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車上遇到同校的 ...

碼的...死公車右給我誤點了......
等等又要一堆人擠了........
等等等........
終於要開車了........
還好還有搶到後面的座位.......
還是一堆人上車......心裡只有X一個字可以形容.......
看到了個不知道哪一班的人....
不過每天座車都有看到她.......(名字...XX雅...以雅代稱)
留著長髮......
長的臉型很漂亮......不是瓜子臉也不是圓臉....就是有點肉....但是不會太肉那種
眼睛也大大的....水汪汪的......
看著前面沒座位了......
哈哈這下爽到我了....
最好她坐在我旁邊.......
她快走旁邊的時後......
轉頭跟她同學講話......(她同學喔....不知道她的名字....就用A代稱好了)
雅:{沒座位了.....妳作這邊吧.....我去後面.....}
心中一陣....靠...妳不會做這邊就好了喔.......
她同學座了下來......
要開車了.....看她兩手抱著書包緊緊的.....
坐離我好遠.....
怕什麼阿...我又不會吃掉妳.....心裡想......
發車沒多久就塞車了.....
碼的不想座太晚的車就這樣.......又塞車......
無聊想說看看她在做什麼.....頭稍為往右偏.....
傭眼角看....
A的頭低低的......
看來是在睡了.....
後來不久....厲害了....她睡到手上原本拿的票卡都掉了........
坐在後面的雅就先幫她撿起來了.......
這也睡的太誇張了吧......
前面好一個轉彎........
頭就偏了過來.....
後來整個重心就慢慢偏過來我這邊了.......
本來以為她的頭會靠到我的肩膀的.......
她整個頭就在我胸前的位置.......
身體就斜著靠在我身上.......
又好1個轉彎....(不同方向)
X的....這樣她不就遠離我了.....靠.....
結果她好像有點醒來......
把頭稍微調了回去......
心想....靠...沒機會了....再來就都很少大轉彎了......
過一下子.....她頭又偏了過來了.....
不久....她的頭越來越低......
不知道她頭會不會扭到啊......ㄆ
這樣想的同時.....
想說....我把她稍微扶回去吧.......
她稍微動了一下.....
後來又偏的更過來了.....
整個身體靠了過來.....想說要躲她的.....
後來她3分之1的身體都壓到我了.....
心想...Xㄉ....妳是在給我裝睡喔..........
都這樣了還沒有感覺......
他投靠進在我肚子高度那附近.......
我低頭聞到了她頭法的味道.....
碼的想不到還真香........
突然間.....有股衝動.....
稍為忍了一下......
她身體還是繼續偏了過來.....
此時我的手....慢慢靠近....
因為平時沒注意看她......
也不知道她胸部有多大.......
手就慢慢的過去....
稍微摸一下.....
她完全沒反應.....
這時候....
我的手伸進了她的外套......
摸到了軟軟的東西.....
這觸感真好..
她還是沒反應.....
哈這下賺到了.......
我越摸越起勁.....
越來越大膽......
這時候公車上也沒太多人了......
這時候她整個身體幾乎.....都靠在我身上了
靠....這麼好的機會....
遽然快到我要下車的站牌了.......
雖然很想繼續下去.....
不過因為今天坐車時間就晚了....
不然...一定到她下車我才下車....
再往回坐......
此時我把手拿開....跟她說....
借過一下....沒反應...大概我太小聲了吧....
後來我用手稍微將她身體推開.....同時站起來....
她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我也看著她....後來我就下車了.....

過幾天......假日
又遇到了雅......
靠....這次神奇了.....她自己坐在我旁邊.....
我都喜歡坐在後面的座位...
因為假日人不多....
別的地方還有座位
可是她卻跟我做......
不久她對我說{我同學跟我說...你技術不錯喔}
哪裡不錯了....只是照著感覺摸而已.....
她手伸了過來..
身體也偏了過來.....靠在我旁邊
一手摸我大腿附近
一手牽著我的手....
靠..這暗示這麼明顯.....不摸她才奇怪.....
她胸部應該有C或D吧.....
雅{嗯嗯.....好舒服喔}
因為這種機會不多..我很大膽的摸著...完全沒有顧慮
車上只有幾個人坐在前面.....
我把手伸進她衣服裡.......

穿過內衣.....
直接用手摸著她的胸.....
完完全全沒有隔著東西....
這觸感.....真是無法形容.....
很軟....很軟...又暖暖的
雅:{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喔...}
(她注意到我兩腿間的地方高高的...)
她的手也摸了過來....拉開我褲子的拉鍊.....
手摸了進去.....
她的手...很白...
看起來也沒做過什麼家事...
整個手很嫩...
她撫摸著我.....
受到這種刺激...
我下面的反應更劇烈了.....
我的手的動作更大了......
捏著她的胸....
感覺到她乳頭在膨脹..變硬...
{喔~~嗯.......}她甜美的聲音...更刺激了我.....
我將一之手往下摸....
穿過了她的短褲.....(很短那種.....就看起只擋內褲那種....超級短的)
摸到...它下面溼溼的......
{阿~~~~}..她突然叫了一聲...有點大聲.
我把她抱到大腿上....
同時親著她的嘴...
以防她又叫太大聲.........
她身高大約167左右吧.....
但是看起來蠻高的....
尤其她的腿.....
每次她穿裙子時...
我都會想辦法在她附近....
好好欣賞......
我把她的短褲拖了下來....
她也沒閒著.....一直跟我對吻....
手也一直摸著我......
她感覺我要脫她短褲.....
她稍微離開了我的大腿...方便我脫下
看她沒有抗拒...我也順便把她的內褲給脫了.....
她也順便再脫我的長褲..跟內褲....
看著她的大腿...
好白....摸起來好軟...
看著她下面...沒有長太多的毛.....
我又將她上衣給脫了
脫掉之後才感覺...她胸部真的蠻大的.....
胸型也很漂亮....
看到著種刺激.....
突然想射.......
突然射出....噴到她上半身跟胸部.....
雅{要射不早說....}
她頭低下來....
舔著我的肉棒....
有種不同的感覺....有別於她用手.....
我{妳技術更好....舔的我好舒服}
她好像喜歡吃精液吧
後來就抬起頭來....
我聞到她長髮的香味...
更刺激了我....
雅{你還可以嗎??剛剛射完而已}
(因為把她脫光光了...不好好的幹她實在對不起她)
我{當然沒問題..}
小弟沒有絲毫軟掉.....
我讓她被對著我....
讓她稍微站著.....
從背後看她的裸體....別有一番滋味....
她腰很纖細.....看著她白嫩的屁股...
{我要進去囉...}
雅{恩~~}
我從後面插入....雙手同時扶著她的腰....
要她坐下.....
(因為公車上位置不大...2個人擠一起站著...實在不方便)
我手也沒閒著.....不停撫摸著她的胸部...
{喔~~~~~恩~~~~~~~~~~~}
她不停的發出聲音....
更加刺激了我....
因為她的陰道剛剛已經流了很多....
裡面很滑但是很暖很緊......
感覺跟她用嫩手或用嘴吸的感覺差太多了....
這種舒服的感覺....
讓我插的更用力......
{阿~~~~~~~~~}她叫了一聲.....
我{會痛嗎...}
雅{有點....但是好舒服喔....}
她現在不只坐著讓我插.....
同時配合著我...上上下下...的抽動......
我同時感覺到...她的乳頭變的更硬了.....
{喔~~~~~~喔~~~嗯~~~~~~~~~~好舒服喔...恩~~~喔....阿~~~~~~~~}
{我要射了.....}
整個射在她裡面.....
看著窗外的景色.....
總站快到了.....
{快到了....妳穿上衣服吧}
雅{恩....}
到總站之後.....一起下車....
等開回去的方向的車....
我們聊了很多...
上車之後....不久她就先下車了.....
她也告訴我她家在哪邊.....
我也知道她在哪邊下車了.....
我們還有交換手機號碼
晚上他還有打電話給我

留言

  1. 哇塞~
    好好歐!
    原來坐公車有這總{福利}歐!
    可以給我她ㄉ電話ㄇ?

    回覆刪除
  2. 這麼唬爛就別相信了,
    公車是都沒有別人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