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淫蕩正"妹"

我有一個總是喜歡挑逗我的妹妹,只小我兩歲,小的我今年17 XD,雖然妹妹很正,身材沒話講,身高163重48公斤,初步估計三圍大約32C.22.25,簡直是天使般的身材阿...,我一直以為,他就跟別的正妹一樣,是那種高攀不上的女生,沒想到,有一天竟然讓我發現了..一件可怕的秘密。

我:「妹阿!你在做什麼阿 別把音樂開這麼大聲啦!!每次都這樣」

我受不了,敲她門也沒人理,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應急之下只好破門而入((門沒鎖喇XD,妹妹背對著我,
一隻手摸著胸部一隻手摸著下體,直視著電腦,我慢慢接近,因為她喇叭開的很大聲,所以他根本沒察覺我正在接近她...然而我看到電腦螢幕上,顯示的竟然是他在網路聊天室跟別人網愛..,而且還一次不只一個,我怎麼想也沒想到她竟然是一個..在網路聊天室被眾人淫辱的蕩貨,而且還是個絕世的正妹?太讓我震驚了...,但看到這景象我實在已經耐不住性子了,管他什麼倫理道理,我猛的把他從椅子上抱起來 丟在床上...

妹:「哥 .. 怎麼是你,你為什麼進來也不跟我說一下..,我...被你看到這樣好丟人阿!」

我:「妳在網路上一次跟這麼多人網愛,還會怕羞?」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已經爬上了她的床,吻上她的唇,因為她的衣物有些還掛在身上所以很不方便掙扎,因次慢慢的接受我的吻,加上剛剛被我打斷的自慰,她也慢慢按耐不住了...,我兩手將他剩餘的衣物脫去,手指摸向他碗型的32C胸部,一手抓上去的感覺真是滿足阿..,手指頭輕輕的搓揉她那粉色的小乳頭,沒想到這小淫娃竟然還有這麼漂亮顏色的乳頭..,嘴巴轉移戰地攻向她的雙峰奮力的舔著她的乳頭

妹:「阿..哥..不要..人家的乳頭很敏感會受不了的..恩....」

我的左手慢慢往下深入她那私密的小丘...撫摸著她的陰毛在外陰部位遊走..嘴跟右手依然猛攻她的胸部~她也漸漸失去了反抗了

妹:「恩...怎麼會這樣...阿....好舒服.....騙人的吧...哥.....我是不是在作夢...阿.....」

我:「妳就是天生淫蕩,寧願上網路聊天室給別人淫語,也不讓我搞,今天非搞死你不可~」手指開始挑逗她的小豆豆,直接將嘴巴轉移到小穴來用力的吸著舌頭在裡面攪著~
「哥...阿....我不行了...好爽阿....阿...好...好會舔哦.....人家的小穴穴快融化了....阿...阿.....人家變的..好怪阿....」妹幾乎已經神魂顛倒的說著。我並用兩手和嘴巴攻擊她的小穴~試圖癱瘓他最後的防線~手指揉捏小豆豆,舌頭快速進出‧‧
「阿...要飛上天了...阿...哥不行啦...阿.......人家要飛了.....」說完妹的小穴收縮著噴出大量淫水。

完全不給他喘息的機會,肉棒對準妹的小穴準備要插入,在陰部外面磨著。

「恩....恩....」

我故意吸著她的乳頭不讓肉棒深入小穴,再度挑起她那淫蕩的性慾。

「哥...人家想要....」妹一邊喘氣一邊說著。
「要什麼啊?想要就說人 我會給你~」我依然不理會她,順帶將手往下深挑逗她的小豆豆~,她依然不肯說,但她的小蠻腰卻一直緩慢的想上挺動,一直想要讓我的肉棒插深一點,但一在的徒勞無功下,她終於忍不住了。

「哥..人家的小穴穴好癢阿...拜託幹人家,用力幹.....色妹的穴穴好想要哥哥的大肉棒....」她摀著臉說完。
「這樣夠嗎?」我深入一半後挑逗性的問她...。
「阿...不..不夠....還要更多......我要哥的全部.....」
「那你以後還上不上聊天室阿?」
「不上了不上了....人家只要天天給哥哥幹..哦.....拜託嘛......哥....用力的插妹妹的...」趁他還沒說完,我將肉棒全跟末入她的體內,用最短的時間享受跟他合而為一的感受,然後慢慢的大起大落一番。
「阿....好爽哦....哥的肉棒...阿....好..長....好粗哦....阿.....好爽唷....」
「妳說妳是不是淫蕩?」

「阿...對...人家最淫蕩了,想要讓...阿....哥哥天天....插人家的淫穴哦.....阿...好爽唷....哥...為什麼不早點跟人家好....阿...差死妹妹了....」

經過一番抽插之後..我倆都精疲力盡了,決定做最後的衝刺,我快速的抽插~

「阿..阿....哥好厲害....妹妹不行了阿.....阿..吸..舔人家的胸部...阿....要高朝了.....」
「阿...我也要去了,通通射給你好不好?」

「阿....好..好ㄚ.....人家要幫你生好多好多小孩....阿......哦.....飛上天了....」最後我倆一起達到了高潮。

「妹,你怎麼都不太抵抗的感覺阿....」
「因為人家早就想跟你好了呀...可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妳這小蕩貨...」

而我們倆兄妹也就常常再這樣不知所措的情況下翻雲覆雨一番,


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啦!

XD

留言

  1. 真好!有那麼開放的妹妹,你真的是太性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哥都不理我,真希望你是我哥!

      刪除
    2. 我也超想要。。。

      刪除
  2.  妹妹跟哥哥做
     生出的小孩會變畸型兒
     而且你跟他做
     不怕被自己的爸爸媽媽發現嗎 ??
     = 口 =
     我覺得這好像只是故事而已 ...

    回覆刪除
  3. 也介紹給我吧~我也真想要一個這麼開放的妹妹或姐姐

    回覆刪除
  4. 啊....小穴好癢....快點插進來啦....拜託..

    回覆刪除
  5. 大雞巴...塞暴我的小B啦...快點...用力...

    回覆刪除
  6. 我好濕喲....啊....想被幹...

    回覆刪除
  7. 邊看邊自慰....阿~好舒服喔~我....我..我也好想被幹喔~ˊˇˋ

    回覆刪除
  8. 同個人回的吧 (汗
    哪來這麼多浪女T_T

    回覆刪除
  9. 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

    浪女嘛 ... 倒是真的很多唷 ...
    重點是你有沒有攻陷她的心
    ha :P

    回覆刪除
  10. 傳說中的哥哥我還要嗎

    回覆刪除
  11. 我也想要男生那樣對我誰要事是我的打手機給我
    09856795

    回覆刪除
  12. 阿真的打了我們要差了

    回覆刪除
  13. 我要被你的大雞巴插插,舔你的大雞巴,我要和你愛愛,我要噴水了,快差進來,讓我爽,飛上天,拜託,哥哥~~
    啊啊..嗯嗯 .嗯...

    我想被你的大肉棒插插~

    回覆刪除
  14. =\=當然只是故事阿

    阿不然勒

    回覆刪除
  15. 阿阿阿~~~~~~~~~真希望有人插我><小削削好詩

    回覆刪除
  16. 有正妹淫女媽 願意服務 性到爆 +即時asc1650

    回覆刪除
  17. 好開放的淫蕩正妹喔
    淫蕩正妹我也想要妳舔我的陰莖喔
    也想要和妳做愛喔
    我的陰莖快要受不了了啊

    回覆刪除
  18. 挖靠 有個那麼淫蕩的妹妹 我看這下你1年365天都不能休息囉~ 繼續享福吧你>< 我也好想要= =

    回覆刪除
  19. 我要我要~
    快用雞巴差我

    回覆刪除
  20. 我也好想要被插ㄛ~
    啊啊 嗯啊~
    我溼了> <
    好濕ㄛ~!!!!
    快點來插我 插死我吧~

    回覆刪除
  21. 我也想要有個姐姐~
    一起來愛愛!*-''>><<

    回覆刪除
  22. 穴穴好養唷...想被幹

    回覆刪除
  23. 媽媽應該也是樣淫蕩常被幹

    回覆刪除
  24. 我也好想要喔 我是女生
    我的妹妹穴穴好癢好濕
    歌歌 快用龜頭插我

    回覆刪除
  25. 0.0這應該只是故事巴= =太扯了~!

    回覆刪除
  26. 哥哥~人家也要嘛~

    回覆刪除
  27. 恩恩~壓咩爹~人家小穴已濕透了,人家是D罩杯的,想被幹,有哥哥願意幹人家嗎?

    小穴完全濕透了~人家超騷的~雖說人家還是處女,如有人家辦不到的事情,請哥哥們教會人家吧!

    回覆刪除
  28. 一邊看一邊自慰…好想要這樣的哥哥…

    回覆刪除
  29. 好痒喔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