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姐

某年的冬天,我一直想著那年的冬天

那年冬天,我跟姐姊在家裡

我姊叫我去看電視

自己則是躲在房間

我好奇的打開門

我差點叫出來

原來姐姊在自慰 !

他的手快速的在他那裡起伏著

床上噴了許多淫水

我打開門,一臉冷然:

「妳怎麼這麼飢渴 ? 」

她大吃一驚,抓著褲子正要穿上時,

我衝進去扯開她的手

把它的褲子丟在一旁。

「讓我來滿足妳吧。」我早將理智丟在一旁,我開始扯開她的上衣。

「不!不可以,我們是...啊 !」她還沒講完,我就用食指跟大拇指抓著他的奶頭用力捏著。

我眼眸一厲,用力的抓著她雪白的雙腳往外分開

再用腳抵著,讓他無法合起來

「你想...」姐姊什麼話都沒說,在看到我的大肉棒之後

「滿足我阿..姊姐?」我冷笑

姊姐聽話的抓著我的肉棒上下套弄著,我有點不悅:

「你是不會用嘴巴嗎 ?」

她看了我一眼,妥協的張開朱唇含著我的肉棒

我壓著她的頭,讓她更深入

「唔....啊..」大量的精液噴出,我強迫她全部喝下

「好了,我要插進去」我淡淡的道,一手撥開她的陰唇

「等等...不是幫你口交就好了嗎 ?」姐姊驚慌的道

「妳想太多了吧,妳覺得我會放過這機會 ?」我不以為然的冷笑

我用嘴巴含住姐姊的整個私密花園

並且用力吸

我將嘴離開花園,口中還黏著白色的液體

我將中指跟食指插入,快速的抽動著

「阿...啊...」姐姊大力呻吟,我抓著肉棒,對準洞口猛力一挺 !

「阿.........!!」

「呼....呼」我快速抽插,大量的汁液噴出,沾滿了整個床

床晃動的厲害,姐姊雙手勾著我的脖子

跟我緊貼著

我仍然狠狠抽插,發出「噗嗤撲嗤」的聲音

「阿......啊.........好痛....輕點...」姐姊痛苦的呻吟,我仍然猛力挺進

突然,我將肉棒抽出,抵住她的肛門口,用是猛力一挺!

「痛.......!!」姐姊眼淚噴了出來,我仍然前後挺進,

「我快........出來了.....」我喘口氣道

「不要....射在裡面.....」姐姊苦苦哀求

我仍然抓著他的手,不准他逃離,接著是大量的精液湧入!

「呼.....呼.......」我看著她,她疲累的趴在床上

「以為就這麼結束?」我悶哼一聲,翻過身將肉棒插入洞口中

我這次用盡全力狂抽插,精液湧出洞口,

「阿.....啊.....好...好爽....」姐姊舒服的喊著,更刺激著我

我一次比一次用力

我又射了,仍然射在裡面

「夜......還長得很.....」我淡淡的說

重新抽動....

留言

  1. 哈 不怕生小孩喔!?

    回覆刪除
  2. 哈 作者有這麼好的體力嗎XDD

    回覆刪除
  3. 在菊花理為什麼不能中出?這不是大破綻嗎

    回覆刪除
  4. 0.0我無言了解解怎沒鎖門阿

    回覆刪除
  5. 門沒鎖還被插= =

    回覆刪除
  6. 我好想插那個女的喔

    回覆刪除
  7. 我要插我的同班女同學
    ***
    體育課時她全身流汗

    我好想舔她胸部喔
    她穿運動服最正
    雙乳被我盯著

    操死她

    回覆刪除
  8. 怎麼覺得這篇好假=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