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男友的秘密,滿是疙瘩...

我和男友(25歲)交往1年半 感情甜蜜穩固

從開始發生關係後 大概一星期2~3次

到後來一個月只剩4次左右 (通常是在我的勾引下... 唉~~~~)

不是遠距 生活型態也幾乎沒變 當然每次的嘿咻也都很美滿

就是充滿種種疑惑???? 頻率怎麼會差這麼多 各種奇怪的可能都浮上心頭

有時我也會嬌嗔賭氣說"你都不跟我壞壞了啦~~嗚嗚..."

他都一笑置之.. 又親又抱 摸摸哄哄我 說什麼工作累等等 然後就真的睡著了

他不是正值血氣方剛嗎?? 怎麼這樣~~~~~~~~~~~ 而且明明他就色得要死呀

其實我有想過 他應該都自己DIY吧 比較不會累... (因為電腦裡A片時時都在更新)

直到最近我赫然發現 之前買的保險套通通不見了??????

大驚!!! 不會吧...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的故事發生在我身上?!!

不是我們用的 那是跟哪個野女人用去了.. 還硬掰幾個男友可疑跡象的回憶

不過當然不可能啦!!! 也真的不是男友偷吃 是他自己DIY時用掉了

天哪!!!!!!!!!!!!!!! 我真的好訝異 更是無法理解????

怎麼會??你不是說帶套沒感覺?? 你不是說很累??? 你你你你.......

結果男友覺得被我發現這個祕密很難為情 不想再多說這件事 草草帶過

留給我無限謎??? 男生真的會戴套DIY嗎?? WHY ?? 好清理 增加摩擦度??

更讓我不解的是少說也有十幾二十個耶...男友需求量還是跟以前一樣大

只是.... 他都DIY 鮮少跟我壞壞了.... 這才是我心生芥蒂的地方

雖然我知道男生看A片DIY很正常 我自己也愛看A片

但都是當搞笑片娛樂消遣用 (有的劇情真的很逗) 不是真的獸慾大發的角度看

可忍不住就想到..男友一邊DIY一邊幻想跟AV女優性愛情節 我就大吃醋呀!!

哼!!! 愈想愈生氣 而且好疙瘩 都不想讓男友碰我了

怎麼辦?? 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請大家指點迷津呀.... ~>.<~ 謝謝囉



ps1:我知道整段看下來 一副就是男友出軌 但 真˙的˙不˙是

可我真的不懂男生這樣的心態究竟是???


ps2:以前我也都好奇男友看A片DIY的事 會直接問他一些細節 (因為好奇呀!!!)

男友也真的不愛跟我聊這類話題 講著講著就會很窘的扯開話題

這次更是如此 不是因為心虛說謊

留言

  1. 說真的 我沒交過女朋友 也沒跟女人真的那個過= =....


    不過 有的時候我看一些前人(有經驗的)的說法 有時候自己來反而比較舒坦 .

    就好比說 女人其實也是一樣... 對自己身體比較了解 啥時想高潮就高潮 女人身體跟男人不一樣 比較需要多一點愛撫ㄓㄣ 啥時想高潮就高潮 女人身體跟男人不一樣 比較需要多一點愛撫跟刺激 才會有滿足 女人身體跟男人不一樣 比較需要多一點愛撫跟刺激 才會有滿足 而男人雖然是專說用下ㄅㄢ 比較需要多一點愛撫跟刺激 才會有滿足 而男人雖然是專說用下半身思考 不過其實簡單的很ㄉㄨㄛ 才會有滿足 而男人雖然是專說用下半身思考 不過其實簡單的很多 基本上 ㄐㄧㄣ 而男人雖然是專說用下半身思考 不過其實簡單的很多 基本上 緊度夠
    摩擦夠再加上情緒跟一些速度上變化...很快就繳械了 所以有時候男人會去自己diy 並不能怪他 其實我是可以建議你
    偶而搞點劇情 在不然 cos 一下說不定 他也會受不了啊
    為何會有那麼多動漫迷 會a片迷 很簡單啊 因為刺激麻....

    以上純粹是處男所看過a片和自己想法所得出來的建議答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