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叫聲

今天到男友家去

一開始是真的很累(剛考完托福)所以在他床上睡著了

迷迷糊糊地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後來突然感覺一個東西擠到床上來 原來是他 然後燈也關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舔舔、捏捏、摳摳

最近多了「拍拍」 就是拍屁股

啪啪啪的聲音總是讓人更興奮╮(′~‵〞)╭


到最後我忍不住了就要求他借我他的30cm

我跨坐在他身上很像騎馬的那種姿勢


他也手口並用不斷刺激我的敏感部位


我學著鄉民在快要失守的瞬間大叫

「要去了~~要去了~~」

然後也真的去了 全身無力倒在床上



男友沉默了一陣子後

跟我說

那幾個字是給男生用的

他覺得我那樣講 太豪邁了= =

感覺好像被強暴一樣

而且我每次高潮完就很想睡覺 也不想幫他清三交

反而是他默默地收保險套或用衛生紙跟子孫訣別...


我想問一下

有沒有人聽到女生做的時候這樣說會倒陽的XD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