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內射女友的朋友

剛來美國沒多久,女友就因為認識了一堆語言學校的酒肉朋友而變得越來越愛玩.整天看不到人影,能留張字條就算是對我的恩惠了!常常找到她時滿身煙味酒味,
剛開始我還會很擔心,常常半夜到處去找她,後來也累了,倦了...想說算了,
專心念書好了,也就不再去找她了.不過也怪,她反而開始找我了!原來是錢用得差不多了,想要搬進我現在住的我阿姨的房子,還好心說要幫我找兩個室友...擺明了不想付房租!不過看在認識四年多的份上,還是答應了她.

她和她的兩個室友搬進來以後,家里也開始熱鬧起來!另外兩個是有一個叫Amy,長得還不錯,170公分,胸部蠻大的,大概有C或D;另一個叫Kathy,中等身材,胸部不大...都蠻活潑的,這和以後一段故事有關...

我女友的朋友中有一對夫妻,也常常來我們家打屁聊天,我常常覺得這好像已經不是我住的地方一樣,不過當時我的個性比較不喜歡當面說別人,所以都悶在心里!回到這對夫妻,男的長得不高,面貌普通,可是很愛和女生有的沒的,不是嘴巴故意講一些黃色的言語,不然就是亂摸女生屁股,腰部,大腿,甚至我還看過她摸我室友的胸部!總之我覺得她有點變態~ 更怪的是她老婆不知道是哪里不對,每次看到她老公摸別人還笑得很開心,還叫她老公也要摸她~ 就看她老公伸手在她胸部亂摸一陣!然後又笑成一堆...真是搞不清楚...她老婆個性也夠三八的,幾次出去都會來找我講話,後來也會來摸我的的胸部!還一直笑著說”哇!好壯喔~”...而她老公也自顧自的漢別人打鬧,看到這一對我也只有滿頭的問號??

聖誕節前一群人約了要去LAS VEGAS玩,我雖然不想去但是也很無奈,女朋友生起氣來像瘋子一樣,實在惹不起,不但去,我還開了五個小時的車!累的我半死!半夜一群人睡的睡,聊天的聊天,我開車!!到了LAS VEGAS旅館後,我二話不說倒在床上...剛不巧我又和那對夫婦睡一間!@#$ %@ 不過還好當時他們一群人說要馬上去樓下賭,廢話~都睡飽啦~一陣喧鬧之後就沒聲音了,我覺得那真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刻!可以安靜的睡一覺了~!

不知睡了多久,隱約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努力睜開眼楮,那個三八可愛的老婆坐在我床邊,只穿著小花內褲和上衣!兩腿之間還鼓著一團,我當然知道那就是陰唇的嫩肉擠出的突起~.我雖然並不是古板但是我想我和她也不是那麼熟,她是在想什麼呀?她看我在看她就一直在笑,說她也想回來睡覺,只是看我睡了沒.我說我剛才好累,一下就睡著了;我就問她說其他人什麼時候回來呀?話還沒說完她忽然一骨碌的鑽進我的被子里.我嚇了一跳,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問她什麼!她就開始笑著跟我說她很喜歡我,我比她老公好之類的話;還一直問我它可不可愛呀?洗不喜歡她呀...挖哩勒...其實她除了三八之外,長得小小的,可愛是蠻可愛的,只要不要太三吧!胸部也算挺~身材比例也不錯,但是我實在不了解她居然會這麼大膽主動...又是滿頭的問號?不過我一向的原則就是”備戰而不懼戰,迎戰而不求戰!”該來的我就不怕~

她看我支支唔唔的答話,邊笑就邊親了上來,我雖然不是開放的人,但並不表示我不是男人,我也很久沒發洩了...她的手也開始往我的大腿和肉棒摸去.肉棒本來就脹脹的,受到刺激後開始慢慢勃起.她也如受到鼓舞一般開始更興奮!開始把手直接伸進我的內褲,開始撫弄著我的肉棒和睪丸...她的手不大,我的肉棒在她的手里握的滿滿的~她用咪起的眼楮看著我,似乎非常滿意,正在享受著這個新發現~


我也沒再多想了,就算是夢也要把夢做完吧,反正兩把鑰匙都在我們這!我開始伸手來回摸著她的屁股和大腿,可能是興奮的緣故,她皮膚上起了一層雞皮疙瘩~接著隔著她的上衣抓著她的乳房,其實對她的身高而言還蠻大的.抓弄幾下後就伸手到後面去解開了她的胸罩,白色蕾絲半罩杯的,是我喜歡的那一種!拉起一半上衣,抓起了她的乳房,先用舌尖舔弄著她的乳暈部份,然後用大拇指來回的刺激她的乳頭.她的乳頭早就硬挺了,她的身體也開始反應著她乳尖傳來快感~開始緩慢的扭動著身軀...,大腿也不停在我大腿上的來回摩擦著;我的陰睫也在她的套弄下整根都是濕的.我把她的上衣連胸罩一起脫掉,丟到她床上;然後一頭埋進她的雙乳間,開始舔壓著她的乳頭,她則一直開始倒抽氣,還一直念著”嗯~你舔得~~好敏感喔...好敏感喔...”我的手也開始向她陰部摸去,濕濕的,已經可以了!我也不知道在急什麼,可能是很久沒做的關系吧.我跪了起來,在她面前把短褲連內褲脫了,我的陰睫就毫無遮掩的露在她面前,還微微上下動著,希望她能先幫我口交.她睜大了眼楮,握著我的陰睫看了我一下,就一口含住我的龜頭,閉著眼楮喘口氣之後,開始用嘴套弄著我的陰睫和龜頭,我覺得我的陰睫好像比平常勃起時還要大一些,對她這種個子的女生應該是非常夠了吧!
我也緩緩的在她嘴里插送著起來...

我的手也沒停著,抓著她的雙乳或撥弄著她的頭發.看著她舔弄著我的肉棒實在爽!我怕等一下會太早射,就把她扶了起來,讓她跨坐在我身上;她也立刻照做,抓著我的陰睫,對準了她的陰部就坐了下去.果然我的陰睫對她來講是長了點,她坐到還剩約1/4時就快支撐不住了,念著”嗯~頂到了...”一面仰著頭緊皺著眉,全身輕輕的抖動著,好像隨時要稱不住一般...我不管她,開始挺起我的屁股慢慢的把我整根肉棒插入她的陰道內;這時她已經趴在我身上開始喘著氣,雙手緊抓著我的肩膀,隨著我每一次挺進而”喔喔~”的叫著!一面欣賞著她的雙乳隨著韻律上下晃動著,我也不時伸手抓握著她的乳房,挑逗著她的乳頭.這樣頂了她二三十下,她已經無法再坐起來,只能一直趴在我胸口大口的喘著了;我接著就把她翻過來,主動開始抽插著她,她很興奮,抓著旁邊的枕頭著嘴,身體也開始扭動著~我一面插著她,偶而會把肉棒抽出來在她的大腿根部摩擦著,然後再插進去;雙手則抓著她的雙乳,來回撫弄,看著她雙乳晃動著!這樣再插了二三十下,她高潮了!全身開始僵硬的抽動,眉間擠成一堆,喉間發出低沉的吼聲~我則抽出我的陰睫,開始用大拇指來回按壓著她充滿淫水的陰道口,希望給她更多快感...這時才注意到她的陰道口不大,陰唇不是很厚,里面的肉還是粉的肉色.我想依她的身高,陰道也不會很深吧?難怪我的肉棒可以給她帶來很大的刺激.

我接著把她轉過來背對著我,讓她趴在床邊,一面摩擦著她的陰唇,一面開始繼續抽插.這次我很想射出來,所以我就一直深淺深淺的插著她,還不時扭動我的臀部,沒想到沒插她幾十下,她又高潮了!這次她全身僵硬,一面掙扎著不讓我繼續再插她~她這時已經一身是汗~無力的背朝著我趴著喘息;我看著她濕滑的陰唇對著我.我還是很興奮,陰睫還呈紫紅色的挺著,于是我就把她翻過來,跨在她身上,用龜頭在她乳頭和脖子一帶摩擦著;偶而伸在她的唇邊,她也伸出舌頭來舔著我的龜頭...她不但舔著我的龜頭,還用舌尖舔著我的龜頭底部,肉棒,然後陰囊部份

她淺淺的笑著說”你插的好進去喔~...我剛才好敏感喔~””你都不想射喔~?你可以射進來,沒關系的”

“X的!這對夫妻是哪里有問題呀?她們到底是真的夫妻還是晃點我們呀?”我心里想著...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反正已經做到這程度了,不可能這樣就停住吧?看著我的陰睫在她嘴里一進一出的被她含弄著,還不時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我感覺我的陰睫已經快要脹到要炸開了~我二話不說,站起身來,拿起她的內褲將我陰睫上的淫水和她的口水擦掉.她看了以後就笑了起來~ 我看她笑的蠻高興的,就把她的胸罩也拿來,用里面襯墊部份包住我的陰睫開始套弄,表演手淫給她看,她笑的更開心了~

我站在床沿把它的小腿舉放在我的肩膀上,先用龜頭再她的陰道口來回移動著,她有點急著說”快點進來~”我于是就緩緩的將整根肉棒插進她的陰道里,她的陰道還是很緊,而且很濕~ 我抽動了幾下後就把她整個人抱起來,她很輕,所以對我而言毫不費力,將她整個人緊緊抱著,她的雙乳也緊壓在我的胸膛上.可是這可苦了她,我的肉棒更深的插入她的身體里,她開始”喔喔~”的低吼著,緊抓著我的身體喘著氣,我開始上下動了,根據我的經驗這時她應該是很爽的~她也隨著我的每一次插入而叫了出來~!她開始大口舔著我的肩膀,雖然已經都是汗了,還一面喊著”嗯~好爽喔~你的好大喔~”她也開始收縮著她的陰道,可能希望我快點出來.我也不再忍耐,盡情享受著從肉棒龜頭傳來的快感;她也將舌頭伸進我的嘴哩,來回舔弄著,不一會我覺得我快來了,于是我就跟她說”我要射了~”

”嗯~快射~射在里面~”她回應著;我感覺下體一陣緊縮,一股大量的精液就射入她的陰道內,我幾乎沒有射在女人體內的經驗,當時記得只有一次以前女友月經剛過,射在陰道里,平時都拔出來射~.

不過當時真的很爽,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和女友做了,精液量很多,我可以感覺到那股沖力;而射進她身體以後,她也高潮了,這次她幾乎叫了出來~整個陰道都是滑滑的體液.我坐了下來,她也把頭靠在我肩上,只聽到彼此的喘息聲.我把肉棒從她的陰道里抽出來,白色半透明的液體立刻流了出來,我趕快拿她的內褲按住她的陰道口,她也趁這時候用手握住我的陰睫來回套弄著,還一面說”剛剛好舒服喔,我真的沒看錯人,跟你在一起一定蠻好的...”原來她老公真的很色,上過很多學校的女生,我當時的女朋友可能也在喝醉酒後跟她老公做過.她從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到現在幾乎已經放棄了她老公.她自從遇見我以後就覺得我們都是遇人不淑...她也知道我們幾乎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我可以和我女友分手;她卻很難離婚~ 她只希望能和我接近一些,像好朋友一樣就好了...反正她老公也常出去偷吃留她一個人...她還希望下次我可以在她面前手淫到射出來給她看~要用她的內衣內褲隨便我...

我只覺得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告白場面︰兩個人沒穿衣服,剛剛結束體液交流,我的手還放在她陰道前;她的手還無意識的玩弄著我的睪丸...而談的是她的心情~
上帝造人真是奇妙,給了人性的沖動卻又要人如此的壓抑.亦或是人們假借神的旨意來制定灌輸所謂”道德”來達到控制人們思想的目的呢?在浴室的沖水聲中,我一面思考著一面滿足的進入另一個夢中...

留言

  1. 看著您的這篇文章
    心中滿是彭湃
    好棒啊XD
    真希望也能像您一樣
    有這樣的邂逅

    回覆刪除
  2. 我第一次被男友內射是我要求的,因為我好想被他內射在裡面,那天是他生日,大家唱玩KTV後就解散了。男友開奢載我回他家,我們連房門都沒關就做起來了,我高潮後就要求他內射在裡面~喔真他媽的開心~~射完了他拔出以後還會流出來勒~~哈哈大概是我A片看太多了,一直幻想著被狂幹狂插之後還被內射啦...

    回覆刪除
  3. 爽爆了 我之前和我男友做都做很久..淫水也很多 他每次都讓我高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