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服務的經驗談

就在我跟女友相約好一起去睡覺時,

看到女友穿了這樣的睡衣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69492&act=gdsearch
(不會縮網址,抱歉!)

(看到穿這樣的睡衣,怎麼可能乖乖睡覺呢?)

二話不說馬上把女友撲到在床上!


當然此時的前戲是重要的!

我輕吻著她的耳朵,慢慢地往下親!

於是突然起了個念頭,來幫女友服務一次。

就開口問了女友

"我可以幫你服務,舔你那邊嗎?"

"不要啦,人家很害羞"害羞的女友說。

"好啦~如果你不舒服,我就停。好嗎?" 我說。

當然女友禁不起我這樣盧,就答應我的要求了。

於是我脫下她睡衣底下的普通內褲。
(睡衣不要脫,相信我。這時候看你的女友是很性感的!)

脫下內褲的時候,女友是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把兩腿夾得緊緊的,深怕我笑她一樣似。


於是我起了身向前親吻了女友額頭一下,並且在她耳邊說。

"不要怕,我不會笑妳的"

說完這句話後

就把她的兩腿溫柔的撐開,把頭探下去看。

第一次完整"仔細"看女性的部位
(以前不懂情趣,感覺濕了就督進去了!也沒好好觀察)

好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於是我朝著花朵的中心親了下去。
(這邊形容怪怪的,我個人的描述啦!反正你也知道是什麼!)

"啊..."這時候女友叫了一聲。

並且接下來舔了一口,嘗嘗這花蜜的味道是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說鹹不鹹,就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開始舔的時候,女友也沒有其他的反應。

就只是隨著我舌頭舔的速度,呻吟著。


我也藉著在舔花朵的同時,觀察女友的反應。

一下子溫柔的吸取花蜜,一下子如舔冰淇淋般的舔!
(都可以看到女友有著不同的反應,尤其在吸的時候女友呻吟的特別大聲)

當她開始越叫越大聲的時候,我就把她的內褲往她嘴裡賽!
(為什麼要塞她的嘴?隔壁有人阿!)

在舔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到她竟然越來越濕了!
(一方面可能是我的口水,不舔的時候,也會滲出來)


大約舔了10至15分鐘左右吧!舔到我的舌頭有點累。
(基於實驗的精神,想說在舔下去會怎樣?)

突然,女友開始有了其他的反應了
她的雙手開始緊抓著棉被。

說時遲那時快,她的雙腳突然僵硬。
而且整個身體也顫抖了起來。
隨著我舔得越用心、越用力。
身體顫抖的時間也越長!


突然感覺女友身體強烈的顫抖阿~我就停下了動作,觀察她。
(以前沒有過這種經驗,覺得還蠻神奇的)
並且把賽在她嘴巴的內褲拿來出來。

這時看女友的臉,額頭冒汗、雙頰泛紅、嘴巴顫抖、眼神迷茫阿!
(我想我第一次服務她,應該是得了個不錯的分數吧!)

此時,調戲了一下女友。



"你看你,床被你用的濕答答的"我說。
(床真的濕了一片,當然我女友不是消防栓)





"都你啦~"女友嬌羞的說。


"好啦,睡覺吧!把內褲穿上吧!" 調皮的我說。
(怎麼可能睡覺呢?這是兵法第16計欲擒故縱阿)


聽了睡覺這句話的女友,果真中了我的計。


"你..."女友有點欲言又止。
看她的表情好像是在說:(你怎可以這樣,點火了以後卻不撲火!)



得了便宜又賣乖的我,趕緊說"開玩笑的啦!"

此時正是督進去的好時機阿!女友的洞口早已濕的不像話了!

套子趕緊套上去,大夥近攻囉!

進去的時候,發現跟平時果真不一樣!

被這樣濕潤的女性溫柔包圍住的感覺真好!
而且女友的身體越來越燙,臉頰越來越紅!

這次的第一次服務,竟然可以看到如鄰家女孩般的女友淫蕩的地方。

當然下面的活賽運動(大家也知道在做什麼)

在不同姿勢變更下持續的運動以及欣賞女友的呻吟聲。

最後在7淺1深的頻率下,就繳械了!

結束以後,又幫女友服務了第2次。

當然又再一次看到她身體整個顫抖的狀態下結束。


有了這次經驗以後,讓我覺得前戲還蠻重要的!

原本沒有這樣服務的經驗,之後女友常常會要求我做這樣的前戲。
"你沒服務,不給!"女友還語帶威脅的說。

當然對此我也是樂此不疲。

最後建議各位鄉民跟你的女友愛愛的時候,可以試著幫她服務一次看看!
會有一些特別的效果喔!



補西濕點:

跟女友做完以後,她為了慰勞我的辛勞。
就叫我跟她一起去洗澡,她胸部沾滿泡泡。
就用胸部幫我刷背,感覺很舒服!




最後謝謝你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小弟的文筆不是很好,還請多多見諒!謝謝!

留言

  1. 辛苦了^^~我也很喜歡幫女友...

    但是她雖然熱情如火~但是不太愛前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