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砲的心得

我是一個長相OK 溫柔體貼的男生 唯一的缺點就是缺金加好色

哀..可嘆世道都希望男生多金要不然就把不到女生, 我也曾經為了這個局面獨自自憐了

很久. 我是一個那麼好色的人, 沒錢不就等於沒女朋友? 不行我不能向命運低頭

於是我努力的改變自己, 充實自己的內涵, 變成一個雖然沒錢但是注重女生心情的溫柔

體貼男人, 再加上我樣子長得不差, 還有一根不算太長的屌19CM而已, 但是很鐵硬,

我就靠著這樣的先天和後天條件南征北討, 這些年累積下來戰績也還不錯, 以後有機會

再慢慢分享

個人找妹絕對注重感覺, 不亂搞, 防愛滋 是我的大原則, 決不做不帶套的性行為就連

口交我也不會沒帶套就做, 為甚麼呢? 因為口交也有機會中愛滋唷 不要小看它

或許部份女生會覺得我很麻煩, 但是這樣才能確保大家都很健康安全, 也不會因為這樣

搞得家破人亡不是很好嗎?

恩....在符合ISO9002 的標準之下, 我常會約約我的學妹出來遊山玩水,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有很多的貨源XD, 社團啦 班上啦, 學姐學妹啦 學伴啦 真的可以說是

取之不盡, 當然這些女生中也有美的醜的, 不過本著大家都是有媽生的原則

我也不能排斥醜的, 如果他的身材不錯我也是會和他多互動互動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女生, 是我的學伴名字叫 AMY(已經修飾過), 在約他出來之前

因為它是其他學校的學生所以我們也沒見過面, 只是在MSN斷斷續續的聊而已

平常也沒聊太多, 只記得一開始聊的時候有交換了無名看了一下他的照片, 樣子不算最美

大約有些像白興慧那樣吧, 身高差不多163 體重標準48左右 讓我影響深刻的是他的胸部

真的好兇在照片上看起來有E吧, 還記得那時候因為它的相簿裡面有去墾丁玩的BIKINI照

讓我看了很久他的身材, 不只胸部就連屁股也很結實有肉翹翹的, 我第一次和她聊MSN的

晚上就看著他的照片射了不少. 這後來他有了男朋友我們就很少聯絡了, 就在我快忘記

她的時候,她突然打電話給我..


我[找誰]

AMY[還記得我嗎? 我是AMY]

我[哦哦 記得呀 最近好嗎? 在火星生活的還愉快?]

AMY[哈哈哈, 你白癡喔我一直都在地球啦]

我[那麼久沒聯絡我還以為你不見了的說]

AMY[...你今晚有空嗎?]

我心理想難道有好事要發生了[有呀 怎麼了?]

AMY[可以幫我搬家嗎?]

我心理OS[XD XD再XD]

AMY[搬完我會請你吃飯啦 拜託幫幫我 沒人可以幫我了]

我[妳男朋友呢]

AMY[分手了]

我聽到這裡開心了^^[好呀現在就去幫你]

於是走了一段像迷宮的路後到了她家幫她搬了一堆東西 也看到了他那曬著的傲人胸罩

因為是搬家大家都穿很少, 她穿的小背心胸前的字都變形了,乳溝豪不隱藏的SHOW在我的

前面,她每次彎腰拿東西都讓我想衝過去脫光她衣服的衝動,小弟弟硬了不知道多少回

真的是受不了了, 要不是她的室友們都在, 真想現場做些什麼XD. 搬完東西後,他也履行

諾言帶我去吃東西, 吃著的東西的時候我還是不斷的盯著她的胸部, 小弟弟一直都沒軟過

當然我們聊天也很愉快, 她好像也對我很有意思, 不斷的對我說著她的心事, 訴苦最近的

遭遇, 我雖然很同情可惜也不能幫他什麼, 只好不斷的給她打氣鼓勵逗她笑. 每次看到

她笑我就更硬了....這或許是一種感覺吧...心理面的深處在吶喊我要她.

事後才知道她也和我一樣聊天的時候下面就濕濕了,讓她好難受. 我們吃完飯就騎著機車

到附近的蓮池潭去走走....托我之前豐富的情場經歷 我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裡面已經

和她發展的很不錯,肢體碰觸 打情罵俏看在別人的眼中我們就好像一對熱戀的情侶

確實我那時候也有狠幸福的感覺, 我們在湖邊散步後來走到一座在孔廟後的大橋上,

那時候因為已經半夜了沒什麼人, 我很大膽的在橋中央抱住她和她熱吻起來, 或許是彼此

都太有感覺了, 我下面的弟弟很快的就硬了起來頂著她的肚子, 她也感覺到了, 她是乎

也很渴望佔有我, 反而進一步的把我抱的更緊, 她的E兇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我的手在她

背後上下撫摸, 因為她穿的是超短裙我很方便的就掌握住她的兩顆渾圓桃型的屁股,

我才發現她原來沒穿內褲..........她才跟我說是因為搬家來不及洗內褲所以沒穿XD

不過這樣也好 我可以盡情無阻礙的玩弄她的屁股 屁股非常有彈性 我把她轉過身 直接用

我的肉棒卡在她的股溝上, 我感覺我們都瘋了 很用力的想要對方 不斷的熱吻 加撫摸

還好我穿的褲子不緊很方便脫穿, 我就乾脆脫下褲子拿肉棒怕打她的桃屁屁, 她感到我的

溫熱轉過身握著我的19CM肉棒說[哇好燙...你的怎麼那麼大] 我心想[還好吧 還有人有30

CM的] 她好像很喜歡我的SIZE 一直把玩它 還好我的耐久度不是蓋的 要不然看著淫蕩的

肉體 兇狠的胸部 妖艷的表情 一流的口技 早就把連池潭射到爆滿了 因為在野外的關係

加上還是不時有人在附近 突然出現 我們沒有脫光 雖然偶爾要暫定一下等人走過去

不過我還是很陶醉在這整個過程 在星空下 在美麗的蓮池潭橋上和AMY盡情的肉體互慰

真的很爽 最後經過一連串的挑弄 愛撫後 兩個人都受不了了 就在這橋上直接OOXX起來

還好路人配合給了我30分鐘左右 不間斷的抽插時間 我們像熱戀的情侶那樣 換了幾個站

立位 把彼此都搞得很爽 插它的那邊真的很爽 緊緊的把我整根肉棒都包住了 小龜頭

不斷的撞擊她的子宮 我心裡想[她的陰道應該只有15公分吧] 有幾下龜頭深入到她的子

宮口裡面 她爽到\全身發抖 一直說[啊...好棒!!你插死我了...好舒服....我...我離

不開...你的肉...棒了] 細節說太多恐怕版友們無聊 就不再多說了 反正這個夜晚

我和見面第一天的學伴就在蓮池潭搞上了, 因為她的身材是我夢寐以求很久的 後來

我在橋上射了之後又帶她去她的新家搞了三次左右 我才和她分別. 過後我們就維持這種

曖昧情侶關係 時常開砲 一直到最近她出國讀書了 我們才停止

留言

  1. 我恨大大....19cm...幹!不小心把到你幹過的馬子肯定完了!實在很雞巴!明明就有醫生說女人只要手指就可以高潮,陰道大約8公分...你卻說15公分...可恨!醫生都騙人,說個屁話,大小不重要...哼~可恨的大大...還把尺寸說出來,那叫那些只有10cm的人全部去自宮嗎?但還是只能認同你說的...女人子宮肯定不只8cm深,我遇過他媽的最過分的一個裝純情的騷貨...開始插入後我賣力了一會,這騷貨竟擺明說沒感覺....第一次,讓我認真思考怎麼死比較不痛苦....幹....屌小該死!

    回覆刪除
  2. 沒這麼悲哀 ... 靠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加油 :)

    回覆刪除
  3. 挖 我聽到19 就很佩服ㄌ
    還30咧
    馬ㄉ
    真猛

    回覆刪除
  4. 我21cm 女友每天都要 ((沒上過其他人 因為很愛她 有時後狂攻他g點一直噴= =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們多是用嘴巴噴的= =''

    回覆刪除
  6. 哈哈....嘴泡王.不過有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