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炮友

剛剛關機的時候,我沒事做只好找砲友惠君打砲,

惠君是在六年前認識的,原本是朋友的朋友,

但是一次陰錯陽差之下我們打了一砲,之後對彼此雖然沒有那種感覺,

但是打砲的時候還滿合諧的,所以我有時候會找她,她也會找我。


「欸,好無聊喔,我去你那邊好嗎?」我打電話給她,這是我們之間打砲的默契。


「好哇,不過你要帶午餐給我吃,我要吃義大利麵」惠君說。


雖然說是砲友,不過也是朋友,加上等一下要打砲,不帶點東西不好意思,

我就買了義大利麵過去她住的地方,那是個小套房,牆壁隔音還不錯。


「今天的麵怪怪的,有種奇怪的味道」惠君嘴巴沾著醬汁一邊說。

「真的喔?」我因為已經吃了,只有買一杯咖啡來喝而已。


「啊~~不吃了」惠君將吃到三分之一的麵推開,伸伸懶腰爬起來去上個廁所。

「真浪費,給我吃可以嗎?」我這個人最不喜歡有人浪費食物不吃了。

「要吃就吃吧」惠君的聲音從廁所傳出來。


我將麵吃完,不覺得有什麼差異。我把吃完的垃圾打包之後,惠君從廁所出來。



「欸,你要回收啊」惠君把紙碗拿出來走進去清洗,然後丟在另外一個垃圾桶。

我只是躺在她的床上看著電視。惠君跑過來躺在我旁邊,我用左手抱著她,右手拿著

遙控器亂轉。


不一會兒,惠君朝我的臉頰上開始親,我也跟著回應。她轉身過來趴在我面前,

我們陷入親吻當中,我抱著她的臉頰火熱地交融。我將惠君的上衣脫掉,

「你沒穿胸罩?」我驚訝地說。

「幹麻?還用問?」惠君笑著將我的上衣也脫了。

我笑了一下在她的左乳上面開始舔,左手輕輕地在玩弄她的右邊乳頭。然後右手往下

摸,開始往她的下體前進。


很快地只剩下兩個脫光的肉體在動作,惠君騎在我上面,我小心地摸著她的腰和屁股之間


,一邊配合地上下移動。


「呼~呼~呼~呼~」惠君並不會特別喊叫,只有我們兩人的喘氣聲迴盪在這個八坪大小

的空間裡而已。


過了二十幾分鐘後,我感到屌一緊,激烈地射在裡面。惠君抱著我在我的臉頰上不斷地親


事後,我們兩人一起進去惠君的浴室裡清洗。


「你今天比較急躁喔?」惠君拿蓮蓬頭沖洗的時候對我說。

「會嗎?」

「嗯,這裡感覺的出來」惠君冷不防地握著我的屌說。

「小心一點,會壞掉的」我嚇了一跳,差點跌倒。

「哈哈哈,難怪這裡對男人來說這麼重要」惠君笑著說,將手放開來。


「還用你說?」我小心地看著我的屌,怕有什麼損傷。


我披著惠君的浴巾走出去,我想說改天買一個我自己的放在這邊好了。


我躺在惠君的床上,又繼續無意識地看著電視。

「欸,要是你可以常常來就好了?」惠君躺在我身邊抱著我的手臂說。


「這個嘛」我只是在她的嘴上親了一下。


(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