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外國人...

好像是真的,亞洲女生在國外其實很受老外歡迎。
在國外一年多,也見慣了很多洋男配亞洲女生的組合走在路上。


平常在酒吧工作,常常被客人吃豆腐,同事也常因為我是大剌剌的女生,
每次一起抽煙喝酒後,總會借醉要親親抱抱。老實說,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同事他們真的都很帥!!!!但每次他們想進一步邀約回家坐坐時,
我總是塘塞著就跑掉了。我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最近,搬到了另一處,是合租的房子。室友有兩個阿拉伯人跟一個紐西蘭人,都是男的。
我對中東人或印度人免疫,雖然我很欣賞我們酒吧裡一個印度男生。
也可能我對帶著有趣腔調的人實在無法接受,所以我跟那紐西蘭人(B)走比較近。
剛搬來沒多久,他們三個說要帶我去夜店,就當認識一下新環境。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我直接搖搖頭說不用了,我沒化妝!
他們倒是挺無所謂,推著我趕我回房間換衣服,一邊在門外說
亞洲女生在bar這麼受歡迎,況且你皮膚這麼好沒有痘痘,不用化妝也沒差啦!
我隨便抓了件牛仔短裙及黑色深V上衣換上跟著出了門。


到了bar門口,跟著排隊等著進入,輪到查我ID時,保全笑笑說今晚亞洲女生好少,
叫我記得數有幾個男生想帶我回家。我回個尷尬的笑容,
跟著室友們往地下室走去,心裡想著不就要剛好遇到身邊沒帶妹,
或是今晚的洋妞每個都胖子。我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知之明!
舞池裡,擠得滿滿的人,我感受到乾冰。我感受到嘻哈音樂,
我感受到腰際許多手掌在磨蹭。突然有人伸出雙手把我環環抱住,
帶著我走出人群,到吧台旁邊,轉身才發現是B。
他很高,我的臉只能抵在他的胸下,他彎下腰,把頭湊到我耳邊,問我想喝什麼。
他將啤酒拿回來後,我們先靠在吧台旁聊天,我問他室友呢?
他指了指舞池,說他們正在跳舞,問我想不想跳舞,不等我回答,
便拉著我往舞池走,努力擠進人群,他還是一樣用手護著我,怕我被吃豆腐,
雖然沒什麼用。


放的是我喜歡的歌,我跳得很開心,他也很開心把手放在我腰間一起扭動。
可能是氣氛使然,兩人的臉越靠越近,然後在舞池中擁吻。
就這樣,不時跳跳舞,接個吻,或是享受他的撫摸,想到就走出去抽菸。
突然他跟我說,隔天還要上班,我們要先回家嗎?我想想也是,就跟著他走。
回到家裡,先在他房間抽菸,接著他也如我所料撲上來,開始他的前戲。


不要怪女生哈洋屌,有時你會發現台屌拿出去也沒在丟臉的!!!
只能說,他很溫柔,真的很溫柔。一邊貪婪的吸允我,一邊上下游移。
腦中卻一直想著要嗎?之前真的沒試過洋屌,試試也無妨。
但歐美A片裡都好可怕= =+
來不及想完,我們也脫得差不多,愛撫得差不多了。
他的SIZE說真的,在台灣算一般,頂多比較長一點。我卻鬆了口氣。
歐美A片那種我會死吧?!
在他弄得我好想要的時候,我也知道他準備好了,但我只是小聲地說我生理期不方便。
他臉上沒有一絲生氣或是失望的表情,一樣很溫柔的說沒關係,
並且繼續他的前戲。很多台灣男生一聽到通常都會傻眼,接著停下,或是跟你
再灰個幾下,好一點的抱抱睡覺,爛一點的就去抽菸或是轉頭睡了。至少我遇過的。


氣氛很好,沒因為我說我不方便就整個冷掉。
我們依然享受著對方的體溫,嗅著彼此的氣息,
我能感受到他有意無意用著他的堅挺在磨蹭我。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失去理智。

他問能不能脫掉我身上唯一的底褲,
裝害羞搖搖頭,我說我還沒準備好,想回房睡覺了。
他把衣服遞給我,待我穿好後,送我出房門。
然後在門邊擁吻,他說他想要kiss goodnight。
走回房間時,我知道我今晚一定輾轉難眠。

隔天他下午下班回來後,洗完澡出房間,
我剛好在廚房洗我剛喝完的杯子。
我很好奇,也不知道他會跟我說什麼,
也許昨晚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他走過來將我抱住,問我今天過得好嗎?
來不及回答,他已經吻著我。
然後把我一把抓回他的房間,丟在床上,壓在我身上,
一邊在我耳邊呼氣,一邊問我今天是不是還不方便。
我懶得理他,直接把他推倒在床上,幫他褪去身上的衣物,
玩弄著所謂的洋屌。真的不是驚人的size啊,
之前交過的幾任,真是為台灣男人爭光。
鼓起勇氣,開始用舌頭去逗他,聽到他呻吟了起來,
心裡面還是無法告訴自己去放縱一次,那用吹的好了。

他很享受,但他卻想壓著我的頭,讓我能含到最深處,
但我就是吞不下去~~
接著聽到他門外傳來講話聲,是其他室友,
他拍拍我示意我停下,接著打開電腦想放部電影來掩飾。
好死不死他給我選了Kung Fu Panda
我一邊含,一邊聽著Kung Fu Panda,
我笑出來了,他馬上跳起來說
剛剛怎麼會選到這部,這部不行!!
換了部Bangkok Dangerous,
好多了,他回過頭想繼續剛剛的溫存。
我想到這部片我沒看過前面,就是Cage到泰國前,
所以我不理他,趴在床上盯著螢幕,非常認真地看。
他輕輕地吻著我的背,讓我放鬆,幫我脫掉全身的衣服。
壓在我背上,用手指開始逗弄我的陰部,每一吋敏感的地方,
弄得我好濕好濕,雖然我還在看著電影,
Cage把他一開始在布拉格的助手殺掉,
他接著用他的堅挺沾了點濕潤,開始在我私處滑動,
我已經無法繼續專心看電影了,呻吟了起來。
身體很渴望他,他好像猜透我,試著想插入,
但他想插後面。。。。。。。。。。。。。。。。。。。。。
我的媽呀!!我從來沒試過走後門,我從來沒想過。。。
他吻著我,不讓我繼續思考,他知道我有點害怕,
他說,只要我不舒服他一定不會繼續。
我說我真的沒試過,不要就是不要。
他撒嬌問那可不可以插可以的地方,我說不可以!
他依舊是笑笑沒說什麼,繼續撫慰著我。
我的手機響起,接起來是朋友要找我出去。
他體貼地把衣服遞給我,要我玩開心點。

走出他房間,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死裡逃生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無法接受肛交,洋屌不適合我。


所謂跟外國人的第一次,就是我落荒而逃了,sort of。
沒西斯點請大家別批,說我淫亂哈洋屌的,抱歉我也不算真的用到。

留言

  1. 嗯!!!!!
    順其自然
    就好了
    如果你愛他 就不會落荒而逃了
    好好ㄛ~ 從以前我就想要跟外國人性交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