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解: 一個畜牲的故事

八年前…當我還是個青澀的高中生的時候,我認識了小君…

小君是個很乖巧可愛的女孩,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但是小君一直有一個喜歡的學長,所以我們總是分分合合

他從來沒有跟學長在一起過,但每當她想起學長的時候,總是跟我提分手

而我的心情也因此起起浮浮….

後來終於有一天,他下定決心跟我在一起了

而我也在時下正夯的MTV-V2,取代了腳踏車的另一種功能

而那之後,我們時常在各個角落探索身體的奧秘…
KTV啦、無人的海邊、公園的大樹下、教室、公車、電影院等等

過了一年,聯考,放榜了,很不幸的,他考上高雄的學校,而我在基隆…

記的當初她說過,如果以後要遠距離戀愛,那畢業就分手吧!!

但是,那是在沒有破處前說的話…之後我們就開始了遠距離的戀愛

這時的小君已經深深的愛著我

一個月她可以從屏東上來基隆三次,
儘管我要打工,他還是願意待在家裡等我下班、幫我打掃家裡…
每當她跟朋友去逛街時,總是會打給我,跟我說他看見了什麼衣服很好看,
要幫我買,常常她去逛街,自己沒買而只買我的…

我長的不帥,但是嘴炮一流,在同學眼中是個很搞笑的人…
也因此人緣一直都不差…
大學生眼中的搞笑,說穿了,不就是一個講話很靠北的人
遇到幾個可以讓你一直靠北的對象而已…講白了就是一堆垃圾話…

當時血氣方剛的我,時常做出背叛小君的行為,但我始終覺得我深愛小君
也沒有出包過…

一直到大五的某一天,他上來找我,看到了我前一天晚上跟學弟的對話紀錄…


KUD:ㄟ,小武,我昨天去釣蝦場看到一個妹超正的,我覺得她好眼熟喔,
仔細一看,靠北!這不是我大二時的ㄆㄥˋ友嗎

小武:是喔,幹,那你有跟他講話嗎?

KUD:說到這個就很好笑,他一直裝做沒看到我,可能是因為男朋友在旁邊吧,
但是我很積掰,我故意換到他旁邊坐在他旁邊釣…


小武:結果咧

KUD:結果他從頭到尾都很挺直的望著對面,頭完完全全沒轉過來看我,
我在旁邊笑到翻掉了!!

小武:哈哈 好靠北喔

…………………

話說這個正妹是我大二打工時認識的高職妹
當時的她只是普普,但算有淺力
某一天她在等我下班…跟我說 她晚上要去我家玩…
當時的我想,我家裡除了我那連鄉民一半都不到的14cm可以玩之外,實在想不出其他的…
回到家裡之後,就是畜牲的偽君子與PU的假矜持戲碼啦!!

KUD:床給你睡,我睡地板囉!

PU:不好啦,這是你家耶!這樣我怎麼好意思…

幹!大家都心知肚明啦!演一演就好,也不要演太久…於是我就爬上床啦

上床之後,我的手開始不安分…


PU:不要啦!不要這樣!

說過了!我是畜牲、是禽獸,但是我可不想連禽獸都不如…
於是我壓在他身上…
這時她突然停止了掙扎…

PU:等!可是我先跟你說!說了你一定就不要了…

KUD:說什麼

PU:我有跟阿智過….

幹他媽的死阿智竟然早先一步(阿智是我同事)
雖然不太願意跟阿智當表兄弟…但我的小弟總是要照顧一下,
不然晚上他跟我哭,隔天我還要洗內褲…

於是我還是督進去了…
幹果然剛剛都是演的…

PU:老公~~好舒服喔!!再深一點….ㄚ~~我不行了….

過程大概一個多小時吧,但是我沒射…

之後他幾乎天天都等我下班…



.
高職妹只是我大學的其中之ㄧ,但卻造成往後故事發展的關鍵之ㄧ

隔天起床,我發現身邊沒人,心想我馬子咧…
起床走到電腦前一看,大聲的罵了一聲 幹!
電腦上的對話紀錄開著,擺明就是告訴我 他看到了
我趕緊拿起手機,撥給他…

KUD:你在哪??

君:嘉義

KUD:你回來好不好

君:好

真實的對話,就真的是這樣,他又坐車回來基隆了,
而等待的過程中我他媽的真的是畜牲,還可以悠閒的吃早餐看電視!!
經過一陣安撫,終於合好了…當然免不了合好就要打一炮啦
幹!我他媽嘴砲的功力跟床上的功夫一樣都是一流的…

當時還真有點佩服我自己…

之後,我順利考上了研究所…
但是,真正讓我一輩子都後悔的事,才正要開始…

延畢一年的我,當我來到這個新環境時
以前的麻吉早就先替我探好路了
四處帶我玩耍,也介紹了很多聯誼認識的妹
在某一次的聚會,跟一個女的聊的很開.,
我的個性一向對女生都是不主動,但是送上門的也沒有不吃的啦!
聚會結束後,我跟他就沒聯絡了

過了一個多月,我接到一通陌生電話,是她,叫她小紫好了
小紫要我陪他吃飯,而吃完飯後我送她回家
我隨口說說我要上去看看啊
沒想到她居然說好

而進房之後,發展就像各位所想的那樣…不再詳述

小紫的相簿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婊人版被推爆
(之後交往我也見識到這種恐怖的鄉民力量),
本身漂亮加上在SEX上配合的相當好,因此我對小紫展開了追求…

但是問題來了,小紫有男友,而我也有小君,
我只能說,我當時真的就像中了邪一樣,不顧一切要跟小紫在一起
我傳了封簡訊給小君 : 對不起 我交女友了! 我們分手吧

之後不管小君如何哀求,我就是很絕情的不理會!甚至連他衝上來台北,我都關機避不見面…
而他也因此哭到眼睛發炎,還必須看精神科醫生…
當時的我很怕他想不開,所以偶爾還是會打電話給她…
當時他的來電答鈴 是溫嵐的”傻瓜

傻瓜,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而之後我也與小紫交往,但是我與小紫除了在SEX很合之外,卻時常爭吵
我本身是不愛計較、脾氣也不算差的人
但小紫誇張的佔有慾以及不信任感
沒事就要跟我吵

某天爭吵完了之後,我突然想起了小君
想起了他的好,想起了以前的一切一切
我不解當初為何我會如此絕情,如此冷血

我開始討厭我自己!我很希望有人可以很狠的揍我一頓
我的內心開始受到很大的譴責

於是我跟小紫說 我愛小君 我被甩了巴掌,也分手了

但是我並不是要跟小君在一起,因為我沒有臉見她
我試著打給她,只是想親口跟他說聲對不起…
剛開始沒接,後來連電話都換了…
我知道我打擾了,我也知道我連道歉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落淚了…只能對著照片說對不起…

從那一天起,我告訴我自己,以後我再也不欺騙我身邊的人
不讓我身邊的人受傷害…
而後我又交了一個女朋友,但因為種種的因素最後還是分了
但是我做到了我對自己的承諾…
而不知從哪一天起,每次再KTV聽到傻瓜這首歌
我總是得停下動作
努力的忍住淚水….

最近,我遇到了一個女孩
我發覺我一輩子沒有這樣這麼有感覺過…

相信大家都知道女生總是很喜歡問以前的感情、前女友的事…
雖然我也知道不能說,學長也都有教過…
但是基於我對自己的承諾,我坦承了我過去的一切
因為我不再欺騙我身邊的人



結果我想大家都猜的出來,我被冠上花心男、劈腿男的封號…
我不否認,因為這是我過去發生的事
而現在的我,已經變了,但是我連證明的機會都沒有
就像我連道歉的機會都沒有一樣...

我很愛這個女生,但是我追不到了
至於你問我會不會後悔說了這麼多過去,讓自己的形象如此糟糕
我不後悔,因為我知道那種欺騙之後良心的譴責真的是非常痛苦…
這是我花了7.8年才深深體驗
以後別人問我,我還是會說
交不到女朋友,這或許就是我的報應吧

抱歉,這篇文章的西斯點很少,因為我只是想抒發我的心情

最後奉勸各位板上的朋友
好好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
失去了就不會再擁有…

我也終於明白人家講的道理
結婚前玩過的男人,結婚後比較不會受誘惑…
忠厚老實的,一次暈船就會搞的家庭支離破碎…


我知道我很爛!!
但是我改了 誰相信呢?!

留言

  1. 我覺得我相信。

    回覆刪除
  2. 我大概也能相信-3-

    回覆刪除
  3. 吼~我也是超怕這種人的@_@

    回覆刪除
  4. 我有朋友不怕, 她說, 改過的男人更值得, 太乖的她覺得更危險, 她很可愛唷, 呵.

    她讓很多男人為她哭 ... 很搶手 ...

    回覆刪除
  5. 人家也是女生.你真是欠扁

    回覆刪除
  6. 我想,有一天你會遇到你說了真話,但她仍會愛你的傻女生,到時,你可不要再傷害她了。我相信,有很多像你一樣的男生,但和你有一樣覺悟的可能不多。

    回覆刪除
  7. 這就是世界的真實....

    回覆刪除
  8. 分手那時小君一定很難過

    回覆刪除
  9. 如果是我也會坦承吧...

    不怎麼會說謊的人

    回覆刪除
  10. 問世間 情為何物

    回覆刪除
  11. 真的是傷了又傷阿~

    回覆刪除
  12. 我邊看邊流淚>< 阿嗚~

    回覆刪除
  13. 切實有經過ㄉ男人 才會知道你所說ㄉ故事 才會珍惜 現有ㄉ家庭 這樣ㄉ婚姻才能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14. 問世間情為何物,真叫人生死相許
    唉......

    回覆刪除
  15. 你他媽的 真的夠爛 會改 有鬼 幹!

    回覆刪除
  16. 人生 總是有起有落 但 認真對待 總能通過 我相信你會改過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