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槍被阿婆看見

我念的學校本身有工讀制度,每年都必須花三個月的時間到工廠實習

也因此我們學校幾乎沒有所謂的寒暑假

正文開始

         先強烈聲明,我絕對不是我同學 


我同學本身就是屬於比較混的那種,上課會翹課,工讀會翹班

有一次他翹班躲在工廠宿舍裡OGC,就在他OGC的過程中忽然有人敲門

他應該想說沒人會進來所以就繼續OGC

沒想到敲門的是整理房間的阿婆,阿婆就拿著鑰匙把門打開了

而就在這個摩門,我同學就JIZZ了,好死不死還JIZZ在阿婆身上

結果隔天這件事就傳遍全台灣所有同學的耳中

在工讀結束前他就辦了轉學,我就再也沒看過他了


        再度聲明,我不是我同學,因為我沒轉學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