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友背叛的你 會想報復嗎?

我沒有要讚揚以暴制暴,只是想抒發.....

不要把我當成英雄人物,我做的只是野蠻的報復行為

再提一次,報復是屬於"自己"的正義,後果得自己承擔


---------------------------------------------------------------------

想到我19歲時,當時我在台中工作,女朋友(小兔)

在大坑山下的禪寺技術學院讀書。


我很疼她,所以她要甚麼我都給她,房租我出、家具我買。

即使一天兼2份工我也甘之如飴;而她也很乖的常常陪我參加

死黨們的聚會,就因為她說想把我能陪我的時間。


這樣過了一年,某天我認識4年的死黨中其中一個跟我說

「AGUSTA,最近"阿泰"(死黨中之一)白天會帶著小兔逛街耶。

我們看見好幾次。他說是順路幫忙啦,不過你自己注意一下嘿。」


我原本也相信我的死忠兼換帖不會做這種事,也相信我最疼的

小兔不會在我頭上放綠光。但是隨著閒言閒語越來越多,我決定趁

她去上課在自己家裡偷裝監視器(下課我會在電腦公司上班,所以會

幫人裝監視器)。我裝了兩組8台,套房所有角落拍的巨細靡遺。


一天一天的錄,我的頭也一天一天的綠。因為,阿泰從來沒帶過

套子,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射在裡面,事後就拿衛生紙擦掉從小兔身

體裡流出來的洨。


2個月過去,我不動聲色。每天趁她不在家偷看,然後燒成光碟

藏起來。而隔天就用前一天阿泰上她的方式上她,更用力;不過我

依舊都有戴套;這是我無聲的報復跟自虐。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直到她跟我說她有了,要我負責...給她錢讓她拿掉。


我才知道該怎麼報復這兩個人。


這一天,我請假偷偷收拾好所有行李。揪了所有死黨、同事,當然還有

小兔跟阿泰到家裡,說有事要宣布。一開始大夥喝啤酒聊天玩鬧,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們這一群全員到齊最後一次的聚會。


最後我跟大夥宣布小兔懷孕了,我決定要做一件事...;大家開始歡呼,

爭著說要當伴郎、甚至要當乾爹、乾媽。除了那雜種的父母笑得很尷尬。


歡呼中拿出這兩個月來我燒出他們有做的光碟,放到光碟機裡按


PLAY


一場場無聲的A片在電視裡播放;只是場景很熟悉,人物很熟悉。所有人呆


滯了,小兔崩潰哭了....阿泰想跑去關掉光碟機,可是幾個人擋在前面。


我也笑了;但我也哭了....這幾個月來我頭一次哭了。螢幕上威猛的阿泰

現在被架著跟我不斷道歉,而被插得很享受的小兔現在崩潰的吐了一地。


我大聲的說:「我要宣布,這幾個月我每次上她都有戴套子,而且每次

都用跟阿泰一樣的姿勢上她。所以她肚子裡的雜種不是我的!」邊說邊哭著笑。


幾個人看不下去默默的走了....留下3個男生的陪著我們3人。

我對阿泰跟小兔說:「拿掉的錢我不會出,不過這間房還有半年租約我

留給你們打砲。光碟我手上有備份,你們一輩子都有把柄在我手上。」


離開了房間。當然....沒有所謂的備份光碟,只是想他們活在恐懼中。


我後來沒跟他們兩人連絡過,但是其他人跟我說,阿泰從那時候起變的

對人戒心很重,簡直到了神經質,慢慢的大家也沒跟他聯絡。而小兔,有了

重度的躁鬱症自殘了好幾次,後來聽說拿掉小孩後被她父母帶回家就連絡不

到了。


我開心嗎?真的是玉石俱焚。我毀4了個人:小兔、阿泰、跟那小孩,還有我。

但是重來一次我會不會這麼做?答案是



會.....

留言

  1. 不要因為一個賤女人就自責

    回覆刪除
  2. 英雄

    如果是我 看到第一片就會殺人了吧

    也一定上不了那女的

    做的好!!幹嘛不把片子上傳 這樣的人不用手軟的啊

    回覆刪除
  3. 做的好阿 !!!!英雄

    回覆刪除
  4. 這個我喜歡
    幹的好

    回覆刪除
  5. 幹ㄉ太好ㄌ 大英雄 給你歡呼

    回覆刪除
  6. 我也笑了.這句話代表你報復成功.很高興;
    但我也哭了.代表你的不捨.不過.你是對的

    回覆刪除
  7. 冤冤相報何時了,不過,做得好。

    回覆刪除
  8. 做的好 做的太好了 看到快笑翻了 那個阿泰真是活該 哈哈哈 活該拉 做的太好ㄌ 如果是我 我也1定會這麼做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都沒想過還有這種方式可以報復~
    真厲害

    回覆刪除
  10. 太棒ㄌ 不過那樣的報復還太輕 最好讓他們 永遠消失在世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