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姊來找我

幾天前.工作時接到我乾姊的電話,
我就和平常一樣跟她哈啦閒聊沒想太多,
聊著聊著,姊姊突然問我說:你會不會想姊姊阿,
男人嘛,當然回答說:會阿,好想哦.
姊說:那....我去找你好不好,你要怎麼招待我阿.
我說:帶妳去吃大餐嘍.
姊說:好.等我十分鐘見面再聊.
我說:等妳喔.
掛上電話後心想怎麼可能會來嘛(因為她在台北,我們距離很遠)一定又在亂哈啦.
沒想到十分鐘後姊打電話來說她在我家外面,嚇的我問真的假的,不要耍我,
姊 才說她今天出差,故意要敲我竹槓的才沒有先告知.
就這樣害我失血好幾仟,心痛阿......
不過也很高興,因為已經一年多沒見面了.
吃完飯後買了一些啤酒到我們這裡著名的觀海景點聊聊天小酌一下,
大家都知道啤酒喝多了就想尿尿,我就跟姊說我要去尿尿妳在這裡等我一下.
姊說:不行.在旁邊尿就好了阿,晚上她一個人會怕,
那....好吧,你不能偷看喔.姊竟然回話說沒什麼好看的,
我心想竟然這樣回我 沒好看的,我就讓妳看不一樣的.
上完後我就故意不拉拉鍊看妳有什麼反應.
過沒多久姊就注意到我沒拉拉鍊,姊說:幹嘛,想引我犯罪哦,
我裝傻說怎麼了.
姊說:你的工具忘了收,我就問姊說:好看嗎,
姊:又沒有硬有什麼好看.
我:姊妳敢不敢把它用硬阿,妳一定不敢.
姊:有什麼不敢的,過來.(我想姊一定喝醉了)
我靠過去姊真的直接含住害我下一跳,
之後就送姊回飯店當然也發生了關係.
第二天我們都沒有提這件事,
感情也跟以前一樣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