊那個去了)
我偷偷的在一旁聽 其中一個說 她偶爾會跟人玩玩肛交
說男生很爽 很快就射了
邊說還邊示範肛門栓要怎麼用 (只是做做樣子並沒有真的用)
我看的很好奇
後來趁她們去上課考試的時候 偷拿來玩
全長大概11公分 最粗的地方大概有4公分 最下面有的底座
長的像流線型的養樂多瓶
我拿凡士林抹在上面 把它立在地上 慢慢對準它蹲下去
一開始都用不進去 慢慢開了之後一口氣慢慢坐下去
這種感覺 真的要試過才知道...
跟老公在愛愛完全不一樣
玩到一半室友提早回來了 我嚇的來不及善後 只好讓它夾在我的屁屁裡面
好幾次感覺到它 快被我擠出來 本來想去廁所把它拿出來
可是卻在椅子上被它搞出了一個高潮 內褲都濕了
室友還以為我尿褲子了
後來我決定再讓它在裡面一下子 等上完這節課在拿出來
坐在教室椅子上 我馬上後悔了...坐下就會壓到它的底座 頂的更進去
只好俏腳用力夾著屁屁把重心放在一邊 讓屁屁另一邊騰空 刺激才不會這麼大
好不容易忍到交卷..回宿舍上樓梯的時候 一時忍不住 它就被我屁屁給擠了出來掉再地上
早知道丁字褲外面再多穿一件安全褲了 這就不會掉出來了 好在附近都沒人 ...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