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槍被老姐發現

話說當年我剛退伍不久.還沒工作在家裡待業中
因為老爸比較屬於我行我素的個性.導致我也被老爸感染
在家裡都是內衣加四角褲啪啪走.家中老媽老姐也都會不經意的看過我的DD
當時我姐還在從事補習班的工作.大概下午三點左右上班晚上九點半下班
因為我家只有我姐有買電腦(我不想因為要玩遊戲或看A片而買電腦)
我都趁我姐外出不再家的這段時間用她的電腦.也練會了聽音辨位
當我再安慰的時候聽到有人上樓我都可以從容的轉換螢幕.穿起小褲褲

誰知那天我姐提早下班(意料之外.鬆懈了心防)外加那天她上樓梯異常輕聲
佬姐打開們之際看到我光著下半身.坐在她的螢幕面前自我安慰.
當我警覺到被我姐發現的時候.我順手抓了她的衣服來遮.同時間我也升天了ˊˋ
射的滿地都是我的子孫(比平常的量要多).這時我姐走出房門.而我趕緊穿起四角褲.躲回我房間
走出我姐房門.老姐在外走廊等我出來.羞到沒去注意老姐的反應.我就衝回房間
我走進了我房間趕緊擦乾DD與內褲上的餘精.之後衝去老姐房間清理第一現場
這時我姐坐在床上不發一語.我則是拼命的擦拭地上的十億大軍.深怕老姐跟老媽告狀
過了幾天過後.都沒事.終於鬆了一口氣

老爸跟老媽睡二樓.我跟老姐睡三樓.剛好三樓只有我房間才有廁所.老姐要上廁所都要走進我房間
那天之後的某個禮拜深夜.老姐都是比我晚睡.沉睡的我.做了個春夢.老姐竟然爬到我床上幫我"吹"
隔天起床想說我每做春夢必會夢遺.脫下內褲意外發現內褲是乾的.床頭旁卻多出了一堆衛生紙
(因為三樓只有我房間有電視.老姐有時候會在我房間看電視)
找個時間跟老姐套話.她卻承認那天深夜對我做的一切.竟與我那天的夢境相差不遠
之後有時我們都會要求"自我安慰"給對方看.或是幫對方舒服(但是不會插進去)
一直到我交了現在的女朋友.才終止了這被"禁止的"行為




後續
我跟老姐的關西很妙的.再我還沒交到女友的時候(20歲以前).
我都找我姐看電影吃飯逛街等等.甚至有時會睡在一起(感情很好)
時常被我朋友誤以為我們是情侶.甚至親戚友會這樣說哩.
我們都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所以大概維持兩個月(不超過五次)
我就交到了現在的女友.這事情我跟老姐也很有默契的都不再提了
現在的女友也很穩定.家人親戚都很喜歡她.打算在她大學畢業之後娶回家^///^

說也好笑.我追我這女友還蠻順利的.在網路交友認識.再我們認識的第一個禮拜
我就把她約出來.因為他當時還是高中生(台X家商)約的時間正好是她下課
眼看她旁邊有五個同學.見個面如此大陣帳.聊個天吃個飯就各自回家
第二個禮拜約她在假日出來U2看電影(包廂式電影).這時我已經有親親.摸摸.抱抱了
第三個禮拜約她出去逛街.最後帶回家"喬落去".運氣旺到上了個處女
想當然的過程是超不順利.她又緊張穴穴縮的緊緊的.怕痛我就停止沒繼續了
再第四個禮拜(一個月)終於很順利的與她"合體".做完之後他也才知道我也是處男
她不敢相信的問我:真的假的阿.感覺不出來耶.看你好像很厲害經歷過很多人一樣
我就說:那都要感謝日本AV業界推出的無碼A片啦.我是邊看邊吸收.有樣學樣的.
再以"五兄弟"磨練我的小弟= =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