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時代的廁所

今天去矇時代逛的時候

有於人有三急

就去上了某樓的男廁

因為今天人比較少

所以走進去的時候裡面沒什麼人

我就找了一間做下來準備做蛋糕

做到一半的時候

我靠....突然聽到有一情侶走到我隔壁那間

他們可能以為裡面沒人

還笑得很大聲

我就古意不出聲音

看看他們要幹嘛

過不久

靠...啦吉的聲音出現了

摸擦衣服的聲音也出現了

靠.....還真是大聲....女的好像被磨得很爽

雖然感覺到女的有刻意不想發出聲音但是....

那種悶在喉嚨的呻吟....靠....

我的弟弟比我大便還要硬了

完全不想大便了....也還好我還沒大...所以氣味OK

我的耳朵不用靠在牆上都聽得很清楚

他們這對情侶開始要幹了

女的還說...我今天危險期不帶套沒關係嗎??

男得還說...沒關係啦我會控制的到時候射在你嘴巴裡^^

靠....真是淫湯的兩人

那種撲池撲池的抽查聲...女生的悶叫.....一切都太讓人瘋狂

真想我也是哪個男的....

隔著一個牆我就在哪邊瘋狂的究自己的槍

幹...沒多久就射了...太刺激了

原來在廁所偷聽別人做愛那麼刺激

自己以前在廁所做的時候都不會這樣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