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淫亂同學

我高中的時候
現在也是高中不過是18歲高一
我讀台北縣吧
我忘記了

全台北縣市最大的工業學校
某火車站那邊
學校很大
有射箭場,靶場,籃球場,標準的比賽操場,足球場,棒球場
還有宿舍、浴室、等等的,反正很大,又是公立的

重點是來了,學校大我又是夜間部的,天黑黑的,有時候根本不知道有誰在幹嘛

有好幾次放學,10點一打鐘大家就跑了,沒在鳥老師的,每次放學被留下來,
我都會聽到4樓有在推炮的聲音(因為4樓夜間部沒有開放)
我跟我同學去看才知道是學長跟我們一年級的在幹
那女的還很淫蕩的拿自己的手機拍下自己淫蕩的表情,
還有我有參加射箭隊,在操場後面的場地,場地不大但是,應有的都有,
有一次竟然看到一男一女的在射箭隊休息的墊子上推炮- -
而且旁邊還有不知名液體,幹
好想跟他們說可以3P嘛?

我實在無法想像在學校推炮是多少?

再補一點
因為學校幾乎都是男生,想當然...

但是...我們在上教官課,某男卻把手伸進去褲子裡開始尻槍

幹,教官是男的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國中的時候
搬上有個D奶妹
我會附圖!!!

安心看到最後

他沒有很正
他做過援交妹
可是可是- -

他常常讓班上的搞不用錢的
都在六樓音樂教室的廁所裡面推炮
而且那邊廁所大又沒人又不臭
頂多是精臭

聽說甚至連 什麼組長都知道有跟他一起推一炮

幹 想一想他是有那麼缺錢嘛?

家裡在開塑膠行
在太原路上,那邊的店一定是超過10年才會存活下來
說不有錢也是騙人的,真是淫蕩- -







===========================================

在下是79年次的
國中1年級的時候班上有個大姊頭,交了個3年級的學長
後來懷孕還去墮胎....真他媽的開放....
某次經過2年級的廁所,看一群學長圍著一個女的東摸西摸...後來有沒怎樣我就不清楚了
國2要升國3的暑假,交了個女朋友....由於是升學班..常常留到很晚
吃晚餐的時候常常牽著女友去角落摸摸抱抱
假日的時候就一起去圖書館,然後在偏僻的樓梯掀衣服摸奶+吸奶
至於摸到下面的次數很少~因為女友還是算保守的人XD
不過有次摸到聞了一下...靠!尿騷味滿重的
班上也滿多班對的,其中一個大奶同學的男友就是我麻吉

大奶同學估計有C,雖然長相不是挺優的,不過據我同學說摸起來很軟很爽....
幹!我女友大約A快B而已~不過摸起來感覺還是很良好啦^_^
高中讀男校,班代選出來記嘉獎的而已...3年都還玩到...
假日跟國中同學去圖書館看書(不同校的)
幹!結果一個給我帶女友來,這就算了
有次去廁所尬賽....隔壁傳來啪啪啪...嗯~~~
接著我就去窗護旁邊假裝看風景順便看會是誰出來....沒想到出來的是我朋友...
還說來讀書很累...幹!夠畜生的
高2住學校外面的宿舍,班上的同學交了個學妹....三不五時就拿100元叫我去打網咖...
然後就去我的房間打砲....每次回去都覺得滿雞掰的...別人打砲我打咖...

我那去圖書館打砲的同學大約180...體重中等...長的也很普通..他說他都上聊天室找妹
有約到幾個出來摸奶 吹喇叭 不過好像沒打砲的 幹!後來我也去聊天室~不過都沒遇到

補下國中曖昧的對象好了,那時候和女友交往的時候還有和一個女同學曖昧。
有時趁女友不注意會去偷摸那女的屁股或胸部0.0
畢旅去遊樂場玩...上遊樂設施的時候女友發癲和另一個女生坐...叫我跟曖昧的人坐
由於是前後坐...幹!她就一直用屁股磨蹭我的老二....途中我還搓了下她的奶...
還好那天穿垮褲...沒這麼明顯XD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聽說她高中後認識網友也有出去幹砲~好像也有大鍋炒...
早知道自己就先推下去了....

以上皆為真實....恕不附圖...不想被追殺...


==========================================

這讓我想到以前國小發生的真實案例…
以前小六去畢旅時候,那晚,大家都跑去隔壁房串門子打牌
房間只剩下我跟另外二位男生…
結果一個平常都是班上前三名的男同學,突然把全身脫光光
問我們要不要看他的大雞雞
本來以為他是開玩笑,結果沒想到真的全身脫光光…
然後那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是勃起、也不知道勃起是男生每天都會的例行公事
只知道那時候他脫下內褲時候,看到龐然大物…看到一根直挺挺雞雞再對著我
後來他叫另外一個男生的手放上去他的雞雞那,然後握住上下套弄
那時候的我也不知道這個叫做打手槍,我嚇到瑟縮在另外一張床上看著他們
結果只看見那個B男一直幫A男打槍,然後最後還看到B男嘴巴含住A男的雞雞....
後來從那天之後我們在學校還是一樣,誰也沒有提起那天的事情

不過就在考完畢業考,等待畢業典禮之前的某ㄧ天籃球比賽…
當全班都下去看籃球比賽和玩樂時候,我偶然的回去教室拿零錢想要去合作社時候
看見B男又含住A男的雞雞了…

(我沒豪笅,這是8年前的事情了)


==========================================


國中的時候

四角獸已經見怪不怪
學校周圍的暗巷都變成摸乳巷

但是我聽過最誇張的事情
是我的同班同學
她,是一個白白淨淨瘦瘦高高
在同年紀的女生中算是會打扮的一個

那個時候還流行泡泡襪
每天都看到他踩著泡泡襪來學校上課

可惜,她不喜歡念書
國二開始很少來學校,在中輟生的邊緣徘迴
不知到為何 愛上的國中班上的小混混
訓導處前的缺曠紀錄總是有他們兩個的學號

在我們大約十四五歲左右
她跟小混混發生了性關係
在第一次的當下,第一次被小混混進入
她痛的馬上打電話給他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班同學)

她說她痛到在浴室站不起來

然而小混混有個哥哥 大約是大他們兩歲
也愛上了這個女生 她就在兄弟倆之間徘迴

青春期的小男生 總是對性開始產生好奇
有天小混混找了班上同學去他家
看他們推砲
那個女生
開始跟哥哥接吻前夕 弟弟跟同學在旁邊看
進入小穴開始 抽差 阿阿阿阿阿~
被哥哥幹完之後

弟弟接力繼續幹 阿斯~斯勾意內~

旁邊看的同學 也忍不住打起手槍


(真人真事絕不豪洨)
後來我也不知道那位女同學的下落


==================================


真實故事開始
學校雖小 五臟俱全
該有的設施都有 其中我要講的是大禮堂
雖然說是大禮堂其實不大
坐椅排的很擠 要通過需要側身
每次星期五的早上有所謂的週會
全校都要擠在那個擁擠的空間
就在某次的的週會完 那天下午剛好有導師會報
所有的老師都去開會(除了訓導主任)
主任就巡堂 不知為何巡到了大禮堂
進去一看.......

學弟跟學妹正打得火熱
男在上 女在下
當青春的汗水揮灑在那一排一排的座位上
主任怒吼一聲: 你們兩個在幹什麼!!!!!
那時聽說兩人正處於"水深火熱"的階段
學妹聽到怒吼聲立即被嚇到
但兩人已經沒辦法踩煞車
學妹還弓著身體大喊著: 啊啊~ 是主任! 是主任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聽說男生被勒令轉學到附近的國中
女生雖然沒被勒令, 不過不久之後也自己轉走了

我想女生也沒有臉繼續待在這了吧.......

留言

  1. 好可怕

    路過看到這篇文章=口=

    我是78的

    看來我的年代還很純真= = 完全沒遇過這事

    回覆刪除
  2. 感你媽ㄉ, 現在ㄉ小孩怎麼都跟動物一樣 , 狗阿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
  3. 能介紹你同學給我?

    回覆刪除
  4. 好恐怖
    有點太誇張 本來以為我很色
    路過看到這篇文章才覺得我還好而已= =

    回覆刪除
  5. 會不會........有點太誇張哩0.0不過我相信是真的

    回覆刪除
  6. 我嚇到了~~~○△○

    回覆刪除
  7. 可以藉你同學給我ㄇ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打砲 我要要幹 女的喔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要啦!!
    介紹一下

    回覆刪除
  10. 暈倒~
    現在ㄉ小孩是怎樣 = = "

    回覆刪除
  11. 哇 這是甚麼行情.
    太恐怖樂拔..現在的人都怎麼樂==
    這麼開放
    下..嚇死我樂ˇO_o

    回覆刪除
  12. 太扯..........
    我78的
    不相信是真的

    回覆刪除
  13. 沒想到大家都78的,我也是,但真的不是不可能

    回覆刪除
  14. ㄛ密陀佛!

    淫海無崖,回頭是岸.

    回覆刪除
  15. 幹~~又不是小日本
    哪來那麼多噁心放蕩的事
    ~~~虎爛吧

    回覆刪除
  16. 哎呀
    現在的人都這樣嗎

    回覆刪除
  17. 太蝦了 ~~~要是我的小孩一定打斷腳

    回覆刪除
  18. 有誰想要我美麗得雙鋒..大又圓.保證你幹ㄌ我 會想再1次唷 我女的 手機0930032093 盡量別打給我= =

    回覆刪除
  19. 好爆笑喔
    你有幹過人家ㄇ?

    回覆刪除
  20. 我的天啊!真的假的,好恐怖....
    我雖然很色,但絕對不會出賣自己的身體,我才不要把自己的貞操給男友,更不會給其他人(除了我以後結婚和老公)。
    把自己這樣作踐,真的好嗎?
    那個手機號碼是0930032093 的,你不怕妳以後老公會嫌你不是處女嗎?別以為男人說不在乎就不在乎,他們心理還是會有點不滿。
    還是你要去做處女膜縫補手術?

    回覆刪除
  21. 我也想遇遇這種事ㄟ
    介紹你同學阿
    我也想發洩一下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哈XDD
    我看了結果一直笑~
    本人是國三生- -
    婐是有聽過我男友說以前國小有人在暗處(教室內)
    偷偷對著女生背後打砲霸了~"~
    你是在怎樣的環境中呀XD"...好恐怖=ˇ=

    回覆刪除
  23. 好好唷 介紹你朋友給我好不好
    我好需要
    我還有割過包皮
    感覺因該會不錯唷
    拜託啦
    我急需
    michael521813 我的及時 :)

    回覆刪除
  24. 我槽哩
    原來我還算純真呢!

    回覆刪除
  25. 那女ㄉ
    好醜喔
    胸部 看起來好小

    回覆刪除
  26. 白痴
    少亂打了
    都在騙人,說謊也不打草稿
    棒球場勒又不是每間學校都有
    少在栽贓了 你都亂白
    貝戈戈ㄟ

    回覆刪除
  27. 樓上的太誇張唷 你嘴濺嘛 欠打喔 太欠扁嘛 你媽沒交過你嘴巴太濺嘛 沒叫你改掉嘛 最欠扁的渾蛋

    回覆刪除
  28. 我想去摸乳巷玩玩0.0

    回覆刪除
  29. 幹....我打手槍打到已經麻木了...(雖然很爽所以依直打...本人高一)...我也要做啦ˋˊ

    回覆刪除
  30. = =\\

    A男吸B男 享也知道他們是GAY

    不過千萬別歧視!!

    GAY現在慢慢被社會接受了 0.0

    回覆刪除
  31. 真的不想學她們= =

    回覆刪除
  32. ‧o‧你還有連絡國中小,甚至高中的同學嗎?~~~如果有是否可以介紹一下的呢???

    回覆刪除
  33. 襪靠 我也才看過我朋友在我面前喇基而已
    如果可以ㄉ話
    真他媽ㄉ我就找人插ㄌ 手槍都打到膩ㄌ
    誰叫我媽不把我生早一點
    偏偏要生在85年
    你們小學畢旅有人帶A片嗎?
    有再說

    回覆刪除
  34. 我是國三生

    國三就跟國一ㄉ馬子幹過ㄌ

    她洞很小 一大力就痛

    回覆刪除
  35. 榦 也想到我國中的時候 教室旁邊的樓梯上 因為是上去是頂樓 在那樓梯間看到學長尬學妹 真她媽的想問她可不可以參一咖 >< 看到妳們學校 想一想還真鬧 有空轉去看看 ㄏㄏㄏㄏ .

    回覆刪除
  36. 有一大堆的女生想跟我做愛

    但都被我拒絕
    不知道做愛爽不爽
    (我國三生)

    回覆刪除
  37. 為什麼沒有男男呢

    真是的

    回覆刪除
  38. 這文章我看了覺得好爽喔 雞雞一直勃起 都沒人幫我打過手槍.......

    回覆刪除
  39. 我的鳥有十七公分喔

    回覆刪除
  40. 妳的鳥那麼長喔....你多大呀? 我只有10公分0.0

    回覆刪除
  41. sorry 我是87的 不過我們學校 真的有很多做過的了0.0
    我傻眼 還分享經驗給我 天哪
    我也算是乖乖牌 可愛型 長的不錯
    我哪敢做那種是?!

    楓兒留

    回覆刪除
  42. 我每天打手槍三次,我會那麼色,是在我國小畢旅的時候,
    我同學在我們面前打槍,還射精,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在打
    手槍

    回覆刪除
  43. 我也好想被男生搞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來找我阿! 我會讓你很舒服的!!!

      刪除
  44. 齁-3-人家洞洞好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幫你呼呼
      我會輕一點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