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短髮淫蕩女友

(一)我的短髮淫蕩女友
我的女友蕾蕾之前都留著長髮綁馬尾,今年夏天換了造型剪了俏麗的短髮,整個人看起來更像是高中生,夏天她喜歡穿著短短貼身的熱褲或是迷你裙跟我出去,難免週遭會圍繞著幾隻蒼蠅打量著她,我不排斥這種別人盯著我女友的眼神,因為這樣表示女友的條件很不錯所以才會如此吸引著其他人,同時證明在她身邊的我也是他們羨慕的對象!因為只有我可以獨佔女友,自己一個人恣意的撫摸她身體的每一處。

原本她應該是個乖乖清純的女孩,但是經過我一些調教後也越來越大膽,甚至漸漸喜歡上這種其他人注視的眼光,衣服也越穿越露下半身也是越來越短,好幾次跟她出去賣場購物不知是有意無意的走光,事後告訴時而她的回答是「你不是喜歡我穿這樣嗎?」我也只能笑笑的捏她一下,也因為女友這樣的穿著我們在公共場所漸漸開始玩一些大膽的遊戲。

有一次跟蕾蕾去逛大賣場,哪天她穿的是藍色細肩帶小可愛下半身穿著迷你灰色百摺小短裙,那種小短裙一般裡面都會穿著安全褲,但是大膽的她那天只穿著一件粉色的小丁就出門了,因為賣場在附近所以我們大都騎機車過去,當然這種小短裙在騎車時很容易走光,所以又帶了一件白色的運動小外套騎車時蓋住,但還是隱藏不了白皙細長的腿一路上還是招來不少色咪咪的男性眼光。到了賣場之後今天人似乎特別多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格準備要停車於是要女友先行下車,不遠處有兩三個男生似乎也準備要進去賣場站在那等著朋友,於是女友張開腿從機車上跨了下來接著我停好了車,女友就先去上廁所我在購物車旁等她。

在等的時候聽到一伙人嘻嘻笑笑的聲音,
隱約中聽到一句:「喂!你有沒有看到剛那女的超騷的!穿粉紅的丁字褲剛剛下摩托車時都被看到,長得還不錯腳也還蠻長的,幹起來應該不錯吧!」
另一個又說:「幹!看得到又吃不到,還是她男朋友爽,有這種騷貨可以天天幹!」
由於購物車是在轉角的地方所以他們沒看到我,之後他們直接走進去賣場,蕾蕾也從廁所出來接著我們推著一輛購物車進去,我把剛剛聽到的對話跟她說;
她白了我一眼然後說:「都是你停那個位置害人家小褲褲被看光光,又被說那種話,不過你現在知道自己是很幸福了吧!」
我接著說:「對!人家這樣讚美妳,高興了吧!」
她捏了我一下手臂說:「哪是讚美!他們說要幹我ㄟ!」
我說:「反正看得到又吃不到沒關係啦!這樣表示妳有魅力.......呵呵!」
她笑著說:「這可是你說的歐!」於是勾著我的手來到了運動鞋區。

女友挑了一雙白球鞋問我說這雙好不好看,我跟她說你試穿看看嘛!她坐了下來試穿我站著在旁邊由上往下看著她發現她胸前的露出好大一片春光,接著女友把腳上的鞋子脫下對著試鞋鏡試穿那雙球鞋,
由於鏡子是正對女友所以當她坐下來時群底的粉色小丁很容易走光,她也不以為意的翹起腳換,我後來跑到她的後面去看我喜歡的鞋子接著停車場遇到的那三個男生到女友後面發現了這個絕佳的角度,三個人在那交頭接耳的討論著,於是我又挑了一雙拿過去女友那這次我不讓她自己換,而是很貼心的蹲著把女友腳上的鞋子脫下,在脫的過程中不經意的把她的雙腳撥開,我相信後面那三個男生應該從鏡子看到了女友張開腿時的小丁,穿上新鞋的女友一直問我意見,
我跟她說:「這雙很好看很搭配妳現在的穿著」
女友說:「是嗎?那我要買歐!」
我說:「好!但是我們來打賭」
女友說:「怎麼賭!」
接著小聲說:「剛剛在停車場看妳的人在妳後面透過鏡子偷看妳裙底的小褲褲!」
女友說:「他們真色!」
我說:「反正看得到又吃不到他們只能心癢癢的.....」
我說:「我繼續挑幾雙鞋給妳換而妳繼續不經意的張開腿讓他們看小褲褲!等會我假裝去廁所如果他們找妳搭訕我就輸了自然鞋子就買給妳。」
女友說:「這是你說得願賭服輸不可以賴皮歐!」
我說:「一言為定,一定是妳輸啦!」
於是我又拿了幾雙鞋給女友,然後跟她假裝說我肚子痛去廁所一下,那三個男生也聽到我這麼說。

於是我偷偷繞道那三個男生的後方,那三個男生聚精會神的看著鏡子的反射並沒有注意到我,只見女友換鞋時動作更大膽直接翹著腳換,從我們這角度裙底的風光一覽無遺,然而那三個男生似乎只是交頭接耳的看沒一進一步大膽的動作,女友動作漸漸加大有時甚至拿地上鞋子時腳會打開成M字,然而原來這三位有色無膽只敢在後面看而不敢向前搭訕。女友於是自己跑去女鞋區拿了幾雙高跟鞋試穿,細長的雙腳穿上後更顯得性感,我曾經在家裡要她穿著高跟鞋自己抓著腳跟在沙發上幹她,那時跟她說這樣子超性感的,沒想到她會用這招,而且走光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最後甚至透過鏡子跟後面的人露出微笑,但是那三個男生還是不敢向前,看來女友是輸給我了。於是我假裝從廁所回來並且想好了給女友的處罰。

女友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鞋子放了回去,我看到她似乎很喜歡那雙球鞋最後還是買給她,她高興的摟著我的手蹦蹦跳跳的去出口結帳,回到我租屋的地方後一進門她迫不及待的在試衣鏡前試穿新球鞋,配上高挑的長腿果然十分好看,我從後面抱住她開始輕吻她耳後,雙手隔著上半身小可愛揉著胸部,從鏡子裡看到她閉起眼睛享受著,漸漸把手滑到裙底隔著小褲褲撫摸著小穴,用中指輕挑著。女友開始發出嬌嗔的喘息聲,於是我從後面開始親吻她的臉頰直到小嘴,我伸出舌頭她吸吮著,下半身的屁股也翹起來,我用我的小弟弟磨著她的臀部右手中指挖著下面的小穴,左手揉著她的胸部,手指從小褲褲旁撥開挖她的小穴沒想到裡面竟然比平常更濕。
我調侃的說:「怎麼今天特別濕,是不是剛剛在賣場給別人看才這樣呢?」
女友說:「都是你啦!要人家做那件事,害我覺得太刺激所以才會這麼濕。」
我說:「還好妳沒有成功加上那三個男生太膽小,不然妳說不定會被他們三個強姦歐!」
女友說:「哼!你這麼壞!要是他們搭訕我說不定我會跟他們走歐.......呵呵!」
我說:「可是萬一他們三個一起幹妳,妳就不只這樣濕應該全身都濕透...哈哈!」
女友說:「討厭!你就這樣喜歡我被別人欺負,哪天真的被欺負你就知道了」
我把她轉了過來看著我翹著的小弟弟,女友蹲了下去握住小弟弟不斷的套弄,雙腿跟在賣場一樣打開成M字,所不同的是由於剛剛我用手指玩她的小穴所以粉色的小丁被撥到一旁露出小穴,透過鏡子我看到女友穿著球鞋張著雙腳露出小穴。
我跟她說:「妳這樣子好淫蕩!如果剛剛在賣場把小丁撥到一旁說不定就可以賭贏我歐!」
女友說:「這樣人家不就都被看光了.......」
我說:「看到妳這又濕又嫩的小穴跟騷樣他們應該會忍不住吧!」
女友用手用力捏了我的小弟弟一下表示抗議,接著伸出舌頭舔著我的龜頭四周,我接著跟她說:「快!含進去!」
女友張著嘴含著小弟弟的前端,我雙手按著她的頭,透過鏡子我看到她賣力的吸著,就這樣插了四五十下我再也忍不住了。把女友扶起後我撥開她穿的粉色小丁脫下我的褲子從後面插入,雙手握著女友的C奶手指玩弄著乳頭,女友只能在穿衣鏡前面挺著胸部低聲的......嗯......啊叫著,每次我從後面用力插女友總是翹著屁股回頂著,就這樣我越插越裡面女友也越叫越大聲,我租屋處是雅房房間跟房間只有木板隔間,剛剛我們回來時確定隔壁的A不在,所以女友這時才敢叫的那麼大聲,也可能因為幹的太爽所以忍不住吧!我將女友雙手反抓就這樣看著我的雞巴穿過小丁旁的縫不斷的進進出出,女友也淫聲不斷。

忽然聽到隔壁開門的鑰匙聲,女友嚇了一跳但是我從後面抓住她用力插著所以她閉著嘴小聲的呻吟,其實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有好幾次A也是在房間幹她女友我在隔壁聽的很清楚,A似乎也不忌諱被別人聽到,而她女友也是叫的很淫蕩,我想該是我回報A的時候到了於是拔出了雞巴把女友帶去比較靠牆的床上,女友的球鞋還沒脫我讓她穿著鞋子躺在床上,我把她的小褲褲脫下一邊掛在她的腳上,雞巴對準那溼潤的小穴插了進去,小穴很濕發出噗嗤的聲音,我雙手抓著她兩腳的球鞋用力的插每插一次女友就叫一聲,加快速度後女友只能胡亂的哼.......呀........哼...呀的叫著,似乎也不管隔壁有人,我又用力的插了四五十下射在女友的小穴裡。

(二)室友的特殊嗜好
我拿了面紙給女友讓她清理一下,她原本要穿上小褲褲卻發現上面濕的一蹋糊塗所以就先不穿放在床邊,由於搞得很累所以我們就睡了一會,睡到了下午6點我先爬了起來出去外面買吃的,女友還在床上睡,她背對著門口小短裙下露出屁屁跟小穴。A也還在他房間裡我敲敲他的門問他有沒有要買什麼,他要我幫他帶兩手啤酒晚上可以一起喝,於是我就出門去了。假日傍晚人真多買了女友愛吃的麵跟飲料花了我半小時的等待,回到家時已經快七點了,先把啤酒跟找的錢拿給A但是他在廁所所以我直接放在他房間的桌上,A的電腦是開的在傳輸相機裡的照片,我順著檔案夾的路徑看到裡面好幾個檔案,於是隨便開一個竟然發現都是照片檔,換成預覽的模式竟然是女生的裸照,看看照片女子的臉原來是常來找A的女友,呵呵!沒想到他有自拍的嗜好,下次跟他借電腦時再拷貝一份下來,仔細看看裡面的照片不像是偷拍,有幾張他女友還面對鏡頭的撥穴,當然還有含龜頭的照片。我看看裡面大概有10幾個檔案夾找了最新的那一個日期是今天,打開檔案夾一看似乎都是近拍小穴的照片但背景似乎不是他房間而是我房間,放大其中一張來看竟然是我女友不過都是被偷拍的樣子,沒想到A還真大膽竟然趁我出去跑進去房間拍我女友的小穴,不過拍的數量不多也沒拍到臉就是了,我把剛剛開的檔案夾都關掉拿了麵跟飲料回房間,女友還在睡,不過姿勢換成雙腳開開正面朝上的樣子,我仔細看他的小穴還是溼溼的,莫非A剛剛搞過她,不過我想應該沒那麼大膽頂多用手指玩弄吧!叫了幾聲她醒了過來,下床時要找小褲褲卻找不到,我說怕麵糊了不好吃要她先跟我去客廳吃,於是她只穿短裙沒穿內褲的跟我出去吃麵,這時A正好也從廁所出來。

我們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麵,而A回房間拿了一手啤酒出來,說她女友等一下晚一點會過來,他女友也很漂亮留著長髮相當有氣質,可是叫起來的聲音卻很淫蕩,常常聽到A搞得她不顧平常形象的呻吟,有時出來遇到我時還會不好意思靦腆的表情;三個人就這樣邊看電視邊喝酒很快的A又進去拿了剩下的出來,女友喝了一些感覺有點Hi也忘記了自己沒穿小褲褲有時坐著不經意露出裙底的小穴,我注意到A跟我女友說話時瞄著那,下午他應該已經看過了但醒著時的偷窺感覺應該不一樣,我之前也常常看他女友坐著時從短褲旁露出的春光,那種感覺很刺激。女友喝到後面似乎是不行了整個人攤在沙發上睡著了,而桌上的酒也沒了,剛剛喝的是A請的所以我便說我再去買,進房間拿了錢卻忘記女友還在客廳的沙發上就出去了。

A看我出去後進了房間拿了相機出來,先對蕾蕾拍個全身沒露點的照片然後用手去摸她的胸部,見她沒反應從上面把小可愛拉開對著裡面又拍了一張,接下來把她雙腳張開裙子掀起對著小穴猛拍,拍了一陣子之後從口袋拿出女友的小褲褲,拉下褲子拉鍊露出雞巴套在上面打手槍,蕾蕾完全醉到不知A在她面前做這麼下流的動作,套了幾下又把雞巴湊到她的臉旁猛拍,甚至用龜頭頂她的嘴唇,女友似乎動了一下A嚇的趕緊坐在椅子上假裝看電視,她這一動屁股往沙發邊緣滑,腳又張的更開整個小穴穴露了出來,A慢慢的靠近用手指輕撫穴口,見女友沒反應往內挖了幾下不過動作都很輕,於是拿起相機一手挖穴一手拍,最後還用自拍的模式用嘴舔女友穴穴拍了好幾張,可能算算時間我差不多回來,於是稍微幫女友整理一下裙子拿了小褲褲走進我房間又出來看電視。

我在不遠處的便利商店遇到了A的女友小琪,她今天穿著黑白格子百褶裙配上一件貼身的黑色針織衫顯得相當的可愛,一路上我們聊了一些朝著租屋處走去,到了租屋處A還說你們怎麼一起回來呢?由於女友在沙發上睡著了所以我把她抱進去房間,接著我們三個人就喝著買回來的啤酒,我喝的差不多時就跟A說我先回房睡覺留下A跟她女友在客廳,躺在床上睡了一會聽到外面客廳有隱隱約約的聲音,我把門打開一點點偷偷看著客廳,只見她女友張著雙腳坐在沙發而A把頭埋在百褶裙下,小琪閉著雙眼享受A舔著她的小穴,接著A把她雙腳抬起整個小穴就騰空起來而她也可以清楚看到A如何的舔,A整個嘴吸著陰唇而舌頭不斷來回舔著她的陰蒂,雙手也沒閒著用力揉著胸部,嘴吸出嘖......嘖......嘖的聲音,接著又用手指進去小穴前後的挖,小琪受不了的發出更大的聲音也不怕吵醒我們似的,接著她坐在沙發上A掏出雞巴讓她舔,一開始用舌頭舔著龜頭下方接著順著棒棒舔到蛋蛋處,然後含著A的龜頭越含越深,吐出後又用舌頭舔著龜頭前方,她口交技術比我女友好,我心裡想如果那根肉棒是我的該有多爽,過了5分鐘A躺到沙發而她女友爬到他兩腿間不斷的用嘴套弄肉棒,A被弄的受不了了於是站起來把他女友轉身從後面插入,他女友雙手撐在沙發上而A雙手抓著她的屁股不斷的前後抽插,他女友被弄的啊.....啊的叫著,A接著把他女友右腳抬起從我這角度更清楚的看到肉棒在小穴中進進出出,A還問他女友說這樣幹爽嗎?他女友只是點點頭,這樣又幹了一會A把她的雙手往後抓上半身扶起從後面用力的插,她女友奶子不斷的前後搖晃長髮也隨著抽插擺動,臉上又是皺眉又是張嘴呻吟著,接著兩人坐在沙發上她女友坐在他上面上下套弄,A則在後面用雙手抓著她的奶子,此時我已經看不到A的臉只看到他女友張開大腿擺動著身體,臉上的表情很投入的享受,如我我這時候出去上廁所她大概也不會停止吧!

小琪不斷的坐在他上面套弄原本恍惚的眼神突然看了我這邊,竟然被她發現我在看他們做愛了,原本我應該要很尷尬的但是心裡想想是你們自己要在客廳做就算被看到也是活該吧!這時A又用力往上頂他女友整個人爽到翻了白眼,她知道我在看後反而更賣力的表現騷樣,一手抓著自己的奶不斷的上下動,A被弄的雞巴只能不停的動讓小穴含進含出的,接著A又用雙手揉著她的奶,而她不斷的說好舒服啊.........,整個胸又更挺起似乎表現她的淫樣給我看,A又把她扶起讓她趴在沙發從後面搞她,她似乎很喜歡A這樣搞她長髮遮住她的臉而我看不到她的表情,她撥了頭髮一下我看到她咬著下嘴唇,隨後A又從上面插而她女友雙腳夾住他的腰,過沒多久A就射在他女友裡面了。

隔天A早上送他女友回家,我趁著女友還在睡拿了隨身碟進去A房間打開了電腦,把昨天看到的檔案全抓進去等有空時在慢慢欣賞,女友起床後我們去吃了中餐她就跟她的姊妹淘先去逛街我就先回了家,回到家後將隨身碟放入電腦中檢視從A那拿來的圖片,裡面大都是A跟她女友的自拍但其中一個檔案夾竟然出現另一對男女,男的有點胖女的卻是瘦瘦的,似乎是另一對情侶,四人擺出各種淫穢的動作,有小琪同時被那胖子插穴嘴裡還含著A的雞巴,還有另一女子幫A舔雞巴的照片,沒想到A跟他那女友小琪竟然玩4P真是看的我雞巴硬了起來,小琪竟然這麼配合他,大部分的照片似乎都是在汽車旅館裡拍的,如果這些照片流了出去相信他們就慘了,不過我才不敢亂將檔案流出去,因為這樣我也算是犯罪,仔細把隨身碟進抽屜中藏好,中午A回來問說是否下星期要一起去南部玩,我說好啊!反正假日也沒事,沒想到這是A計畫的淫蕩交換女友之旅。

(三)淫蕩交換女友之旅
那天蕾蕾穿了一件無袖小可愛配上牛仔小短褲,而A女友小琪則是穿淺藍色小短裙搭上白色的T-shirt,我們搭A的車一路往南開往墾丁,途中A說有朋友會在台中跟我們會合,到了台中沒想到他那位朋友就是隨身碟裡那個胖子當然還帶著他的女友,A介紹說他叫小偉他女友叫美美而他們開著另一部車,一路上風景不錯不過台北到墾丁還真是遠了點,到了墾丁後我們先把車開進事先預定的汽車旅館然後放下一些行李去逛墾丁大街,吃吃喝喝了一陣子就回到了旅館,A提議在他那間喝酒聊天女友也說好,喝了一些後小偉提議玩牌然後處罰,一開始是輸的一方情侶倆把酒含在嘴裡互相餵,後來就是最輸的餵最贏的人沒想到第一把竟然A最輸而小偉最贏,所以兩個大男人只好表演給我們看,剩下的人看得都快笑翻了,接下來沒想到是我女友最輸而A又是最贏,女友喝的有點多了她看看我,我說願賭服輸於是在我面前A把酒含在嘴裡女友嘴湊了過去接,玩了一會開始討論旁邊的情趣椅,我說我沒用過這,沒想到小偉說要示範給我們看於是抱著她女友美美放了上去,美美穿著小熱褲於是他開始抓著她大腿沿著小穴周圍伸出舌頭舔,我女友在一旁看得臉紅了起來,A跟小琪卻習以為常的,接著小偉開始跟她女友接吻而A那邊也是,他們倆對彷彿旁邊沒人似的親熱了起來,我跟女友看到他們這樣兩人也開始接吻。

小偉那邊開始把美美上衣解開,雙手玩弄她的胸部,美美在八腳椅上嬌聲連連,雙手壓著小偉的頭讓他靠在大腿間,小偉隔著熱褲不斷的舔著她的小穴,最後她雙腳夾著小偉的頭。而A那邊則是兩人在床上熱吻,A一手已經直探小短裙裡不斷撫摸,我看見小琪穿的是彩色圓點的丁字褲很年輕很可愛,她似乎被摸的受不了兩腳張開A的手一撥就滑入小穴裡,A用兩根手指挖只見他女友小琪閉著眼享受著,我跟女友在沙發上一邊接吻一邊看著他們兩對表演,女友也被這種氣氛跟酒精給影響開始用手撫摸我的雞巴,我雙手伸進上衣裡玩弄她的乳房,小偉那開始有了進一步的動作,他脫下褲子讓雞巴露了出來,雖然不長但龜頭蠻大的,他把雞巴靠近他女友美美的嘴而美美開始舔著這大龜頭一邊用手套弄著,而A那邊也是,他站在床邊小琪趴在床上翹著屁股舔著他的雞巴,小偉看到小琪屁股向著他露出彩色圓點的丁字褲雖然自己的雞巴被美美舔著但雙眼一直盯著那邊,於是他對美美耳邊說了一些話兩人也朝床上走去,只見美美鑽到小琪下方,臉朝上面著小琪舔的雞巴處,而小偉從後面開始玩弄小琪的屁股,用手按按小穴處又伸出舌頭隔著小琪的丁字褲舔,小琪被舔後反而屁股更翹了,小偉把小琪的丁字褲拉到一邊雙手撥開小穴用舌頭來回的舔,小琪嘴上的雞巴鬆了出來小偉女友美美見狀用手抓著套弄並從下方舔A的蛋蛋,這種看著朋友從後面舔著自己女友,而他女友躺著吸著自己雞巴大概A片裡面才有的情節,現在活生生在眼前,若不是事先從A電腦看到那些照片我一定嚇呆了,不過我女友蕾蕾那邊整個臉紅紅的靠在我身上看他們。

小偉開始用龜頭靠著小琪的屁股上來回的摩擦,雙手開始從背後摸她的乳房,小琪這時嘴裡沒塞肉棒所以呻吟聲不斷,小偉問小琪:「想不想要哥哥的肉棒啊?」,小琪一邊被搓著乳房一邊點點頭,但小偉還是用龜頭在她小穴跟屁眼間遊走沒有想立刻插進去的意思,小琪越叫越大聲躺在她下面的美美原本吸著A的雞巴這時吐出來用手把她移到小琪臉前,小琪閉著眼睛感覺臉旁有肉棒時又立刻含了進去,小偉見到小琪含著他男友雞巴時,大大的龜頭開始朝她小穴插入,這時美美退來我們沙發旁一起看,小偉扶著肉棒讓龜頭慢慢滑進去小穴開始前後抽動,而小琪嘴裡的肉棒滑了出來,小偉把小琪從屁股扶起讓她站在床上雙手扶著A的大腿,A的雞巴形狀有點上彎細細長長的,小琪剛好含在嘴裡,小偉扶著她的腰不斷的從後面插,我們從旁邊看她的奶子也不斷的前後搖晃著,就這樣吸著自己男友的雞巴而小穴不斷的被小偉猛力抽插,只能發出嗯......嗯的聲音,A接著躺在床上讓小琪從上面往下吸,由於小偉從後面抽插的速度加快所以小琪只能一手扶著男友雞巴偶而吸個幾下,小偉漸漸放慢速度拔出來讓小琪躺在床上,這時換A從上面幹她,她咬著下嘴唇讓A抓著雙腳插入,小偉把雞巴靠近讓她用手套弄著。

我跟蕾蕾、美美在沙發上,美美跟我們說小琪最喜歡她男友跟A這樣搞她,我看著A從上面用力的插入,每一下似乎都直抵花心似的,小偉則是把雞巴塞進她的嘴雙手來回搓著小琪的奶子,接著A把她女友小琪抱起讓她坐在上面套弄著,而小偉從後面看著他們的交合處,小偉把雞巴用手套了幾下瞄準小琪的另一個洞慢慢的塞進去,由於龜頭太大所以試了幾次才插入,這種三明治的搞法讓小琪叫的更大聲,女友蕾蕾看得目瞪口呆跟我小聲說:「這樣不會很痛嗎?」美美一旁聽到直接說:「剛開始有點怪但是試過幾次妳就會喜歡這感覺,妳看小琪現在的樣子不是很爽嗎?」美美又說如果小琪嘴裡再含著妳男友的應該就更完美..........我看了女友一下,美美接著說:「你快過去蕾蕾這我幫你處理」於是美美抱住女友用手開始摸她張開的大腿內側,女友看著我要我救她,我開始跟女友接吻而美美開始揉著她胸部把我推到一邊,我挺著雞巴走到小琪的面前,A躺在下面動的比較慢而小偉卻是賣力的插,A原本跟小琪在接吻看到我過來時把小琪身體稍撐起,小琪原本閉著眼這時張開看到我在旁邊的肉棒又看看他男友,A跟她點點頭於是她空出一隻手抓著我的肉棒套弄,隨著套弄我越來越接近她的臉旁,A在旁邊偷笑著,於是我的龜頭開始被小琪用舌頭舔,隨著我的雞巴插入小琪的嘴裡A跟小偉開始抽動,我看著小琪閉著眼吸表情似乎有點吃力,小偉速度更是加快於是我把肉棒先抽出,小琪張著嘴......啊........嗯的叫著,看來這種三洞齊插真的很累人,小偉又插了一會於是射在小琪的屁眼裡,A抱住小琪的屁股不斷的向上頂,我看到剛剛小偉射進的精液流出一些到他們的交合處,A過沒多久也射了,只見小琪癱在床上兩穴流出白色的精液,回頭看看沙發那邊我女友竟然被美美弄的嬌嗔聲不斷。

原來蕾蕾坐在沙發上雙腳張開而美美趴在她兩腿間又挖又舔著女友的小穴,身上的牛仔短褲已經被脫在地上,只剩上半身被拉上露出奶子的小可愛跟被美美撥到一邊的紫色蕾絲丁字褲,A跟小偉似乎對女友很有興趣兩人站著看美美舔著女友,但兩人剛剛都射過所以一時雞巴也挺不起來,現在只有我的是硬的所以我走向女友,美美看到我過去對我說:「來!還給你」。於是我在沙發上把肉棒放了進去,女友小穴很濕一下子就插進去,開始前後的活動,女友被剛剛的氣氛給影響叫的特別大聲,A跟小偉兩個人去拿了啤酒站著喝,A又去拿相機出來問我們說可不可以拍,我說:「不能照到臉歐!」A於是拿了相機從我們後面拍,房間裡閃光燈不斷。在上面幹了女友一陣子後我要她趴在沙發上讓我從後面搞她,看著自己的肉棒慢慢的在女友小穴中消失,隨著女友的屁股前後擺動的節奏,我雙手搓著她搖晃的奶子,A拍了不少張照片,其他人都坐在床上看我們兩個人搞,A的雞巴似乎漸漸開始硬了,我看到他拿著相機站在女友前面看著女友的表情,下體靠女友的臉越來越近,硬起來的雞巴快碰到女友的臉頰,我加快速度讓女友前後擺動的幅度變大,女友的臉開始碰到A的龜頭,A看看我於是把雞巴往女友嘴邊送,女友在我一次用力的插入後張開嘴含住了A的龜頭,A用手扶著女友的臉讓肉棒更深入,女友第一次享受這前後肉棒的夾攻有點不習慣,我放慢速度讓女友專心吸著A的肉棒,A挺著雞巴讓女友含著前後套弄著發出嗯......嗯的聲音,我在後面慢慢的抽插,A躺在沙發上女友一手扶著雞巴吸,A被吸了一會後離開了沙發,我也開始認真的幹女友,接著我背後抱著女友讓她坐在上方面向其他人,從後方搓著她的奶子一邊讓她坐著幹,這姿勢對面的那些人看得更清楚女友的小穴吞吐我的肉棒,接著A又靠過來讓女友吸她肉棒,我抽插了一會就直接射在女友裡面了。

我把肉棒拔了出來,女友還在恍神中A把女友帶去床上,其他人讓開了位置移到剛剛我幹女友的沙發坐著聊天,小偉說我女友身材真的很不錯,而且也蠻放的開以後可以大家一起常出來玩玩,我看床上A跟女友開始了第二輪,女友坐在床上張著嘴一手扶著A的雞巴前後的吞吐,有時候還伸出舌頭舔著它的側面,然後又繞回來前後套弄,看著女友兩頰凹陷的淫蕩模樣我知道她想要A搞她。女友大部分是閉著眼吸著,但是漸漸的我發現她會張開眼睛偷看我這邊,或是由下往上看著A的表情,有幾次我們兩眼對望她還一邊含著一邊對著我偷笑,A也從上面看著我這可愛的短髮女友張著小嘴不斷的前後吸著,A接著示意女友停一下,然後平躺在床上,雞巴還是翹高高的,女友趴在A的兩腿間兩人呈69式接著一手扶著他的雞巴然後嘴就湊了上去,也因為女友俏麗的短髮讓我清清楚楚的看著她賣力的吸著,每一下都含到根部然後再讓龜頭露出,她還故意舔著A的龜頭看著我。

A也沒閒著雙手把女友的屁股撥開,臉埋入女友的兩腿間伸出舌頭舔著她的密穴,我靠近看A舔女友的角度,只見A不斷的用舌尖輕點女友的小豆豆,有時女友那頭發出嗯........嗯的一兩聲,接著只聽到女友含著肉棒發出滋.........滋的聲音,A也用嘴貼著吸吮著每當離開時總是拉出一條條透明的細絲。

A一下子就受不了然後將女友放平在床上,接著扶著他的龜頭在女友小穴旁摩擦,女友大概也想要了,雙腳張開兩手向上抱著枕頭發出.......嗯........啊的聲音,A問女友說:妳想要嗎?女友只是點點頭示意著,A雙手扶著她的膝蓋用力一頂就進去了,接著一手揉捏著女友的胸部漸漸加快抽插的速度,女友的叫聲也越來越快,接著他把女友的雙腳合併往上抬一手抓住兩腳的腳裸更用力的插著,這個姿勢更深入了所以女友叫的越大聲,後來女友乾脆自己用手肘夾著兩腳膝蓋後面讓A蹲著插。

從我這角度可以看到A的雞巴不斷著在小穴進進出出,蛋蛋也一直擺動撞擊著女友的菊花附近,就這樣過了5分鐘後A把女友扶起,讓女友坐在上面,女友坐上去後把胸部挺了起來,A看到女友這模樣一手扶著她的腰一手揉著女友34C的胸部,女友不斷的上下套弄著胸部也上下晃動,這時候她已經沒有看我這邊而是自己享受著,又過了一陣子A拔出了他的雞巴,我還看到女友小穴牽出一絲一絲的液體,接著女友趴著翹高了屁股,A雙手放在女友的屁股上下半身慢慢的把它放了進去,接著套弄了起來。

女友上半身已經癱軟在床上,只有屁股翹高著,隨著A從後面插入,女友眼睛閉著張著嘴發出.....嗯.......啊的聲音,A雙手用力按著女友屁股賣力的頂著,接著一隻手反抓女友的手將她上半身撐起,我看著女友的側臉不斷的自己套弄著,A看了我一眼雙手移到女友的胸部不斷的揉著,像是對我說:我正從後面幹著你這可愛的短髮女友.....怎樣!女友的屁股也迎合著越翹越高,一翹起來就又被A給頂了下去,我繞到床邊從正面看著女友的表情,女友閉著眼睛不知道我在前面看著她,後來發現有點不好意思,就這樣A從後面幹她,A放慢了速度後又改變了姿勢,女友側躺然後張開雙腳讓A從後面幹,這個角度我可以更清楚的看著A的雞巴在小穴中進出,還有A的一隻手從後面揉著女友的胸部,又是一陣加快速度的抽插,女友只能側躺雙手捉著床緣的被套呻吟的。又過了5分鐘A把女友放回正常的男上女下體位幹著,插了一陣子之後女友已經累得叫的有氣無力的,A由雙手撐在彈簧床上女友雙腳夾緊他的腰,最後用力的抽插了50幾下左右,用力一頂就射在女友的小穴裡,拔出來後看著精液從女友小穴緩緩流出。

留言

  1. 看得好爽 我也想做愛\(~///~)/

    回覆刪除
  2. 我超想跟她做的

    回覆刪除
  3. 男人都把女人當狗玩??我雖然是男人 但我覺得我們男人比狗還要不如 真的太可悲了 把女友當狗 那你們就在路上找隻狗來幹比較快 耖 真的為這世界感到可悲

    回覆刪除

  4. 你們乾卻找一隻母狗玩算了

    回覆刪除
  5. 看完這個,我就直接跟我女生朋友互搞了


    P.S:我是女生,男友不在,才找朋友=/////=

    回覆刪除
  6. 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女友給別人用 = =?
    如果是我女友被人用我一定砍了他

    回覆刪除
  7. 看完後,超想做ㄉ啦!!
    誰來幫幫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下聯絡方式.
      我幫你呀!

      刪除
    2. 嗯..~~~
      我也要
      14歲
      32c

      刪除
    3. 要嗎??我幫你哦…
      15歲,38D

      刪除
    4. 上面的我要!!!
      我男的也15歲...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