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同學修電腦不小心看到>"<|||

我同學xxx昨天跟我借MVP200回去玩,我還教他怎麼升

級到2009模組。

就在剛剛他敲我MSN跟我說他不會裝2009模組要我幫他裝,

可是我剛洗好澡懶得再出門去就跟她說那我用最近很夯的

遠端桌面幫他安裝好了,於是就用遠端連上他的桌面,我

同學他就說那他要去買宵夜要我自己快點裝一裝,就在等

待安裝模組的時候,xx的桌面右下出現"登登登"訊息,

原來是他女友敲他,他女友是我班上班花跟我也很熟,一

時好奇的看一下他女友丟他甚麼訊息,原來他女友要開視

訊給他看,我也沒多想,沒想到xx的MSN有裝MSNPLUS這


外掛,他設定自動接收他女友的任何邀請,就在這樣的錯

綜複雜的因緣巧合下,我就看到他女友的視訊自拍,他女

友一點也不自知,馬上就在鏡頭前自摸了起來,還撩起衣

服,看得我的大蛇都探頭了,然後就......

Jizz  on  my  monitor.....

最扯的是,還噴到主機,結果害我電腦燒掉,所以連圖都

沒機會存。

當我的電腦冒出裊裊白煙時,我正握著消軟的30CM不知所措!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