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豔遇也讓我很頭痛

真實發生的 不是做夢也不是幻想 前天要去參加比較重要飯局 開著車突然想點根菸來抽 才知我車上的香菸都沒了又快到約定的餐廳了
幸好看到100公尺前有7-11能先買兩包菸擋一下 時間很急迫把車停在7-11門口也沒熄火 就馬上進7-11跟櫃台小姐說給我三包峰 櫃台小姐就轉頭到煙櫃裡抽香菸出來
抽到第二包要抽第三包時 剛好沒了 他就回頭過來跟我說先生抱歉等一下 他就走到他門的倉庫拿香菸出來補 等待中時間就無聊看看他門櫃檯擺樣的物品 我就看到一個產品 超薄型 我從會做愛時就沒再帶 好奇拿起來看 看著產品內容又看的停在門口的車 櫃台小姐很快就回到櫃檯 我來不及把 超薄型 放回去 要付錢時
櫃台小姐微笑問我:先生有要買嗎?
我:我臉紅了也不知為什麼會說出一句 這個好用嗎?
櫃台小姐:我不知道耶
我:是喔!要一起試試看嗎?
櫃台小姐:不好吧 妳因該有女友 找妳女友試就好了阿
我:我跟女友 沒在戴的 所 我買了也沒辦法證實這產品是不是超薄的
櫃台小姐:她也臉紅了小聲的說 那你今晚有辦法接我下班嗎??
我:幾點??我現在要去參加一個飯局 之後就沒行程了 不要在我飯局時間內 我就能接你下班
櫃台小姐:要是你11點能來這接我下班 我就陪你瞭解是不是超薄的
我:我當下就跟她說 OK!不可黃牛喔 我就拿出我的名片跟她說 要是你後悔還是不方便 你在打這電話事先跟我說一下 結完帳我就馬上離開
飯局到了一半晚上九點多 電話簡訊來 我打開簡訊傳來內容三個字 "請準時" 中間飯局情況不用多說 我不只准時還提早20分鐘到她工作的7-11
門口等她 終於出來 換下工作服裝 才知道她的身材是那麼的棒 可愛臉蛋 胸部滿大的 腰圍也24 三圍都是我在車上問她的 其他問題都不囉嗦也不問為什麼她會跟我使用這超薄保險套 我們就進去附近的HOTEL 她說要過夜不想休息 不囉唆買過夜進去房間兩個也都洗好澡了浴室出來的我走到她身邊親吻她的脖子到那胸滿的E奶 手也沒閒著溫柔抓著E奶 她在我耳邊輕輕說換她了 她吻著我耳多慢慢的親吻到胸口然後含著我硬起來的肉棒 事後我要拿7-11買超薄型時他就說了 我不是隨便的女孩很乾淨 我傻眼又衝著她那句話 我就把超薄型 丟到一邊 當晚做了四次 這四次都沒用到超薄型還都叫我內射 她自己會買事後藥吃 第四次完後她躺在我胸口說 我是跟他發生關西的第二位男人 我問他 那第一位呢?
櫃台小姐:是他大一的男友 不過兩年前 車禍死往了
我:那你怎會跟我發生呢?又不讓我戴 自己要吃事後藥
櫃台小姐:我超級像她死去的男友只是矮了點 死去的男友不喜歡戴又剛好我在哪裡說櫃台說我沒在戴的 這句話讓她想回到以前的性
我:無言了 看著時間七點多了 在去沖個澡 要回家換衣服上班 我從浴室出來 他就跟我說 你要上班你先離開吧 我休息一下時間到我在自己叫車回家
我到提早公司座在我的電腦前 沒精神的發著呆 想著這女孩我還要發展下去嗎?
兩天了 我沒打給她 她也沒打給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