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口交(別砲轟我 只是感想文)

我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半了 性生活一切ok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口交

我上一個男友交往三年多 雖然他也曾要求我幫他口交
但因為我拒絕 他都會尊重我 所以三年多來我沒有幫他口交
他也沒因為我不幫他口交而發生任何不愉快 或對我生氣

現任男友 態度比較強硬 交往後不斷要求我幫他口交
剛開始我還是拒絕了 不過最後肯定吵架收場
嚴重的時候 他乾脆不做了
(就是本來他有性慾 結果因為我不幫他口交 他就生氣而整個不做了 然後就不理我了)
事情一直這麼進行了半年
每次都是吵架收場
我很氣他為什麼要一直強迫我...明明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但他卻說...女生幫男生口交是天經地義的...

過了半年 他的生日到了
我忽然決定鼓起勇氣獻出我的第一次口交給他
我緊張死了 嘴巴也張不開....還咬的他很痛
不過他還是說我好棒....至少我願意幫他了

現在我就偶爾幫他口交(真的非常偶爾)
可能有進步吧 他後來都說妳好棒唷之類的....

他每次都會洗的很乾淨 一點味道都沒有
他本身幾乎沒有什麼體味 或腥臭味 都沒有....
只是他會流出體液 雖然沒味道 不會臭 不會腥 但鹹鹹的 我就真的很不喜歡
但他又說沒辦法克制不流出體液...
所以到現在 我還是很討厭口交......
雖然已經不像以前完全排斥了 但還是能免則免...

現在嘛 他就比較不會像以前反應那麼大了
現在就算被我拒絕口交 也不會生氣了
可能他是為了等待下一次的美好吧(因為我有時會突然答應他)

只是不知道這樣偶爾幫他口交一次的生活
他能撐多久~~也許哪一天就往外發展了也不一定...

呵~~這只是一篇我不喜歡口交的感想文
請各位大大不要砲轟我囉~~~

留言

  1. 我也不愛幫女友舔BB,所以我也不會去強迫女友,不過要想想,交往不一定結婚但也不一定會分手,只要妳肯犧牲一點點,那妳得到的回報,是他整個疼愛妳的心!懂了嗎,傻妞?

    回覆刪除
  2. 其實
    只要洗乾淨
    不會有味道
    平時要做好衛生習慣

    如果一直都有味道
    請看醫生
    可能是內分泌失調 ...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篇作者寫的真好!我幫我女友不會什麼交的也不會幹嘛
    ...頂多也親親..簍簍之類的雖然偶而會想要.但忍住睡覺就OK了.....所以我和我女友相處的很好...她說我是新好男人= =
    雖然我不懂意思...可以我還是鼓勵妳的想法!

    回覆刪除
  4. 你害我以為是我女友PO的了草= =

    可是不像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喜歡幫男生口交><
    誰發明要口交的阿

    回覆刪除
  6. 我看到有人用完肛門在口交的我都很好奇
    不會吃到什麼嗎???

    回覆刪除
  7. 男人不要變態, 大部分女人都不愛口交, 不要強迫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