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上的正妹

  這是我大學時代坐統聯客運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大概是某個車站人不太多的晚上,買票上了車習慣地坐到最後一排靠窗,這
樣的好處是每個上車的女孩我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那天人不多,但是大家亂丟
行李也把位置差不多佔滿了,車子要開前冒冒失失地上來了一個女生,找不到單
獨的座位,就走到最後一排坐到我旁邊。
  那女孩臉看起來還蠻清純的,白白嫩嫩很乖巧的小女生,燈光昏暗,我也不
好意思仔細打量,先不要讓她起了戒心吧!這是個漫長的旅程,窺她的機會還多
著,而且心想她這麼乖,要是偷吃她豆腐應該也不會作聲吧!
  上車沒多久她就睡了,看起來睡超熟是會留口水那種。統聯司機開車很猛,
車子晃啊晃的,就把她晃到我身上,小女生整個人趴在我身上睡,胸部在我腿上
磨來磨去的,我裝作很紳士的把外套蓋在她身上,但是手卻不安份地在她身上偷
摸幾把,那種摸法是假裝手放在她身上,隨著車子的晃動,手也慢慢的跟著晃進
禁區。
  當我正摸得正爽,想說這樣就夠了見好就收手之際,突然她的手把我抓住,
我心想法網恢恢,我的鹹濕生涯可能到此為止,沒想到她不但沒有大叫,反而拉
著我的手往她胸部摸,我也不甘示弱另一隻手就往她另一個敏感帶進攻,越摸她
興緻越高。
  突然間我感覺到我褲子拉鍊被打開,她居然在幫我打手槍,還不時用舌頭去
舔我的小頭,從小到大的夢想,居然在這個時候實現的。一時感動,手指不由得
靈活起來,把她送上高潮,她也興奮的用嘴來回報我,用力地吞吐我的分身。
  高潮一波接著一波,我整個右手都是她的體液,我的手指不肯停下來,但是
她吞吐的速度卻慢了下來,似乎是嘴酸了,她人從我外套裡出來,對我媚笑說她
累了,不想玩了。
  這是她上車以後我第一次仔細的觀察她,沒化妝的皮膚白裡透紅,有一點雀
斑,很Q,五官蠻細緻的,有點楊承林的感覺,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天真可愛的
小女生。當時心裡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推倒她硬上,反正之前她配合度那麼高,
種機會錯過不再,更何況這麼漂亮又淫蕩自己送上門的女生,一定是上天的旨
意,怎可違背?
  但仔細想想,難度真的太高,哪可能有條件這麼好的女生會在清醒時候跟陌
生人在統聯上捱炮;就算她肯,要是被前座的平頭胖胖台客發現要參一腳,那真
是暴殄天物啊!於是壓下了衝動開幹的念頭,改採柔情攻勢。
  「我累了,嘴巴好酸,不想玩了。」
  「不行,妳可以休息,但是我還不累。」我抱著她調整位置,好讓我在她裙
子裡的手更靈活。我輕輕的在她耳邊吹氣,另一隻手忽輕忽重地按摩她的頸椎,
讓她放鬆。趁她不備之際,右手撥開內褲深入她的嫩肉,不同於在內褲外感受的
的濕潤,深入禁區才能感受到燙人的灼熱。
  「你好壞,我又沒答應你!不可以伸進去……別……嗯……輕點……」
  「不能進去?那我在外面這樣子呢?」我把手指抽出來一些,把注意力移到
她幼嫩的花蕊上。
  「好癢……嗯……下面……對……嗯……裡面……喔……」
  前排的小胖似乎也發覺到後座的異樣,不時回頭張望,我跟她只好裝作以禮
相待,但下半身卻是藕斷絲連。
  我的手指勾著她的體液,又熱濕又黏,但是熱情卻是稍稍被這小胖給頻頻中
斷。為了轉移小胖的注意力,也避免兩人不上不下的尷尬,我就跟她胡扯了些有
的沒的。
  逗她開心降低她戒心之後,才慢慢從她口風透露出最近Vickey跟她男
朋友最近有一些爭執,而且昨天晚上她男朋友偷吃被她抓包,那是她第一個男朋
友,所以讓她特別受傷,正因如此才給了我可乘之機。
  她也自白說,一上車就發現我很眼熟,跟她小時候暗戀的對象A男長得有幾
分像,尤其是那壞壞賊賊的眼神,就像想吞了她似的,簡直跟A男是同一個模子
刻出來的。後來A男出國唸書就沒了聯絡。
  聽到這我忍不住就秀了幾句英文來哄她開心,還用裝出那種小留學生半生不
熟的ABC腔國語跟她狗腿了幾句。反正就ABC上身,嘴巴就信口胡謅,手也
是不規矩地上下亂摸。感覺出來她對我頗有好感,對我的放肆也不以為意。
  這時前座小胖大概覺得後座的劇情太無趣,沒搞頭,就跑到前面去找司機講
話,巧的是沒多久整台車的燈就暗下來,莫非是冥冥之中小胖來相助?
  我趁暗見機把她內褲褪到大腿,赤裸的蜜唇在手裡揉搓和捏弄下感受到豐滿
和彈力,中指慢慢的插入蜜穴,而食指則輕巧地愛撫著花蕊,用整個手掌去感受
她蜜唇的熱力。
  沒一會,一絲熱浪從Vickey穴裡傳出來,濺得我整個手還有褲子上都
是她灼熱的體液。我手指被蜜唇緊緊吸著,雙腿內側和蜜唇的嫩肉彷彿要被燙化
一樣,穴裡彷彿有隻小手把我往裡面拉扯,我想她嘴裡雖然還在抗拒我,但是她
身體卻熱情地邀請我進去。
  我順手就把她內褲脫了放進外套口袋裡,面對面輕輕的把她抱起來些,把肉
棒對準了她濕嫩的蜜穴,緩緩的放下來。巨大的火棒彷彿是放進燙水似的,加上
實的花徑內有著神奇的吸力,把我的肉棒一直往內扯,讓我差點一放進去就丟
了,我忍住噴射的念頭,想要放慢節奏。
  「好癢……嗯……裡面……對……深一點……嗯……快……嗯……好深……
對……快……嗯……」
  但是坐在我身上的她卻不給我放慢節奏的機會,她瘋狂地在上面扭動著下半
身,使肉棒不停抽插著她又緊又燙的花徑、一下又一下地壓擠著她的蜜穴。
  突然彷彿有一股電流從她的子宮頸竄到我的龜頭,滾燙的汁液噴到肉棒上,
我經不住趕緊抽出,用最大量的體液回應她,噴得一片狼籍。我趕緊拿出衛生紙
來善後,這才發現噴得前座小胖的行李斑駁得汁液痕跡,我想這是他友情關燈相
助的最好回應吧!
  「你好壞。」
  「你好壞,怎麼可以丟在裡面!」
  「我忍不住,你一直偷夾我。」我緊靠著她耳朵輕輕的說,一手抬高她的臀
部,另一隻手幫她整理頭髮。忍不住就親上她的性感薄唇,Vickey也忘情
地熱烈回應著,丁香暗吐、玉舌輕捲。
  我不安分的手又在她幽暗的裙內挑逗撩撥著,輕巧的遊走到她含苞待放的花
蕊之間。可以感覺得出她經驗很少,才輕輕的撩撥,她嬌軀一陣輕顫,嬌靨又羞
紅片片,而我的手也沾滿了她炙熱的體液,只感到體內又升起一股淫邪的肉慾需
求。
  「怎麼又硬起來了,你不是才剛丟?」她邊說還邊用手逗弄「它」。
  「又粗又硬,再玩一次我會被你插壞的。」她話雖這麼說,手卻沒有停下來
的意思。
  「我要從後面親,妳背頸好美。」一面說我一面把她翻過來,這樣一來我的
手便可以在她衣服裡活動,隔著一層滑軟的乳罩撫握住她柔軟的玉乳,手輕輕的
揉捏著,手掌傳來她胸部柔軟又充滿彈性的美妙肉感。
  手正準備要翻到乳罩裡面時,她抓住我的手不讓我繼續下去:「不要,人好
多。」可能是一轉過來她可以看到全車的人,讓她在心理上有些抗拒。
  這是她第一次拒絕我,我後悔不應該隨便換姿勢,沒考慮到她的心理感受。
 「別擔心,後座很暗,還有外套跟座椅也擋著,前面看不到我們的。」
  「可是我看得很清楚,有人起來了!不要在這裡嘛!」
  「不然妳戴上這個就沒人看的見了。」一邊幫她戴上眼罩,心想女朋友精心
幫我準備的眼罩終於有派上用場的時候。
  「嗯……唔……嗯……嗯……唔……嗯……」Vickey斷斷續續的嬌啼
呻吟,隨著我手指在她窄小的花徑內抽動,她不由自主地開始用力夾緊下體,陰
道火熱地緊緊纏繞著抽動的手指。
  我趕緊把肉棒塞進她緊窄無比的花徑裡面,沉溺於慾海的Vickey被這
一下又狠又猛地一頂忍不住悶哼了一聲。有幾個人被這聲音吸引轉過來看,我把
她眼罩遮住,裝作很正常的在親熱。這時候下半身雖然沒有動,但是肉棒被她緊
窄嬌小的花徑所箍覆著,忍不住用肉棒在陰道深處暗暗的頂,而她上半身一動也
不敢動,而花徑卻不自覺地收攏緊纏著肉棒。
  這時原本跑去前排鬼混的小胖似乎也被後面的騷動所吸引,大搖大擺地朝他
原來的位置走來,我心裡也有點緊張,把我外套跟Vickey稍做整理想遮掩
這一切。小胖對我詭異的一笑之後就在他原來的位置坐了下來。
  正當我以為這一切風平浪靜,想鬆了一口氣時,Vickey卻慢慢地擺臀
動了起來,看來這並不是喘氣休息的好機會。我兩隻手撐住她那嬌軟無骨的細腰
以方便我在下面的抽插,Vickey全身隨著我肉棒的抽動、頂入,而一起一
伏。
  我不禁加大了抽插的幅度,龜頭不斷碰觸到她花徑深處羞澀的花蕊。這樣刺
激劇烈的交媾,讓她陰道玉壁內的嫩肉緊緊地纏夾住我粗壯滾燙的肉棒,花徑火
熱嬌羞地死死纏繞在龐大的棒身上一陣無規律的抽搐、痙攣,讓我也有股想要噴
的衝動。
  忍不住把她放下來,讓我的肉棒不住重重的頂她花徑深處的花蕊,觸頂到她
深處感到酸麻刺激之極,不禁用我龜頭緊緊頂住她滾燙花蕊一陣揉動,龜頭那端
傳來一陣陣律動、痙攣,挺不住這樣刺激我就一陣狂洩而出。
  連著來兩次,Vickey忍不住疲倦侵襲,在我胸口靜靜的睡了。而我聞
到前座傳來一陣刺鼻的煙味,不知為何也昏睡過去。一陣昏迷之中感覺車上的乘
客是越來越少。
  當我恢復些意識,卻發現Vickey不在我身邊,車子也不知道停到什麼
荒僻的停車場。駕駛座那邊傳來淫穢的聲音吸引我的注意,從座椅的間隙偷偷看
過去,發現Vickey在走道中央正被以一種前弓後箭的姿勢姦淫著。
  渾身大汗的胖子坐在椅子上,把Vickey的上半身架在他身上,握住她
那白嫩堅挺椒乳,一陣火熱地揉捏撫搓。
  滿臉橫肉的司機從背後狠狠的幹她,冒著青筋的肉棒在Vickey的雙股
間抽插連連,接著又握住她的纖腰不停擺動,用大肉棒深深地插穴,幹得她全身
無力地趴在她前面的胖子身上,只隱約聽到「嗯……唔……嗯……嗯……唔……
嗯……」Vickey斷斷續續的嬌啼呻吟。
  接著她的呻吟就消失了,換來胖子一陣低聲呻吟,說道:「幹!看妳一本正
經,沒想到是個被幹得爽就主動哈棒的小淫娃!」
  我換個角度才看到胖子粗肥的陰莖正粗暴地進出Vickey嬌嫩的雙唇,
似乎是快把她嘴撐爆了。
  我不禁怒從中來,才剛到手的Vickey還沒帶回家好好姦淫,居然被兩
個陌生的男人給迷姦,兩根粗大的肉棒前後夾擊,幹得她紅著臉張嘴主動地幫胖
子賣力口交,要是她愛上這種感覺,我豈不是無法再滿足她?
  為了防止她繼續沉迷於這種被人姦淫的快感,我正要起身阻止卻發現手腳始
終不聽使喚,只得再換個角度繼續欣賞。
  司機的大肉棒在Vickey屁股後面又深又重地操著她小穴,陌生的陰莖
不知滿足地享用著深處的蓓蕾,還用粗大的手指擠入嬌嫩的蜜唇,Vickey
下身不自主地抽搐了一下,她已經被色狼司機給插得浪水直出,主動扭著纖腰配
合著姦淫。她似乎是被幹上了高潮,白嫩的皮膚透著羞澀淫穢淡淡粉紅,下半身
使勁地主動搖擺。
  「嗯……唔……嗯……嗯……不要射在裡面……」Vickey大概也感覺
到司機大哥快要丟了,含著肥肉棒含糊地哀求。
 司機聽到她聲音反而更加興奮,抽插得越起勁,還邊插邊說:「我幹翻妳這
個假正經的淫娃!讓妳生半打小淫娃來造福人間~~」屁股一浮一沉飛快地抽送
著,把Vickey幹得爽乎乎地呻吟起來。
  一陣抽搐後,司機把精液都射進Vickey的子宮裡,再慢慢把肉棒給抽
出來,高潮過後兩片粉紅色的小陰唇還不停地翻動著,Vickey也累得趴在
胖子身上無力起身。
  胖子跟司機很有默契地把Vickey放倒在椅子上,兩隻腿架在座椅扶手
上,Vickey似乎意識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不停掙扎還大聲地叫著我的名
字。身為男人的我正準備挺身而出,卻隱約瞄到司機大哥雄壯的背肌不止有青龍
刺青,還有刀疤,我只得把嘴邊的話給嚥下去,繼續裝死昏睡。

留言

  1.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2. 好過份的小胖跟色司機喔...那ㄍ男ㄉ也好遜 不ㄑ救她>"<

    回覆刪除
  3. 最後那女的被怎樣嚕?

    回覆刪除
  4. 我要殺了那兩個胖子!!!!!!!

    回覆刪除
  5. 聽你放屁 幹你娘勒
    統連司機沒刺青
    就這點就知道你A片看太多了
    你還是呆在家裡打槍 就好 不用虎爛了
    攝影機 衛星定位 根本不可能
    可以開到荒郊野外
    我看你是精蟲上腦 回家幹你媽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並沒有任何人告知你這是真實記敘

      刪除
  6. 你也來插插我的嗎?哥哥我好癢!

    回覆刪除
  7. 幹你娘真他媽悲哀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我快笑死ㄌ

    回覆刪除
  9. 2010/7/24那位大哥是統連的司機?

    回覆刪除
  10. 那兩個也太不要臉ㄌ吧 如果那是我的話我一定ㄑ跟他們嗆聲

    回覆刪除
  11. 真是太過份了,要是我,我會馬上揍下去,太不要臉了,就算是流氓也照打,他媽媽的

    回覆刪除
  12. 有點-.-......
    哥哥你也來插我的麻!!><

    回覆刪除
  13. 來阿 !!
    讓我差差0.0

    回覆刪除
  14. 那女的好可憐喔~~~
    不過這也是他自己造成的啦

    回覆刪除
  15. 插我 我穴好騷XD

    回覆刪除
  16. 那些要人插的女人也不會留連絡方式喔~!
    只說想被插~!
    這樣想插妳的人怎麼跟妳們連絡呀~!?

    回覆刪除
  17. 我小5女生>< 我也好想要做愛 有沒有大哥哥可以陪我的.... 我每天都會上線 陪你聊天到很晚><
    可以的+即時

    ( love973250 )

    (拜託囉˙ˇ˙

    回覆刪除
  18. 那個男的太廢了吧

    回覆刪除
  19. 那些說想要被插的幾乎都是男的吧

    你們菊花有那麼癢嗎(=.=)川

    回覆刪除
  20. 哥哥,,我也想要..
    好久沒有過了> <

    回覆刪除
  21. 死廢物,幹你娘,糙你媽

    回覆刪除
  22. 後來安爪了 覺得故事沒完ㄋ 還有想被插的 留個聯絡咪˙ˇ˙

    回覆刪除
  23. 刺青???靠腰勒!!!水沖一沖不就沒ㄌ!北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