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我竟然射精在實習護士手上

  由於某個遺傳性的隱疾,需接受開刀治療,也因為開刀的部位太重要了,特別選擇了區域醫療級的醫院,以避免手術失敗影響大半輩子的生活樂趣。

  到了醫院報到後,護士小姐給了件病人服,叫我進病房後脫下所有的衣服換上這件;說是病人穿的衣服,其實只是塊有袖子以及幾條繫帶的布,其長度也僅蓋住小弟弟而已,更別說不小心勃起後原形畢露的尷尬了。

  領了衣服,坐在病床上發著呆,不一會進來個護士。

  「耶!你怎麼還沒換衣服呢?」

  「喔!不好意思!我就換上」

  卻不見這護士有要出去的跡象,她僅將病房的布簾子拉上,顯然是要看我演出男子脫衣秀的樣子;沒辦法嚕,只好硬著頭皮換,脫下了上衣以及長褲後,護士小心翼翼的幫我摺好放進床邊櫃子內,我則是直接套上了病人服,護士看了一眼後竟然直接伸手將我的內褲拉掉,除了年幼時媽媽幫我換內褲外,這還是頭一遭被女生脫內褲耶,也因此小弟弟不自覺的勃了起來,而露出於病人服之外。

  護士小姐顯然沒料到有這樣的後果,瞄了一眼我勃起的老二後,就說等下再進來幫我準備手術前的事,還問了我介意實習生幫忙嗎,此時要面對勃起的尷尬以及隨之而來的手術,也沒聽清楚就隨口答應了護士小姐。

  過了一下子,剛剛的護士小姐又進了我的病房,手上端著個消毒用的鋼盆,還跟著兩個好像是學生的美眉,拿著一些器械也進來我房間。

  剛才的護士對著兩個學生樣的美眉開口道「學妹們,這位病患明天將動下體手術,為了手術順利進行,以及避免感染,因此將刮除他的體毛,難得病患先生很大方的答應給妳們實習,等一下妳們可要好好看學姊示範,並認真的學習」

  (呃!我有答應給她們實習嗎?突然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兩個美眉異口同聲的回答「是的,學姊!」

  說完後護士拿起了把剃刀,掀起了我那件不長的病人服下擺,左手端起了我的老二對著她兩個學妹說「首先要輕輕的刮除病人陰莖上的細毛」

  兩個美眉雖然紅著臉,依舊很認真的看著學姊的動作,只見護士握著我早已勃起的老二在手上,拿著剃刀很仔細的刮著我的毛,當我偷瞄學妹美眉時,正好其中的一個美眉眼光也正瞧向我,害的我像做錯事似的臉紅的趕緊轉開頭,美眉她則繼續低頭看著我勃起的老二,不、看學姊示範刮毛啦。

  當刮毛進行了近三分之一時,護士放下了我的老二對著學妹說「換妳們試試吧」

  因此,兩個年輕美眉就這樣,輪流端起我勃起的老二玩了起來,不是啦、我是說幫我舉行人生中第一次剃毛大典,雖然在剃刀的威脅下著時有點可怕,不過讓三個美麗的姑娘輪流的握住老二,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我也陶醉著。

  兩個學妹七手八腳的刮除完我的陰毛後,由於刮的不是很乾淨,護士又接手進行著收尾的工作(刮乾淨未刮除的毛)。

  由於剩下的都幾乎是雜毛,護士靠我的老二更近了,讓我勃起的老二一跳一跳的,似乎都能感覺到護士噴出的氣息。

  正陶醉著護士纖纖玉手的撫弄,她卻突然轉頭對我說「先生,請您張開雙腿成M字型」

  「啊?好!」

  打開了雙腿,M字型?實在不是很懂這句話的意思。

  接著護士雙手握住我的雙腿,將我雙腿分開,此時整個生殖器露出不說,相信連肛門都被兩個美眉,不、是三個美眉一覽無遺了吧!「接著,我們進行肛門週遭的體毛刮除」

  剛剛跟我兩眼相對的美眉,協助著護士學姊將我的陰囊端起,讓護士能順利的刮除肛門上的毛,另個美眉也很仔細的看著,說實在的,一連接受著美眉們的考驗,除了老二勃起到不行外,心中的小鹿也是撲通的跳著,還得忍耐著一股即將奔洩的強烈快感,偏偏一跳一跳的老二似乎影響到刮毛的進行,原本僅扶著陰囊的美眉,竟然不自覺的握住我跳動的陰莖,專注的看著學姊示範的動作。

  終於,在我忍無可忍之下,洩出了人生第一道因為女生而射的精(以前雖也有射精經驗,都是自己打手槍的),美眉嚇了一跳而驚叫了出來,引起了護士及另個美眉的注意。

  「喔!原來是病患射精了,這有啥好大驚小怪的,射精了也好,更不會影響我們的動作,王學妹妳先替他擦拭一下」

  (原來剛剛幫我打手槍的美眉姓王)王美眉很細心的拿著紙巾,擦拭著我剛剛射出的精液,卻突然看了我一眼嚇了我一跳,因為我正陶醉著剛剛射精的快感,沒想到就在她擦拭的同時,剛軟掉老二又逐漸的勃起。

  「學姊,他又勃起了耶」

  王姓學妹邊握著我又再度勃起的老二,邊跟著護士說著。

  「沒關係啦,會再勃起是正常的,何況妳這樣握著人家的老二,要不勃起也難吧」

  哈、這護士倒是沒瞎說,不過說完似乎察覺自己說錯話似的,看了我一眼。

  接著,又輪到兩個美眉實習時間,她們輪著幫我刮除肛門上的毛,後來護士交代了一下兩個學妹後,就離開了;學姐離開後,畢竟是年輕吧,加上剛剛射精也拉進了不少距離,兩個美眉開始跟我聊天。

  「先生,剛剛很不好意思喔,讓你射精了」

  「哈、還說哩,頭一次射精在美眉手上,真糗」

  「嗄!你是第一次!!」

  「呃!我是說、那個,反正就是很糗啦」

  怎麼解釋美眉都已經知道我是第一次,乾脆裝傻。

  「那你都是自己自慰嚕」

  「哈!不然哩」

  美眉還是追著傷口灑鹽。

  「真好玩,我們之前也是聽過學姊說過,男生經不起刺激會在刮毛時勃起,有的還甚至會射精,沒想到被我遇上了,還射在我手裡」

  「…………」

  「我也想試試看耶」

  另外個美眉說著,也沒等我說可否,就握著我又勃起的老二上下套弄著。

  「你們男生都是這樣打手槍的嗎」

  「哇!小蕊妳講話好直接喔」

  (原來一個美眉姓王,另一個叫做小蕊,都是正妹)「不然哩,小菁這要怎麼稱呼,妳說呀」

  (喔!姓王的美眉叫做小菁)「我不知道啦,妳玩好了,我還是先幫這位大哥哥刮好毛,免的等下又挨學姊罵」

  小菁繼續翻起我的陰囊,刮著肛門周遭的毛,而一旁的小蕊則是俏皮的、輕輕的上下擼著我的老二,還不忘記提醒小菁哪沒刮到。

  雖然平常自己對著網路上的裸女打手槍,幾乎也要個三十至四十分才會射精,但是還是頭一次讓美眉幫我打,即使剛剛才射精過,依舊很沒動頭的,又有即將奔洩而出的感覺。

  「呃!妳叫小蕊是吧」

  「是啊,大哥哥怎了」

  小蕊不知道故意的還是真這麼單純,問我怎了還繼續擼著我的老二。

  「那個、我、我快要、快要那個了」

  「哪個?哎呀、小菁!大哥哥又射精了耶,快看」

  要命,短短時間內第二次射精在美眉手上,真糗(真爽)!!

  小菁放下手邊刮毛的工作,跟著小蕊玩著。

  「真的耶、我看看」

  「呃、兩位不先幫我擦擦嗎」

  「好啦、等下,剛剛學姊在我沒注意看,先讓我看看你射的精」

  小蕊滿手的精液,用雙指玩著牽絲,小菁則是一旁驚訝的看著。

  「大哥哥,你射了兩次精,還會再勃起嗎」

  「應該……我不知道耶」

  「你也不知道喔,那我們研究看看」

  兩個美眉發現好玩的玩具似的,兩人四手撫著我再次軟掉的老二,不知道誰的手竟然摸到了陰囊,還刮了下我肛門口!沒想到,就再兩個美眉忘情的玩著我老二時,護士進門就站在美眉後頭。

  「妳們好像很好玩喔,毛刮好了嗎」

  「啊!學姊,快好了」

  兩人趕緊繼續握著我軟掉的老二,並扶起陰囊幫我刮著毛,還彼此俏皮的吐了個舌頭。

  「接著你們要幫病患用紗布沾消毒水,清理消毒整個陰部」

  「好的!學姊」

  護士交代完又再次的走出病房,留下兩個小妮子伺候著我。

  不一下子小菁就刮完的我肛門部分的毛,小蕊拿幾塊紗布放進裝著消毒水的盆子,擰乾後擦拭著我的下體,小菁幫忙翻著我的老二,好讓小蕊更方便擦拭,也才二十多歲的我,正血氣方剛,雖然已經射精兩次,卻在小菁纖細玉手的翻弄之下,軟掉的老二又巧巧勃起。

  「耶!大哥哥,你又硬了耶」

  「對啊!剛射精兩次又馬上硬了,你在想壞壞唷」

  小蕊輕拍了下我半勃起的老二,讓老二一跳跳的勃的更奮力,點頭點的更兇。

  「小菁、要不要換妳試試幫大哥哥打手槍」

  小蕊邊用消毒紗布擦拭著我光溜溜的陰部,邊對著小菁說著。

  「我才不要呢,誰像妳那麼不正經」

  心中竟然有點失落,我在期待著嗎?!

  小菁雖這麼說,握著老二的手竟然還是輕輕的擼著,頑皮的小蕊裝著沒發現似的,專注的擦拭著我陰囊以及肛門部位。

  「好了擦完了」

  我跟小菁都嚇了一跳。

  「我看看哪沒擦到」

  小菁右手接過紗布,左手依舊握著我老二。

  「嘿、也不知道究竟是誰色厚,說要檢查擦乾淨了沒,還不忘繼續握著人家大哥哥的老二」

  「妳少胡說!好了啦,都乾淨了,我們去跟學姊說吧」

  兩個小妮子遂走出了房門,留下勃起的老二跟些許失落的我。

留言

  1. 我也要~我也要...

    回覆刪除
  2. 不要失落咩= =凡事都有第一次>w<
    你可是曾經被女孩子玩弄過呢(羞)>/////<

    回覆刪除
  3. 是你的親身體驗嘛

    回覆刪除
  4. 比扯鈴還扯的劇情

    回覆刪除
  5. 是真的嗎 我也想要 (泌尿科的女生都這麼色?)

    回覆刪除
  6. 如果是我我早就插進去了
    大哥
    你還真能忍

    回覆刪除
  7. 真好 我也想被女生握駐我ㄉ老二

    回覆刪除
  8. 應該射精在實習護士的陰道裡會比較好幫你生小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