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友家愛愛不小心...

  那天的下午大概5點的時候,我和男友人在客廳,當時的狀態是:男友坐在沙發上,我背對著他坐在他身上且正在上下運動的時候(且記得水水一直流,且有滴下去)

  剛好乾媽回來(開門聲不大),乾媽看到時就傻眼的看著且愣了一下,乾媽就對我們說:怎麼不去房間呢?就在客廳這樣阿!。當時的我是想要站起來,而我回乾媽說:乾媽…我可是,男友竟然雙手在我腰間壓著,不讓我站起來,乾媽就對男友說:還不趕快進去房間喔!

  男友竟然回說:媽,等一下拉,你先進去嘛!說完,我就感到非常尷尬@@且當時男友的手在做什麼嗎?一手摸胸部、一手摸著我的妹妹…當時,我只敢發出一點聲音= =不過,這時候的我,身體卻是配合著上下動。還有,我已經高潮了N次。乾媽還問:你們還不停下來阿!我回說:乾媽,我…,而小男友卻回說:待會啦!

  結果大概過了5分鐘後,誇張的事情來了…小妹竟然也回到家了= =小妹看到的是時候是目鄧口呆且喊了一聲:哇!就開口問了:哥、姐,你們怎麼這樣阿?連媽咪也在家喔!!乾媽還跟小妹說:我已經回來五分鐘了。小妹就說:你們應該進去房間吧!在客廳不好喔!

  男友回小妹說:妹,你怎麼這時候回來阿?妹說:今天學校剛好是期中考,就早點回來了(當時竟然對起話來了)= =(天阿!)

  PS:當時的情形,乾媽和小妹都離我們約有2公尺遠,兩個人都是站著的。小妹這時還跟乾媽說:地板上…都是水耶!那個時後,小妹已經不是第一次看過,而媽是第一次看到這樣。

  這時,小妹問我:姐,你一直在流水耶!(當時,還可以聽到有噗滋噗滋的聲音)媽就問了:你們常這樣嗎?我回不出來,就只說:嗯…男友回答:阿..(我的臉超紅的)

  PS:記得從乾媽回來到這件事情結束,約有半小時的時間。小妹也說:幸好這時候爸不會回來,乾媽就說:是阿!不然後果就很糟糕了。小妹有問:姐姐,你的表情怎麼那麼難過阿?我回答:沒有啦!只是有點受不了。

  因為當時候,我已經高潮N次了,且其中有連續性的。不過,我相信乾媽應
該看得出來。乾媽有問我:你的身材很棒喔!(我超級無言的)我有回:還啦!呵…男友回說:媽,那是當然的阿!(天阿)乾媽也有問我說:你的奶奶滿大的喔!我回答:不大啦!就…還剛好。這時,男友就用隻手在摸我的奶(= =)這時,媽先去上個廁所後,又走出來。(當時,乾媽和小妹就坐在前面看著)

  PS:大概20分鐘的時候,發生了我非常尷尬的情形。我那時候忍不住的尿了出來@@,且不是慢慢流的那種,而是噴出來…很遠又超級多的(我已經無言了)

  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是因為高潮很多次才會這樣的。流了整個客廳的地板,且一直有聲音出來(超尷尬的啦!)且有漸到他們一些…妹和媽同時說:哇!我就回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無辜)妹也問:姐,你的那裡白白的好多喔!(分泌物吧!)

  PS:這時候我已經受不了,叫了出來(壓抑不住自己了)叫聲滿大的(阿…嗯…等之類的)

  男友聽到我叫了出來,卻更用力的…(可以感受的到),那時我說:乾媽、小妹,你們不要看了啦!乾媽卻回我說:就叫出來,不要憋住(痾…)之後,男友換了個姿勢…因為小妹問:你們不會酸喔!我回說:我還好啦!

  PS:姿勢是:我扶著沙發旁的凸起,而我是站著的,男友也是站著從後面來。(先是棒棒離開後再進來的)乾媽和小妹都有看到。(無言)

  媽還對我說:你的胸部好大喔!還很會抖喔!且也對男友說:你的很大喔!又長(這是什麼情形),我是趴著的且屁股俏起來,就有聽到撞擊聲(噗滋噗滋跟屁股聲)男友還一直摸我胸部…這時,那兩位在做什麼事情呢?他們蹲在旁邊看!還有…摸我的胸部(乾媽和妹都有摸)(不要再摸了啦!因為胸部是我的敏感處@@)乾媽還說:胸部挺大的喔!還搓揉我的乳頭。

  且是一人摸一顆胸部,當然也有一人同時摸兩顆奶(天阿!)

  男友有柔我的陰蒂,柔一柔…我又尿了一次(不知所措),被插插又同時被摸胸部和柔陰蒂,(已經到了一種很難說的感覺了)可是,我的腳很酸,再換了另一個姿勢,是把我躺在餐桌上,男友是站著的。這時,他們兩個是側面看,且別忘了我能夠批腿,這樣看的很清楚。他們就跟我說:胸部挺大的喔!摸起來很舒服,問我皮膚也很棒呢!其中,還問了我:毛毛還滿整齊的呢!@@(痾…)等到男友射進來了,可是沒有立刻拔出來,還動了一會,等到拔出來後,還把棒棒放到我嘴裡,要我把它舔乾淨。乾媽這時就問了:你們還有這樣子的唷!

  PS:這時後我和男友呈現69式,他有用手指伸進來,這樣水水流出來更快。(我早就已高潮了N次,已經數不清了)最後,我就躺在餐桌上,呈現大字型的姿勢,想動也沒有力氣動了。男友還跟我說:洞洞還一張一開的呢!(我連說話都不想說話了)

  後記
而在我自己的家呢?也有發生類似的事情(= =)
就是媽媽和姊姊有撞見過,地點是在房間和客廳…
房間是有時後,家裏沒有人就忘了關門,
當被撞見後,媽反應是:在房間要關門,不要在客廳。
但之後是說:要小心= =,但反應卻跟乾媽兩極化
媽咪說:在家沒關係,但是不要被爸看到(這代表開明嗎?)
只是我自己在家也是穿的辣辣的,爸也沒說什麼阿!
但我目前也不敢說真的是和男友的情況被爸看到(感覺會很慘)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