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艷遇

這段豔遇其實是我親身經歷的一個靈異事件,
因為我所艷遇的對象 ~~~「他」,其實不是人
「他」是個鬼 而且是個不折不扣的〝色鬼〞

事情是發生在921地震那一年的八月中旬
當時我和一群好友們 爲了慶祝彼此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
因此策劃了一場旅遊~~~ 「花東之旅」

旅程某天 時值正午 艷陽高照 晴空萬里
我走在「太魯閣」 的步道上 欣賞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不知怎的 卻愈走愈心慌
感覺有種莫名的壓迫感 重重地壓在我的心上
讓我無法喘氣、呼吸困難
可奇怪的是 一離開了太魯閣 這〝壓迫感〞隨即消失不見

旅程結束 回到家之後
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奇怪的事情接踵而來
「離奇的車禍」、「夜間的幻聽」、「一個躁熱無風的夜晚,停留於鼻間的氣息」
還有「無止盡的春夢.....」

我研判應該是在太魯閣的時候 讓「他」給黏上的吧

當時一開始 我並不曉得自己是碰上了〝不乾淨〞 的東西
所以對於「他」每個晚上對我所做的侵犯 我都只當是春夢一場
直到「他」的侵犯越來越過分.....

記得是回家之後的第三天晚上吧 半夜睡到一半 突然感覺有一雙手摸上了我的腳
「他」先是從腳踝開始摸 一路沿著小腿、 膝蓋、 接著往上摸到了大腿
在大腿內側停留了好久 摸完了左邊、再摸右邊
天哪!! 那時候的我才幾歲 哪受得了這樣的刺激
小穴狂烈的收縮 想要 我好想要
我好希望「他」的手可以再往前一吋.....填滿我的

事與願違 唉.......

跳過私密處 「他」繼續往上 一雙手不停的摸
「他」的雙手滑過了我的小腹 滑過了我的腰 最後停留在我的胸部
我感覺「他」輕輕的拉扯著乳頭 溫柔的揉捏著乳房 一點兒也不粗暴 很舒服
我受不了 我真的好想要 我掙扎著想移動自己的雙手到小穴讓自己舒服
卻發現怎麼都動不了 我應該感到害怕的 可是我卻沒有
身體的本能告訴我只想快一點達到高潮
我在心裡苦苦的哀求「他」 不要再玩我了 饒了我吧

「他」的手終於來到了兩腿之間 我還記得「他」先在小穴附近沾了沾濕滑的淫液
「嗯...」突如其來的快感衝上了腦門 我忍不住叫出聲(我以為我有發出聲音 但實際上是沒有的)
沾了淫液的手指繼續揉捏著腫脹的陰蒂 在陰蒂的周圍畫著圓圈 接著滑向小穴
『嗯..很爽..不要停..快要..到..了』我在心裡和「他」溝通著
在「他」的愛撫之下 我終於達到高潮 之後便沉沉的睡去

「他」從來沒有幻化成人形讓我看過
但是偶而我會在半夢半醒之間看見我的上方有一團灰黑色的雲霧
雖然看不見眼睛 但我曉得「他」是在注視著我

「他」對我的愛撫 持續了近一個月之久幾乎每一天晚上都會來找我 每一次都讓我舒服到快死掉
我必須說 我的確是睡著的 而我也沒有做任何的夢
可我真的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一雙手〞對我的侵犯
也在每一次〝愛撫〞之後的早晨 發現自己沾滿淫液的底褲和溼透了的床單



◎特別感謝誠哥和兔咩咩對冬舞的指導 才讓這篇文章得以順利產生 感恩~~~

◎爲了寫這篇經歷裡的情色部分 我絞盡了腦汁 寫得不好 請大家見諒
我覺得我還是做個稱職的觀眾好了

◎ 謝謝你們的關心 早在當年 被「他」搞了一個月發覺事情不對勁之後 就有找方法解決了
我現在很平安 沒事了

讓你們擔心真不好意思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