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男友口交自拍










留言

  1. 被女友口交一定會很爽喔
    我也想要被女生口交是什麼感覺耶
    可以幫我口交嗎?

    回覆刪除
  2. 靠 那女的也太醜了吧

    回覆刪除
  3. 幹!!那女的真的是醜到爆,如花+慧慈也都比那個人妖正

    回覆刪除
  4. 這不守婦道的賤貨操起來一定非常爽! 那時我也要將我的肉棒放在她嘴口爆!

    回覆刪除
  5. 那麼丑的女人@.@ 你也要口報在他嘴裡 真是眼睛有問題

    回覆刪除
  6. 她不只長的[醜]~她還有蛀牙ㄟ 怎麼會那麼醜阿:(( 你欠我醫藥費 =.=||| 幹醜死了 她是我女朋友的話我一定要把她給掐死+大卸八塊然後把她的屍體都到馬桶裡 看她還趕不敢出來嚇人

    回覆刪除
  7. 這女的還不錯好不好只是嘴巴張開那張有點難看
    要是我要爆口在他嘴裡5次拍照還要拍影片才爽

    回覆刪除
  8. 即然那麼醜那一定要頂爆她的喉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