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暴了女同志T

現在聊天室都會遇到援交妹或是缺錢妹之類的,但是詐騙居多不勝枚舉,

但是會引起我的注意是因為她是未成年的女同志 T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釣了一個凌晨的魚都沒收穫想說要放棄了,突然發現一個ID"缺錢的T",好

奇心心想缺錢那一定是要性交易吧!可是她是T耶??結果就想她是要怎麼

"賺錢"的求知慾去跟她聊起來啦,大概原因是這樣,她不是高雄人,想來繁

華的城市發展找工作也不想唸書了,可是人生地不熟的沒多久身上錢花

光了沒地方睡(事後得知她在這有朋友的只是好強不肯開口),想要別人

幫忙,當然我無聊就真的約地方去見她啦!想不到去她說的網咖看真有其

人,168公分高,外表打扮十足就是個女T(短髮+寬鬆的衣褲), 頓時慾火

全消,隨便敷衍兩句就離開去上班了,路上心想女T怎麼搞啊,能上就不算

女T了是吧??腦袋空白的上了一天班回到家還是上聊天室看看,結果又發

現她了,還是打出缺錢的暱稱,"正義心"驅使下又去找她聊看看耍什麼把

戲,這次不同了,她高雄的某位朋友生日她要去慶生,缺錢買蛋糕禮物,當

時也是開玩笑的說我只有1000可以幫妳耶,她也說都行至少買個蛋糕去

,我就再問啦!1000沒人幫妳嗎?有經驗的各位都知道騙錢的一大堆100

0也是錢啊,所以不相信她的居多,我也是呀只是驚奇的事發生了,我開玩

笑的直接問她說:那妳幫我吹弟弟好嗎?因為說打砲她一定死都不肯,原

因還是她是女T,結果他回答竟是:你真的願意給我錢嗎?真的妳就來找

我,聽到我恍神了一下,她答應了,接下來我還是亂問,因為打從心裡就不

去了要鬧她的,我要妳脫光光幫我吹喔,不然說不定妳是第三性,我還要

摸摸....反正提出任何要求她都答應,只是唯一一點就是不能插進去,因

為她怕痛而且還是極品,既然妳要鬧我就陪妳反正沒事,還是去了早上

的網咖見面,印象深刻的是她上我車之後,有點猶豫我就問原因啦,原來

是她也有約別人啦總是要撒網吧!還騙我說有朋友要約她見面,離開的

時候真的有人在等她ㄟ,她還叫我快開走(算我幸運吧),車上的她還是

不忘叮嚀要買蛋糕禮物等等的,反正我的目的只是.......管她說啥

---->重點現在才來

趕快找了一家旅館只買休息時間,進房後她立刻全脫光要先去沖一下

涼,天啊!她咪咪竟然有C耶,渾圓而且乳頭很小真的很漂亮,洗完出來

反而笑我怎麼還沒脫,真是名副其實的女T,事後回想我反而像女生的

角色,管它的豁出去了開始對她的胸部又吸又揉的,還不時咬一下乳頭

,心想妳快現出原形拒絕我吧,只見她笑著說:你缺乏母愛嗎?好像在吸

母奶喔!!男人自尊有點受損的我不平衡立刻向她的妹妹進攻,真的有膜

耶,她沒說謊,於是我也開始幫她"服務"啦,但是要摳穴穴就被她阻止啦

,她跟我說怕會痛也怕破掉,我只好作罷不勉強,不過畢竟是女人,也沒

舔多久就整個穴穴濕濕的了,舔的過程還聽到她小小的呻吟聲呢,怕我

聽到吧!還是要辦"正事"吧,換妳幫我舔囉!她也很帥氣抓起來吞雲吐霧

,俐落的身手不禁讓我問起:妳怎麼會的有看過A片嗎?因為她是女T又

沒開發過應該不會吧?她才回答其實之前就有幫一個給她錢的男生舔

過了,那個男生有敎她一些,還說他的好硬,我是第二個(隨便聽聽就好)

我又接這問啦:他硬了沒想要插妳嗎?他就淘氣的回答:怎麼沒有,男生

都好色,只是我一直抵抗還用力打他,而且當時在戶外才沒讓他得逞,我

順勢問了一下:那等下我插一下好不好?真的只有"一下",她也調皮的

回應:你敢!!你這麼做我就打死你,做那件事哪有可能插一下的,當然接

下來還是苦口婆心天花亂墜極盡的誘導還是無法突破她的心防,只因

她怕痛,我想還是有身份的掛隘吧,終於機會來啦,因為我的不硬,聽到

這別笑我這可是轉機呢我藉故說只吸舔感覺不強烈,那要怎麼辦?你都

不射,妳讓我在穴穴摩擦好嗎?我保證不插進去(嘻嘻!男人的話能聽嗎

)你說的喔!敢插進去你就準備挨打,我當然是先守規矩的在門前徘徊

呀,當然還是會偶爾試探一下啦,她也是有察覺到我也是都哄她說沒有

啦這不算,哎!!真是單純的少女,但終究受不了如此身體的誘惑加上道

德觀念的背叛,女T耶!打燈籠都遇不到的吧,同時也發現她因為我用那

話兒摩擦陰蒂而開始哼哼啊啊的,表面上還是做出排斥的舉動,強暴片

看多了哈哈我受不了這個誘惑了,不聲不響的硬插進去,當然極品嘛哪

能一次進去的,卡到一半她也驚覺的大叫喊痛:好痛...好痛....你在幹

麻!!快拔出來啦...一直想掙脫還一直打我,可是我就像野獸失去理性,

任憑她打鬧就是不拔出來,甚至因為她的抗拒讓我更興奮莫名呢,持

續一陣子後我趁她動作緩和時立刻全力衝刺,終於到底了她依然反抗

我只能一直安撫,好緊!!那種包覆感好強烈,多少次抽插過程讓我想繳

械,漸漸的她的聲音開始由叫罵聲轉微弱聲了,我知道她有感覺了就

更加賣力的做,只是他回應強烈外還是告訴我不要那麼大力,還是會

痛,我真是禽獸不懂得憐香惜玉,也因為太緊的緣故讓我沒多久就直

接射進去了,這麼舒服當然意猶未盡一定要再來一次啦只聽到她罵

說:混蛋!!騙我!!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他:妳敢說你剛剛沒爽到嗎?只見

她沉默一會說:我要走了再不去PARTY我就要被念了,任憑我苦苦哀

求也沒用,因為我想這樣對她以後沒機會了,沒想到她恢復"男子氣

概"跟我說:一開始就跟我有事啦你又不是不了,再盧以後就不理你

<言下之意.......耶!!!>

整理一下載她去買該買的,還拿些錢給她,這時候她開心的笑了,一路

上有說有笑的,到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慶祝呢我婉拒了並且

也囑咐她說以後缺錢跟我說,別亂找些有的沒有的,其實大大也知道

我在想什麼,這麼好的當然要把握住而且是自用的最好囉!之後的日

子大多他找我,我們也會像"哥兒們"一起玩,當然色色的我也會慫恿

她去愛愛啦沒有一次拒絕的,有時候還是她主動說:走!!今天換我"上"

你啦!在愛愛時它畢竟還是個女孩,我也是把她當正常女孩來愛,哈哈

!也有想過插她屁屁,但是沒成功過,還是趁一次睡覺時塗一點潤滑液

就偷偷插進去的呢!我怎麼對她都用小人步數啊,想當然爾還是一陣

毒打,不過打鬥過程中還是有順利進去啦!後來也不排斥了,這種關係

維持了一段日子,她也提過說想做雙性戀,因為她拋不開女同志的枷

鎖,但是跟我在一起時也很開心,特別是我搞她的時候她也有帶我跟

她"女朋友"見面,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我拒絕了,因為我不破壞本質,

我想讓她做原來的自己,不要因為我而牽動他的未來,也或許是我只

是想著她那"包覆感"吧......

留言

  1. 第一次,其實很痛a= =沒有爽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上面那位..你做過啊= =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女T ㄟ 從來沒插過 很想插插看 看著看著 又硬了= =
    哪位女T妹妹 給哥哥插阿 我的弟弟很大喔 美國大雪茄

    回覆刪除
  4. 那妳要不要介紹一下那一位女T勒!!

    回覆刪除
  5. 處女真的很緊。
    第一次插不進去,時間久了慢慢捅進去後就狂抽猛送了。
    不一定會流血啦,但是被"夾住"的感覺其實挺舒服的

    回覆刪除
  6. 這會是踢嗎?他其實是雙吧!真正的女同事連稍嫌親密的行動都會受不了,更何況是發生關係!我想他根本不知道他自己要的是什麼吧!只因為錢就可以出賣自己,那不管他是一般的異性戀或是同志,我想都會讓人瞧不起的吧!我只能說...當他的婆很可憐......

    回覆刪除
  7. 我....有刺進去過!

    回覆刪除
  8. ......
    他是雙吧
    一般來說T是不能接受男生插的= =

    回覆刪除
  9. 那位女孩好噁心,乾脆跟男生災一起就好!

    回覆刪除
  10. 很多T都跟男生做過了只是沒讓自己婆知道
    這種根本不配當T
    有性慾又怎樣 不是喜歡女生?為什麼不跟女生
    或許還搞不清楚自己性向
    不代表很中性就是喜歡女生
    既然這樣就跟男生在一起就好了
    別再把同性戀搞得很亂很複雜了好嗎?!
    搞到最後男人都覺得女同都可以搞了
    每個T都說自己被強暴就好了呀
    說穿了不是妳自己去找的嗎?!
    不覺得丟臉嗎? 不怕那些男生說她插過哪個女T嗎?
    萬一被自己婆聽到 自己的公被男生插過當話題
    很驕傲嗎?

    回覆刪除
  11. 沒錯!
    女同不可能給男生碰的
    除非真的會出賣自己那種~
    但是出現很多雙性的= =是男女都要.....
    還有就是~~被女傷害過就覺得沒差
    怪人真多ㄟ

    回覆刪除
  12. 那應該只是外形象踢的雙吧
    畢竟有些踢連自己婆都不給了
    怎麼可能還會給男生

    回覆刪除
  13. 不管是踢或者室婆或者是雙性
    大家都有自己的選擇吧.

    其實都是女生 何必在乎那些分類
    大家都視同圈子的女同志.

    但這個T為了錢
    可以出賣自己的肉體
    我真服了他:)

    希望他能好好工作

    很多梯也到最後跟男人在一起了

    現今社會女女平等 男男平等
    男女平等 也是要尊重其他人的想法

    回覆刪除


  14. 碼的..

    看了就氣...

    這是神ㄇ踢嘛...硍

    ˋˊ 在外面最好別說你是踢

    破壞踢的風評 凸

    ˋˊ 男生你跩屁喔..

    靠..那明明就不是踢

    破壞踢的名聲..

    回覆刪除
  15. 那女生不是踢啦,不要誤會
    是踢的話缺錢會找女貴婦婆上她跟老的婆收錢~
    踢本身心裡就會排斥男人碰她了
    還會很抗拒男人身上的怪味,非常之臭~~!!
    那女生只是穿著休閒衣找男人上床拿錢的女人罷了~
    而且看起來經驗老道!!!!

    回覆刪除
  16. 不介意可以介紹一個女生來毆!!!!!
    可以話電話地址也可以留一下毆!!!
    ^^

    回覆刪除
  17. 不知道你有沒有悔改,而且我覺得你好變態喔!但是我希望你悔改,甘爸爹<<<10000000000遍....................

    回覆刪除
  18. 一些T自以為沒雞雞多高尚
    看到你插爆她們真是大快人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說 你自己也沒多高尚

      刪除
  19. 我也想被插...我15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的.我可以插你喔!留電話吧.或即時!

      刪除
  20. 人生最慘並非肉体上的伤害,而是被无形地心靈創傷,喜欢一个tb有罪吗?係男人都有性慾,她喜欢女人是她的事,但不防礙我对她的慾望,楼主你就好有女陪,人生最慘是條簘無人吹,生了碌鳩無用武之地,这才是人生最苦

    回覆刪除
  21. 男生怎不叫援交弟.缺錢弟 根本矮化女性

    還有三樓 你是弟弟好嗎 到底為何女生就不能是姐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化女性?你知道什麼叫鴨嗎?早就有所謂的「男妓」了!不過只是大家都把目光往女人看齊而已!男生在賣得上面被講得比女生還難聽,「缺錢喔!去賣屁股/搖屁股」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