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弟弟大談人生第一次...

昨天 我突然問我弟弟說家人那麼保守為什麼老媽願意讓你在家裡跟女友來一砲

我弟弟就這樣告訴我
他說
他跟老媽討論是否能讓女友回來睡覺
老媽的堅持是說不, 因為怕兒子跟女友上床
這時候我弟說
如果你約束自己孩子不在家上床
"那你不怕孩子在外面跟人上床嗎?"

我媽回答
"那我就不要給兒子錢上旅館跟買保險套"

這時候我弟又說
"那你不怕你兒子跟他女友在公園沒戴保險套來一砲嗎?"

這時候老媽無話可說
我弟又問我媽
"你是希望你兒子在公園跟人打一砲, 還是在家來一砲?"

過幾天.... 她就帶了女朋友回來...
外面垃圾桶好多保險套...

我家算開明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