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同學幫我打手槍!

我目前是高三 我有個高中女同學 她叫潔如! 她看起來就是小小一隻155cm 40幾kg 雖然矮小 但胸部卻有C罩杯!
高一跟高二她看起來雖然不是很特別 但是到了高三之後 慢慢的懂得怎麼打扮自己 有時上課會不經意瞄到她的胸部!


某一天晚上 她突然敲我及時通

她: 今天考試考的怎麼樣呀?
我: 很爛耶 考的不是很好
後來她又問我
她: 妳每天都上線阿?
她: 坐在電腦前發呆嗎?
我: 沒有阿 無聊就會去睡覺

聊著聊著 我們聊到身高 我問了她
我: 為什麼妳都長不高了阿= =
她: 誰說我長不高! 矮小也是有好處的好不好!
我: 什麼好處? 胸部也那麼小 [我故意逗她]
她: 哪有 明明就很大!
我: 多大= =? 該不會是小B吧
她: 秘密! 我偏不跟你說咧
她又問: 幹麻一直注意人家胸部阿= = 你們男生都這樣喔
我: 就好奇阿 男人十八歲 是精力旺盛的時候耶
她: 是這樣阿 那你都會去注意別的女生的胸部喔?
我: 看人阿 哈哈 如果是妳我也會多看一眼
她: 看什麼看 小心我打你歐!
她: 好啦 我要先下限了~ 掰掰

後來因為她還有事 所以就先下限了
這時我的老二早就已經站起來了!


隔天晚上 看到她上線 我就密她
我: 黑! 今天再來聊一些特別的阿
她: 什麼特別的阿? 你們男人都是一些色鬼!
我: 哀優 難道你不會有想要的時候嗎? [這時我開始切入我的話題]
她: 不會阿 不要去亂想就好囉
我: 那你有沒有看過A片阿
她: 沒有阿 因為電腦在客廳 所以看的話會被罵
我: 來我家阿 我用給妳看阿 哈哈
她: 等等你對我亂來怎麼辦= =
我: 不會啦 同學都當三年了 怎麼會對妳亂來

後來她便答應了 正好下禮拜的段考是半天 我就約她一天來我家
剛好家裡那天也沒有人 所以我就很放心 哈哈
到了我房間之後 她就坐在我的床上
她: 好累阿~ 今天的考試你都會嗎?
我: 馬馬虎虎吧! 對了 你不是要看嗎?
她: 吼 你們男人都這樣喔 急什麼急阿!

我就從電腦裡開出我自己再微風抓的一些短片給她看
她: 哇! 為什麼那男生最後那裡會有白色的東西跑出來阿?
[這時候我就在想 不會吧 這麼單純 連那個是精液都不知道!]
我: 那個就.. 男生爽完之後 自然就會有那個東西出來了阿
她: 是哦 所以說你也會有囉 [她說話開始變的很敢問]
我: 對阿 我也是男生 當然有阿 妳想看喔!
她: 你敢用出來我就敢看阿!

因為潔如今天穿著是制服 所以那白色制服裡的胸罩就若隱若現
又加上下半身是穿著裙子 那白皙的腿 讓我看的更是興奮的不得了
我: 那也要有人幫我用才會出來阿
她: 幹麻 該不會你叫我幫你用吧
我: 這裡只有妳不然還有誰呀
她: 可是我又不會用 你要教我阿

我把她帶到床上之後 便脫下我的褲檔 慢慢的把四角褲脫下來
她看到我的老二 好像嚇到了 因為在剛剛看A片的時候 我早就已經勃起了
她: 好嚇人喔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男生那裡耶..
我: 哈哈 你要不要摸摸看 熱熱的哦

她舉起他的右手 輕輕的握住我的老二
我微微的呻吟一下 好像被她聽到

她: 哈哈哈 這樣就有感覺哦
我: 因為之前都是自己摸 這次的觸感跟以前都不同阿
我: 欸 妳上下這樣推 [當時我是坐在床上 她是坐在地板上]
她很快的就學起來我說的
她: 為什麼我用那麼久了那白白的東西還不出來阿
我: 阿! 我想到了 我再教妳一招 妳會口交嗎?
她: 口交是什麼阿?
我: 就是把我老二放到妳嘴巴裡面阿
她: 這樣會比較快出來嗎?
我: 試試看就知道囉 [我舉著我的老二往她嘴裏面塞]
輕輕的在她嘴裡摩擦 她也很配合自己跟著動起來
我: 欸 可以再讓我摸摸看妳的胸部嗎?
她沒回答我 只見她很認真的再吹著我的老二
我就解開她的釦子 一看到 心裏就在響: 哇靠! 身材矮小 沒想到胸部那麼大!
就這樣 她邊吹著我的老二 我邊搓揉他的胸部
後來真的快不行了

我喘著說: 可以再快一點嗎 好像快出來了...
她邊用她的右手跟她的嘴巴不斷的一直對我老二摩擦
我: 阿~~~ 出來了~~~~ [我就這樣射在她嘴裡]
她用著無辜的臉看著我說: 吼! 你都不說就這樣射在我嘴裡
我: 對不起嘛 你剛剛那樣讓我好舒服 所以就忍不住射了阿!
她也沒說什麼 只看到她把我射的精液吐在她的手裡
她: 好好玩喔 感覺黏黏又滑滑的
我又問她: 明天還有一天段考 下午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
她二話不說就答應我了


就這樣我不但摸了她C罩杯的胸部 又把我老二塞在她嘴裡 最後還射在裡面
我想這比登天都還快樂了吧!

留言

  1. 看~死小孩~~你小心被對方家長告~

    回覆刪除
  2. 幹萬1背葦滿18ㄉ小還看到你就死定ㄌ

    回覆刪除
  3. 哇靠未啥我都遇不到這種事

    回覆刪除
  4. 把她叫來我也要!!

    回覆刪除
  5. 你真爽

    把她電話給我

    回覆刪除
  6. 屁啦~騙誰~妳以為妳是誰ㄚ

    回覆刪除
  7. 你好好喔,我都勃起了

    回覆刪除
  8. 屁啦!!有誰這麼笨阿?
    除非他喜歡你..............

    回覆刪除
  9. 我要插**
    我最想看她的腰了

    回覆刪除
  10. 哇靠~~~~~~~
    你好好喔
    我好羨慕你喔
    你好像再騙三歲小懷

    回覆刪除
  11. 我和我老公有做過

    回覆刪除
  12. 那算什麼!

    我跟我女友做

    還插進他的**

    射了之後

    他就懷孕啦

    我們兩就結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廢!
      我和我朋友插過。
      還乳交,我才14歲。

      刪除
  13. 版主你很帥嗎 我是女的拉

    回覆刪除
  14. 好好哦
    我也想要拉:(

    回覆刪除
  15. 讚啦!
    我也有自己弄過诶

    回覆刪除
  16. 我國三的時候 把一個妹~ 我就問她說:ㄟ今天要不要來我家阿
    她也二話不說就答應我了姐果她想睡覺就睡著了我在玩電腦,
    她那時候是穿著很短很短的裙子,我邊看電腦邊看她的胸部和他的
    美腿,我就情不致敬的趴在她的身上還.................
    用過那個那個,他就睡得很熟,所以她就一只大叫啊~啊~啊~
    弄出來的時候超爽的~!

    回覆刪除
  17. 這ㄇ爽喔!!不知道她叫聲怎麼樣

    回覆刪除
  18. 08也是愈過啦再高2被暗戀的女生知道我家地址跑來找我完後面再慢慢聊天最後變成一起做*了

    回覆刪除
  19. 掰的
    一眼就識破

    回覆刪除
  20. 好好喔一女的要幫我嗎

    回覆刪除
  21. 一定很爽!看了都想打了

    回覆刪除
  22. 好好喔,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23. 我跟我同學打賭段考成績(我在班排後10 她前10
    我贏了她說隨便我
    我叫她要幫我口交 一個月以內如果我要隨時
    她也蠻色的才答應...一個月過了她現在還是繼續幫我ˊˇ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