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朋友的妹妹

---------------------------本文開始----------

我記得是去年夏天,暑假吧。

當時2008奧運正夯,朋友妹(以下都叫他小鈺好了)

我記得那時候我很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因為那女生是個玩咖


所以當時我年少無知的心,常常會遭受打擊

而小鈺呢,就是常常會陪我聊天,聽我訴說心事的善良學妹。



有一個禮拜,我跟我喜歡的學妹發生了一件事情

算是被打槍了。

那幾天我總是在家哭哭,聽情歌,MSN打很矬的狀態,像哭天哀地一樣。

想當然的,小鈺很善良的在MSN來關心我。


聊著聊著,說到小鈺他們學校(就是我的母校)需要上一個禮拜的輔導課

旦因為小鈺的家教很嚴,父母不准他出門玩,於是小鈺騙他父母,說輔導課有兩個禮拜。


也就是說,有一個禮拜,小鈺必須七點就出門,假裝上課

可是其實是穿著制服在外面遊蕩,到平常輔導課時間結束,才可以返家



剛好那段時間我很無聊,我就約小鈺一起去當地蠻多人去的海邊

小鈺也想說不去的話,一個人閒晃也很無聊,就答應我了



--------到了隔天,我跟著小鈺起床的時間,然後算準先到他下車的地方等他

等到他到了之後,就剛剛好可以上我的車,然後直達海邊。


我記得那時候2008奧運正夯,為什麼我會那麼清楚呢?

因為那天,我跟小鈺說:「等等去完海邊我就要回家看奧運摟」

那時候好像是8搶3熱潮後,正夯的   中華棒球隊VS 忘記了


於是小鈺說:「蛤 那我又要一個人了喔?」


我想著想著,我這樣做好像又不夠意思,可是我又想看棒球

我就問他說:「還是你要來我家? 等下午我再載你回家」

小鈺想了想:「好吧,那你下午載我去搭車就好。」



------------------------------

很多人可能看到這邊,都以為我是從一開始就打著主意想吞了她

但是其實我沒有,因為那時候,主要還是因為我喜歡的學妹發卡給我

導致我心情不好,所以才找小鈺一起去海邊。


又剛好小鈺去完海邊之後,就不知道要去哪了,我才順理成章的收留她XD

----------------

其實我覺得,我在這邊把小鈺打的很淫蕩


但是實際上,她是一個很善良又天真的女生


她很白,身高大概160有,體重我不知道

但是她的體型很剛好,腿不細不粗,是你我常常上網看到的那種腿形

如果當時我上了她,那我保證那是我吃過的5個,最優的第6個

為什麼我要說「如果」呢?   


以下待續

---------------------

陪完小鈺去海邊曬完太陽後,我就帶著她一起回我家了

當時只有我在家,而我的房間在三樓,有電視、電腦、冷氣、床…等



那時候一進去,其實蠻尷尬的,


因為我的房間只有一張椅子,也就是電腦椅

而電腦旁邊就是床鋪,床鋪斜視著電視。


所以當時為了不讓她覺得不舒服,我就跟她說

「小鈺,你坐椅子好了,會累的話我再跟你交換」

而她也很輕快的說:「好阿,沒關係^^」


後來我就開我的電腦,給她看有什麼好玩的,讓她玩

而我就在看偉大的中華隊比賽。



@#%$@^$^#&!@#^y&#%&%##@$!%-------------之後

棒球結束了,那時候大概是中午12點多~1點多吧



小鈺突然說:「好累喔,我想睡覺一下」

說完接著就趴在電腦桌上了。

當然,身為男士精神

我就跟小鈺說:「你睡床上吧,椅子給我坐」

她也就照做了。


後來她邊躺邊看漫畫,而我依然自在的轉著電視看

突然她問道我,她看著那本漫畫中的情節。

我就走過去,跪在床鋪旁邊,然後頭靠過去跟她一起看


也許是我這動作有點不自然吧,她就笑著說

妳幹麻跪地上阿,坐上來阿,又沒關係


而我也想說 「好吧,膝蓋真她媽痛」

然而一張單人床,她躺著,我就手撐著頭跟她一起看


也許是她媽的靠太近吧,我小頭突然有點不受控制

自己站起來大聲唱 「起來,現在也才一點」

           「她就在你旁邊,你怎麼還不上」



於是我自己也開始獸性出現,跟她靠很近,然後一直看著她

她大概也知道我心理在想什麼,於是小鈺放下漫畫書,整個人就躺平平的

好像說著隨時任我處置一樣



而看著看著,想當然的,我啵下去了


             我親了朋友的妹妹…

              我親了朋友的妹妹…

               我親了朋友的妹妹…


可是,那時候大頭早管不住小頭了。

一口做氣的就是伸舌頭,而她也沒有反抗的,反而慢慢的抱著我。

我親的很爽,也慢慢把她的學生制服退去了。

一看,我肏她的,是引人遐想的黑色內衣

       她的身體,好白阿,跟她的內衣,型成強烈的對比

胸部就好像小一點的波多野結衣

細皮嫩肉的,胸形飽滿。


那時我開始將親吻目標轉移到她的耳朵,又是含,又是舔的

手也開始伸到她背後,用熟練的技術將釦子解開


-------------而小鈺呢?

她好像有點不知所措的,雙手微微的抱著我,發出那小鳥依人的嬌喘聲

                 「啊…嗯…」


雖然她是朋友的親妹妹,但是我小頭早就跟蒸氣火車一樣。

破不急待的放進去了。-----------------



於是解開後,我的舌頭移到她乳頭的四周,繞阿繞

我也不能想像,我正在用舌頭,舔著朋友親妹妹的乳頭

而她的身上只剩下她那不到膝蓋的制服裙


而小鈺的交喘聲,開始更急促了。

只是感覺她的乳頭四周很敏感,一直想縮

而我呢,開始慢慢的用舌尖,勾她的乳頭

只瞧見小鈺的嬌喘聲更急處,雙手抓著枕頭



我的雙手也開始轉移目標,將她那不到膝蓋的制服裙,慢慢的退去

剩下的,是她跟內衣一套的黑色內褲,隱約還看的見內褲被她淫水用濕的痕跡


當我開始舔著她的乳頭,一手隔著她的內褲,替她的私處按摩

她的嬌喘聲更大了,隨著我按摩的速度,她喘的更快


我偷偷的將手,伸近內褲裡面,用手指來回撫摸她的陰部

我的天阿,糙。 她的淫水簡直就像水溝一樣,快氾濫了。


那時我的小頭控制的我的大頭,彷彿說著:

「快脫掉她的內褲,將我放進去她那淫蕩的地方吧」


當我脫掉她的內褲後,準備將手指伸進去時,他突然縮了一下,說

                  痛!!

                   痛!!

                    痛!!



我嚇到了,我問她說:「小鈺..妳..還是??」

 小鈺害羞的點點頭說:「嗯..」


不知不覺,我強烈的性慾都沒了,反而是理智心全部回來了。

我差點上了朋友的妹妹

我差點上了朋友那還是處女的妹妹

如果今天小鈺是個個性很puma的話,我一定二話不說,破她處

可是小鈺很善良、很天真。


我腦袋一直這樣想著。

想著想著,我放棄了,我親了她,跟她說

「小鈺,我幫你把內褲穿回來吧」

她點點頭說「嗯…」


於是我跟著高中朋友的親妹妹,裸睡了一個下午


只有愛撫,沒有性愛

摸過她的胸部,也摸過她的私處


旦,我沒有上了朋友的妹妹,雖然我跟那朋友不熟

但畢竟也曾經歡笑過,而我也不想把天真善良的小鈺給破處


The End
-------------------------


雖然說身為一個男人,大好機會在我面前

又是處女,身材姣好,細皮嫩肉,波濤洶勇,臉蛋更是正,又是學妹

不吃簡直對不起蒼天


有時候(像前幾天)性血來潮,想打槍時,很後悔自己是個王八蛋沒吃了她


起碼可以為自己輝煌的歷史增添一頁。

但是打完槍後,我又很有成就感,好顯我當時沒吃,不然我多麼禽獸


那件事情的幾天後,小鈺跟我說她喜歡我,可是我拒絕她了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個王八蛋,愛撫她了,還發卡給她


------------------------------------

但是為什麼我不覺得自己是王八蛋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P.S. 那天晚上,我原本喜歡的那個學妹,她來找我了

 因為平常跟她就有性愛,所以那天,我把對小鈺的獸性,全部發洩在她身上

 中出了她,從那天晚上的凌晨,幹到隔天的中午,一起床就中出她,一中出完就睡覺。

讓她隔天下床穿內褲,還腳軟跌倒

還讓她吃了一次后安錠,吐了一兩天,我又覺得自己是個王八蛋
-------------------------------------


但是為什麼我不覺得自己是王八蛋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留言

  1. 沒關西
    你做ㄉ很好
    一點都不王巴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是小玉他哥的話一定打死主角

    回覆刪除
  3. 不要這樣嘛~
    主角最後甚麼都沒做呀

    回覆刪除
  4. 主角做的很對阿...

    回覆刪除
  5. 媽的 最後超好笑~

    回覆刪除
  6. 怎麼不上她呢?
    我想她被你愛撫成那樣都想跟你做愛了吧
    如果我是那朋友的妹妹
    我會希望可以被你狂幹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