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我朋友的喝茶文

今天晚上

也就是前幾個小時

小弟我跟一位高中同學見面聊個天

他與我 分享了叫雞的經歷

同都是大學生的我們 他已經經歷了這段

我認為是很"社會"的一段 我想都不敢想

我發誓這真的是我朋友跟我說的經歷

強者我朋友在桃園某私立就讀 知道我是誰的不相信可以打電話問我(DSB)

以下為他的口白轉敘

--------------------------------------------------------

那天晚上 我們四人房的宿舍裡面擠了五六個人在玩電腦

因為是四人房 所以有兩個一定是進來打屁聊天的

房間內室友AB在打魔獸三國

室友C在看PPS 室友D正在MSN虧妹

另外兩位在看著室友C的電腦有一搭沒一搭聊天

突然 有人蹦出一句話

"幹!懶叫癢 走 嫖妓" 並帥氣的站起來

強者D拿起了牛仔褲套上 隨手拿了件T-恤就準備出門

其他在場的勇者們 包刮了我 也二話不說套上褲子衣服騎車就出發

路上也遇到幾個同班同學 悄悄的說了要去打砲

"靠鱉 昨天剛買完潮T沒錢了 欸欸欸 擋琅一下"
"欸欸 等等我 我去領錢我也要去"

幾個毛頭 存脆跟我一樣好奇沒吃過 無聊打發時間

而我拿了一千借給了其中一個

從學校慢慢騎車到中壢並不遠 不到20分鐘

當然我們之中也有老手 沒有老手就不會有人知道門路

而我們幾個也只是臨時起意的菜鳥抱著好玩的心態跟著去了

我們有9個人之多

而且清一色都還是學生




到達了地點 老手同學跟皮條的打了招呼

我們很快的就從小樓梯走上了公寓

進門是客廳 但除了客廳有沙發外 還看不出這是間公寓

燈光不算亮 卻也不暗就是了

老闆 :要哪種的??給點提示吧

某同學 :要年輕的!

我 :胸部要有點料的!

某同學 :不要鬆掉的!

老闆 :沒問題沒問題...絕對不鬆 絕對不鬆....

試問哪個人那麼好運會遇到第一次下海的女人?

說不鬆都是騙人的

於是旁邊走出來一位

十九歲 奶真的很大 老闆說有E

可是臉蛋很糟糕 沒人有反應

再換來一個 40歲左右 但是那種女人的韻味還在

某同學舉了手 那熟過頭的美女就過來牽著她往旁邊的小房間走去了

某同學 :靠 那個我玩過了 他變成我表弟了 哈哈

某同學2 :幹?你也上過喔!?

我們一群人笑了出來 幹 嫖個妓也有認親大會 表兄弟都來了

又換了兩個 都很糟糕 全部人打槍

這時出現了第五個

奶很大 D以上 臉蛋還不錯 30歲左右卻保養在28歲熟女

長長的直法 我們剩下的8個左看右看 似乎卡在可以要也可以不要的掙扎點

正當老闆要叫她下去的時候 我緩緩的站了起來




















我跟她慢慢走進小房間

一進房間只看的到一張床

一個掛衣服的衣架 還有一間廁所

"脫掉衣服"

那女人就這樣很簡單的跟我這樣說

我緊張的要死 這是我第一次玩雞

衣服脫光後跟她進了廁所

洗澡洗頭洗私處 都是她用手幫我洗

說真的 洗澡時被女人用手幫忙洗真的怪亂一把的

舒服也不是 不舒服也不是

洗完澡吹乾了頭髮 她才按下計時器

"15分鐘1000 知道嘛?"

我點點頭 躺在床上

我點點頭 躺在床上

她用嘴含住了保險套 用嘴巴幫我載上套子

一邊幫我隔著套子吹了一會 一邊自己挑逗她自己

然後自己摸了她自己的私處 滑滑黏黏的 並跨坐上我的屌

一開始她自己搖的很起勁 D奶在我面前晃 畫面真的很壯觀

後來因為被她遙的我有點不舒服 改成我壓著她幹她

她真的很專業 叫的超騷的

一邊叫還一邊"阿~好大...阿~~好爽...阿~好頂..."

聽起來或許很爽吧 可是我很緊張 整個很沒感覺

後來我拔了出來 想試試看傳說中的"乳交"

歷任女友都沒有這種"乳量"可以幫我用胸部性交

難得有機會我終於一試了 結果沒有預期中的好

只有畫面有可看性 一點爽度都沒有 甚至比用手尻還差

我放棄 後來也玩了老漢推車 火車便當 一般傳教士 側身體位

什麼都玩了 我還是射不出來 眼看時間已經要到第二節的30分了

她說 :出不來嘛?? 我用嘴巴吧

她用手拿掉了保險套 用嘴開始吹了起來

這時的我才終於有了感覺

她 :有感覺割時夠要鍋喔
(有感覺的時候要說喔)

我 :是要射的時候還是怎樣??

她沒有回答我 很努力的再用嘴巴幫我吹喇叭

突然一陣感覺衝上來

或許她也知道我快射了吧

嘴巴才離開我的屌 我就已經射出來了

我射在她的臉上 右眼 還有頭髮上

害她又跑去洗了一次澡

但是



很後悔

早知道這種貨色要1000元15分鐘

一開始就叫2000的30分鐘貨色還比較高檔

不然我這樣算兩節還是要照付

--------------------------------------------------------

強者我朋友去吃雞的經驗

與我分享了

他知道我有在這發文後 還特地叫我幫他發文

他想來看看這篇文章大家回應是什麼

開放推文討論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