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變很強烈!!

不知道代po要怎麼請託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跟大家討論了...

就是...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想到男友 就會
一肚子很不知所措的慾火...

而且跟男友約會 他在旁邊我就會瘋狂的想要吃掉他
變的無時無刻都很想來一下...

可是我又不想要自己常常做壞事XD

男友騎機車載我 我都會很故意的摸他個兩三把
他有反應 老實說我反應更大 唉唷我的天我根本自做虐嘛
(時間太晚趕著要回家 根本不能做什麼)

覺得自己好像常常提到恩愛的事情
男友就會邪惡的跟我說"你有哪時候不想要啊 恩~"
但又很不想要他這樣認為

版上的男生女生朋友們
你們有什麼想法嗎
女生會就此收斂一點嗎
男生知道自己女友是這樣會的她很淫蕩還是會變的不珍惜嗎


有點困擾......


======================================


喔,這個話題我喜歡>////<

我這種滿身亂燒狂燒的慾火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了,
想到他就想要,看到他就發情,差不多是這種模式。

底下有個推文的板友問經前會不會特別想要,
個人會,大概是平常普通想要,經前超級想要這種差別。

我跟好友都開玩笑說我們這種狀況是發情期,
沒有什麼貶低的意思,這本來就屬於獸性嘛!

騎車偷摸兩把這種事是基本的,講話湊到耳邊用氣音講話也是基本模式,
喝冷飲的時候用冰鎮過的舌頭偷襲耳朵或脖子是進階版。

這種時候,惡人先告狀是一定要的!
指著他說:「都是你!都是你害我變那麼色!你說要怎麼辦?」
語氣不要太兇狠,自己不會噁心反胃的話加個嘟嘴,我肯定男生會很爽!

謎之音:怎麼辦?不怎麼辦啊,就勞駕罪魁禍首來消火吧!姆哈哈哈哈!v( ̄︶ ̄)y


===================================


原文吃光光~

這個問題 也是深深困擾著我

我跟我家男人算是遠距離 一個星期見一次面

每次見面 都想把他榨乾才肯心甘情願的回去 XD


有時候還蠻怕他會不會覺得我只愛他的肉體 ╮(╯◇╰)╭


沒辦法 但對他就是.....真的是停不下來吶

有時候很想要 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就很希望他可以自己撲上來

這樣我就可以把責任都推到他身上 :P


記得有一次 我們想說晚上要借DVD回他家看

結果他還要給我借二片 我心想 這樣看完那有時間溫存 (娘親管的緊 不能太晚回家)

小暗示他 結果還是給我借了二片回去...............﹨(╯▽╰)∕

好不容易看完一片了 把握換片的空檔

"順勢"倒在床上

撒嬌的說 "好累喔....看完第二片會太晚了啦....我不想看了"

結果......一下就被他識破我的意圖了


"什麼太晚!!妳跟本就是想做別的吧……還給我裝死"

於是我就"半推半就"的........

真丟臉 後來就被他一直念~~~說我慾求不滿(遮臉)


有句話說的很好 性愛 對於男人而言 是種佔有

對於女人而言 是種擁有


今天因為在意你 喜歡你

所以我想擁有你 >///////<


想著一個男人 是如此渴望妳的身體 不管妳是胖是瘦

他都能全然的包容 溫柔的愛撫妳 狂野的佔有妳


喔~~~~~~~~~

光是想我就不行了 來去找我家男人去消火去

留言

  1. 哇 請讓我當妳家的男人吧 我想要佔有妳 也想要被妳擁有

    回覆刪除
  2. ㄚㄋㄟ 這種女生沒有很多拉 樓上想太多了- -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每次我女友高潮完一次他就會受不了ㄋㄟ~
    每次他高潮我要繼續插她就說會痛就把我踢出來了 擦= =
    感覺有點不太對ˊˋ

    回覆刪除
  3. 因為小穴已經太敏感了
    你再繼續
    真的會很不舒服

    這時候
    請你抱著她
    親她
    說些甜言蜜語
    她會更愛妳

    就如同你自己打手槍
    射了很多次以後
    再勃起都會覺得很難過

    回覆刪除
  4. 安安
    如果真ㄉ需要
    我可以幫忙唷
    powerinjoe@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