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妳的女友 其實在兼差..

今天呢,我要說個故事

有個其貌不揚,

帶點害羞內向 ,有點靦腆的男生

我們給他個代號,就叫阿B吧。

阿B到了18歲,才交了第一個女友...是他在打工的店認識的,

那女生

柳眉大眼,五官小小的又精緻,笑起來有淡淡的酒窩...

並不怎麼化妝,頂多只有上睫毛膏跟唇膏而已。

但仍掩不住那種天生的麗質..


身材嬌小,大約大B小C 身材算是前凸後翹吧。

我不會形容... 總之就是那種很可愛很可愛的女生。

阿B非常的珍惜她,常常詢問我要帶女生去哪玩比較好? 哪個地方比較有情調?

哥們在一起聊天的話題也是離不開她

他還曾經存了一個月的薪水買了條蒂芬妮項鍊給她

我從來沒有看他那麼快樂過 所以也替他感到高興

"能跟她在一起,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他看著貼在手機背後 他們倆在西門町的拍貼

露出一個幸福的微笑




但是好景不常





前幾天上工的時候

男人的話題永遠離不開那些..

話說最近暑期到了,又考完試,有很多學生要找打工

工作難找,又要開銷,

要怎麼辦呢?

於是有很多少女就這樣跑去兼差了..



師傅在跟我聊到他最近開到的女的有多讚多讚



"齁~學生喔!! 十八歲而已喔,真的是青春A肉體,康五告緊A啦!!"

"真的喔?"

"齁~沒豪洨啦~改天帶你去試試"

然後還拿她寄的簡訊給我看

不看還好 一看之下!!....




"讓您全身放鬆的油壓推拿~

我是小優,還是學生唷!配合度高

3000 2hr 身高158 體重41

請來電"0912-XXX-26X"




請來電"0912-XXX-26X"

"0912-XXX-26X"...

0912-XXX-26X"


這號碼..

好像有看過..有點眼熟啊....啊!!

那不是阿B他女友的號碼嗎?!



看到熟人的手機號碼出現在色情小廣告上

真的只能用「震驚」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猶豫了許久 考慮了各種後果 ..

現實或許是殘酷的 但人活在假象裡是要怎麼進步?

我還是告訴了我的好友阿B

他起先很憤怒 不解 傷心 難過 ..

但又覺得自己還是深深愛著她的

他哭著說 就這樣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

我實在看不過去..



如果是妳,遇到這種情況會如何做呢?


1. 就這樣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哭泣)






2.這淫婦~~~看我手起刀落~~~






3.分手吧,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辭掉工作



離開這傷心地 雖然回復要點時間 但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4.假裝客人約她出來,在她錯愕之下 拿三千塊丟向她



幾近冷酷的對她說...



"三千塊,買兩小時妳的愛。"

留言

  1. 直接分手就好, 她有她的自由你有你的自尊

    回覆刪除
  2. [假如我是男的]我會說...你為啥要去打工...˙˙

    回覆刪除
  3. 真的愛就要問!
    是男人就回家掉眼淚!

    回覆刪除
  4. 說真ㄉ 如果愛她 就要接受她 或許她有她ㄉ苦與不得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