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脫光衣服、不在床上的性愛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是女生)
正常在床上、彼此脫光衣服做愛這件事
永遠比不上帶點可能被發現的刺激與身上還掛著衣服做愛要讓我情慾高張
看情色片的時候,我喜歡挑在戶外、車上、辦公室、廁所或其他非床上地方的性愛
尤其男女主角衣衫不整
例如女方外衣的鈕釦只剩一顆、胸罩背拉下、短裙被撩起、內褲掛在腳邊
或是男生的褲子褪到小腿、內褲僅往下拉
不管有沒有真槍實彈的做愛
這些畫面都足以讓我得到心裡的高潮滿足

=======================都是前話===========================================

(以下有狂閃,請自備墨鏡)

我跟閃光在性愛這件事上非常契合

我發現,他似乎也有跟我一樣的喜好

因為我們沒車,所以沒試過在車上

因為我們找不到什麼合適的戶外地點,所以也沒試過在房間外面

但是好幾次我到他家去(他跟家人住)

通常我們在房間裡是不會關門的

直到他的家人都去午睡

我家閃光就會悄悄的帶上門

為了不驚動家人

有一次是他把我推進衣櫥,只露出下半身在外面

他褪下我的長褲、內褲,急茫茫的就進行簡諧運動

並輕輕摀住我的嘴,要我不要叫的太大聲

還有一次是他躺在房間裡的沙發上

我就跪在沙發旁邊,拉下他的褲子幫他口交

當時的門是半掩著,剛好有個死角看不到我跪在沙發旁

後來閃光把我推倒跪在沙發上

他也是褪下自己的褲子就插進來

甚至在沒有拔出來的狀況下,帶著我走向半掩的門邊

還有他房間的連身鏡前

這些經驗都讓我回味無窮

記得有一回我們已經上床開始做愛

這時候他還要求我去換上晚餐時穿的小禮服

因為他想看我穿的端莊優雅時,然後他可以用力的從背後幹我

正為如此

我也開始想嘗試一些房間以外、床鋪以外的性愛

例如我住的公寓樓梯間(因為晚上出入的人就少了)


最好是我可以先蹲下來幫他口交

然後他可以直接把我的裙子推到腰際、拉開小丁就幹我

或者是到我的辦公室來

確定所有的同事都離開了

我們就可以坐在辦公桌上或辦公椅上做愛

為了方便可以在外享受這種刺激感

我服用事前避孕藥,以方便能隨時中出

我穿著閃光喜歡的洋裝或短裙,我愛他將我的裙子撩起的感覺

我購入小丁與開襠內褲,讓閃光甚至可以不拉下內褲就直接來

版上有沒有女生像我一樣呢?

或是有沒有版友可以推薦什麼特殊的地點能讓我們有機會試試?


==================================


雖然是往事...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我的經驗是在美國加州的海灘上
沒什麼閃的 因為已經分手了


三個月前
我跟前男友在凌晨跑去海邊聊天
聊著聊著
他躺下我也跟著躺下
我逐漸感覺到他手在我身上不安分的游移
當我回摸他時 我才發現他老二腫脹到快撐破褲子了
接著他就脫去我的內褲 直接把我壓倒在鋪好的毛毯上
第一次有種以天地為家的感覺 沙灘是我們的床
我的腳上還穿著長靴
那天的夜色很美
不過我因為擔心有人會來所以並沒有高潮


原本我沒想到他會那麼大膽

因為海灘算是公共場合
(雖然是半夜)
可是我被他摸得慾火焚身也無法抗拒 畢竟身體是誠實的
當時真覺得我們很像路邊的狗= =


完事後我把沾滿沙的內褲丟掉
他知道我短裙下什麼都沒穿就一直想掀
還說
"記得第一次我們去夜店 我點了sex on the beach給妳嗎
現在妳真正體驗什麼叫 sex on the beach了吧"


文筆不好
只是經驗分享:)

留言

  1. 我可以幫助你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
    powerinjoe@yahoo.com.tw
    先加我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