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做愛噴屎在女友臉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403372

剛剛跟女友愛愛發生的事~~~

今天肚子很不舒服但是我還是依舊載我女友下課~~~

由於跟女友好幾天沒愛愛我們看到路旁的旅館就性致勃勃的進去~~

結果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女友幫我口交完後想幫我舔屁眼~~~

我想說剛好兩個人都一起洗香香了所以就讓他舔~~~

我們互相舔對方~~~

後來他要我跪著屁股翹高他從後面舔~~~

舔的時候當然很舒服可是此時肚子非常不爭氣~~~

居然一陣劇痛~~~天阿我快拉屎了~~~

但是又不好意思破壞性致~~

繼續讓他舔下去~~~結果就這樣子~~噗的一聲

整片屎噴在他臉上~~~

他的臉現在比屎還臭~~~

死不跟我講話!我該怎麼辦!!!

各位大大們快幫幫我呀!

快救救我!!!
2008-04-24 12:32:57 補充

拜託幫幫忙~~~

他一整晚都不接我電話了怎麼辦

我不是故意要噴屎在他臉上的啦~~~

真的不好笑了啦~~~

他剛剛接電話只跟我說一句~~~

你噴精液在我臉上我已經很忍受~~~

你今天噴屎在我臉上我已經受夠了~~~

就掛掉電話~~~怎麼辦啦快哭了啦~~~

2008-05-04 10:09:49 補充

怎麼辦~~~~!!!
她還是不理我~~~我都送花送禮物了!!!
她盡然直接把花給丟掉 我到底該怎麼辦~~!!!
她跟我說給他依點時間冷靜~~~都已經這麼久了 還是不理我阿!!!!

留言

  1. 兄弟...你慘了~哈哈哈哈哈!太好笑ㄌ

    回覆刪除
  2. 太爆笑了....哈哈.真的太爆笑了

    回覆刪除
  3. ㄎㄎㄎ 快笑死...

    回覆刪除
  4. 讓她噴回來回嗆就好ㄌ

    回覆刪除
  5. 哪有這麼好笑的事情啊 哈哈哈

    回歸正提,如果女生還是很生氣,你就讓他噴回來一次啊~誰也不欠誰 哈哈

    回覆刪除
  6. 老兄你慘囉~
    你女友會恨你一輩子
    哈哈哈哈哈
    超爆笑的啦

    回覆刪除
  7. 噴屎 這是真的嗎= =?

    有這麼急嗎

    先去大個便 洗個身體 在繼續阿

    活該愛玩的下場

    回覆刪除
  8. 你問他想要怎麼做才會原諒你阿!

    回覆刪除
  9. 叫他尿尿給你喝唄

    回覆刪除
  10. 天呀!
    很同情
    但是真ㄉ是太好笑ㄌ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了-.-
    你好可憐@@   xDD

    回覆刪除
  12. 同情你加油呀讓她原諒你˙˙

    回覆刪除
  13. 這實在太勁爆了

    哈哈哈 笑到快死掉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