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熱狗

這幾天天氣很冷 我都躲在宿舍被窩裡不想出門

就在昨晚12點多被室友硬拖出去陪她去附近7-11買宵夜吃

想說就在附近 也懶著換衣服 只在睡衣外面穿上大衣 圍上圍巾就出門了

一出門 側座上室友著機車 冷颼颼的冷風就從大衣底下灌上來 直撲睡衣裡沒穿內衣褲的我

下面受不了陣陣冷風的侵襲 打了個冷顫

我室友就虧我說:沒看過這麼懶的女人耶 明知道外面會冷 還只穿這樣

等一下請你吃個熱的好了

我也只有點頭的份 縮著身體 雙腳夾的緊緊的

到了7-11裡頭 馬上就溫暖起來 很自然的就把大衣的腰帶鬆開

這一開才想到 自己裡面只有穿睡衣 又是那種半透明的

趕緊又拉緊大衣綁上腰帶 這時候發現7-11的店員猛盯著我

趕緊隨手拿著兩隻大亨堡的熱狗指了一下我室友說: 她會付錢

就趕緊溜出7-11 站在外面裝沒事的雙手插著

這時又發現那個大夜班還是隔著玻璃盯著我胸部看 原來我那大衣是V領的

我ㄧ雙手托胸就會露出乳溝 不難發現我有F以上的實力

於是我又走到隔壁打烊的商店門口 走到這任他怎麼看也看不到了

不過這時候有種莫名的慾火 乳頭也硬起來 我一手隔著大衣捏著它

看了一下另一手的兩支大熱狗 我環顧四週沒有發現半個人影

找了個角落蹲了下來 雙腳呈現M字形 此時大衣已經無法掩蓋住沒有遮蔽的下體

手指先沾了沾口水 慢慢的挖進我的水蓮洞 果然已經黃河氾濫了

一隻熱狗先用舌頭舔過一次 很輕易的就整支被那小嘴給吃掉了

熱狗熱熱的 進到裡面我整個人也都熱起來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另一隻....我用手抹了抹那流出來的淫水 塗在小菊花上 慢慢把另一隻熱狗推進去

大熱狗油油的 一下就吞了一半了 最後熱狗只露了一小節的頭在外面

整個過程超刺激的 之後回程在短短的一分鐘車程 因為機車震動的關係 我在車上高潮了

高潮的抽蓄室友還以為我冷的在發抖

到了宿舍外面就看到我男朋友剛停好車 於是我就脕著他的手走回自己的房間

"餓嗎? 人家有準備東西給你吃唷" 邊說邊用我的G奶去擠他

他也一把手伸進大衣對著我胸部又磋又揉的 即使無法一手掌握

"妳真淫蕩 穿這樣子去買東西 不怕遇到變態嗎?

當他手碰觸到我屁屁的時候 "疑~~ 這是什麼?"

"唉唷~ 先進去啦~等等你就知道了" 我邊開門邊說著

一進去房間我就叫他躺著 將大衣脫掉 蹲坐在他臉在臉上 把插著熱狗的小穴對著他的嘴

這是老婆給你準備的宵夜唷

我用手掰開兩片屁股肉 讓他把熱狗吸出來 他的鬍渣一直刺激到我的陰蒂

看他吸的津津有味 我指了一下小菊花 他很有默契的 拉了那隻熱狗 來回抽動著我的菊花

小穴中的熱狗越少 小菊花的熱狗就越快

不一會兒~ 熱狗被吃完了 我也受不了了 感覺到一陣收縮 雙腿無力趴倒在他身上

下體一股湧泉噴出 菊花中的熱狗也在高潮中被我夾斷了

剩下的那一小斷 等到我高潮期過後 慢慢的在馬桶上蹲出來~~~

當然~~ 再那之後 免不了又是一場翻天覆地的大戰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