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蛋"3p經驗

話說某一天我一個馬子生日
我們就相約在我家插到她爽
由於我們做的時候都會放一些音樂
所以完全沒注意到在使用推車姿態時
我另外一個馬子自己跑到我房間
因為音樂跟做的太入神都沒發現到她
她就直接從後面朝我蛋蛋狠狠踢了下去
我瞬間用比張雨生還高八度的聲音叫了出來
我急忙把我的大鳥抽出來抱著蛋蛋去跟她道歉
感覺我蛋蛋已經不是固體形狀了
鳥本來有15.5公分也感覺少了兩公分
真是痛到都哭出來
好在她們兩個原本也認識
加上我誠懇的道歉
還有她看到我鳥應該自己下面也在養了
她就留下來跟我一起做
從2p變3p
叫她口交時好好安慰剛剛被她踢傷的蛋蛋
2女3p時一定要用雙龍爭珠超爽的
好在少了兩公分能力還是不減
在滿足了這兩個女友以後
床上她們兩個女的聊天
也說到以後可以三個一起做
一起滿足她們兩個
真開心~雖然苦了我的蛋蛋
好在現在都好了
真期待明天跟她們一起3p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