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我朋友跟鬼打炮

  以下故事絕不唬小,真人真事。


     ******


  兩年前,我大二,20歲。

  當時跟個同學一起住,家庭式公寓那種,有個客廳,小廚房。

  當然,他是男的,這樣我才有辦法說出這個故事。


  當時他交了個女友,大他一歲,中技的。

  打扮挺艷麗的那種,整體來說算OK,可惜骨架大了點。


  有次我晚上出完副本想買消夜吃,沒敲門就開了他房門想說要找他一起吃,

  結果一開門就看見他女友在餵他吃奶頭,

  恩,不誇張,真的是吃奶頭,就是他躺著,他女友(L女)在上位,

  垂著奶子為他吃奶頭。

  想當然爾,我開門的瞬間他們尖叫了一聲,我迅速的把門關上,

  然後門裡傳來一陣笑聲。


             ******


  還有一次是我自己給人看見的經驗,我帶了個玩WOW認識的女友回家,

  辦完事以後發現沒衛生紙,衛生紙留在客廳,

  因為我中出的關係,如果拔出來一定流的亂七八糟,

  於是我抱著她,她攬著我,雞雞還在雞套子的狀態下走去客廳,

  準備拿衛生紙。


  想不到剛好我朋友跟L女在廚房,剛好看到我們那種狀態,

  趕緊抱著我女友,雞雞繼續插著衝去廁所直接洗澡,

  現在回想起真的是瞎爆了。


             ******


精彩的來了。


  有一次,半夜我跟我馬子睡覺睡到一半,我那位室友突然敲我房門,

  我見他臉色十分凝重,還以為是他缺套子要找我借。

  結果,他居然說:

  結果,他居然說:

  「GD,你有沒有護身符?」

  『保險套改叫護身符啦?』

  「我是說真的護身符。」

  「L女他現在有點狀況,快點,有沒有?」

  我揉揉眼睛,從皮夾內掏出我叔叔給我的護身符,遞給他。

  「我明天再跟你解釋。」

  
  打砲打到要用護身符來輔助,這種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隔天,他送L女回去以後,我問他護身符是要幹三小?

  他說,昨晚L女跟他做到一半見到鬼,看到窗外有個女鬼在跟她招手。

  我一聽,當然是笑翻了,最好有這種事,也太虎小。

  眼見他又更鎮定的說了次,

  「我是說真的。」

  幹,靠北,不會租到凶宅了吧?。。。。。



  就這樣,我跟他都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住在這屋子裡,

  過了幾天之後,L女一樣又來找他,也是住了幾天。

  期間都沒去過問我室友還有發生甚麼事情,想說等他主動跟我說,

  後來有一天,也是睡到一半,我聽到我隔壁房,也就是我室友房間有騷動,

  接著是L女的尖叫聲,幹!我嚇歪了,靠北。。。

  不會是又來找了吧!幹!

  靠北,我哪敢去敲門問說發生甚麼事情,趕緊出門去夜包網咖。。。


  隔天上課的時候,我找我室友問說這幾天到底情況是怎樣,

  他說,有個女鬼看上了他,非常喜歡他,

  於是那女鬼非常忌妒L女,便三番兩次的弄L女,

  他見這樣下去不行,於是直接對著窗戶喊:

  「妳倒底是要怎樣!?」
  
  突然間,L女原本被嚇的龜縮在角落,站了起來,坐到他床上,

  整個人聲音跟眼色都變了,我室友明白這叫做鬼上身,

  於是開始跟L女。。。不對,應該是跟那女鬼談判。

  
  那女鬼不是死在我們的住所,是在附近一個為愛情自殺的一位女子,

  因為自殺投不了胎,又$#@%$#DSF。。。
  (中間省略)


  他們談的條件是,女鬼要我室友跟她做愛,

  那女鬼舒服了,就自然不再鬧L女。

  也就是說,那女鬼要附身在L女身上,然後跟我室友做愛!


  我聽到這,瞪大眼睛,相當質疑的問我室友,

  『你是說真的還是在搞COSPLAY?』

  「我沒跟你唬爛啦!幹!」

  『然後。。。?』

  「恩,我跟她做了。」


  幹!這種情況誰還硬的起來啊!

  雖然說是幹自己女友,可是是附著一個女鬼啊啊啊!  


  又過了幾天之後,我問我室友那女鬼還有沒有來亂,

  他說現在晚上跟他做愛的都是那女鬼,

  L女晚上都會被附身,如果他不跟那女鬼做,

  L女就會像中邪似的亂七八糟。


  我真的傻了。


           ******  


  這件事情是真人真事。


  我室友說有時候白天那女鬼也會附身在L女身上,

  有次他就趁L女被附身的時候,載著L女去廟裡求助,

  快到廟宇的時候,女鬼問他,你想幹嘛?你要載我去哪裡?

  然後L女大叫一聲,就昏倒了。


  
  之後這件事情是找L女的家人解決,據說是找一個道行高深的師父搞定的,

  最終談妥的條件是,

  要我朋友每次中元普渡的時候要特別燒東西給那女鬼,

  不然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雖然現在我室友已經跟L女分手了,

  不過他每到中元普渡時還是會燒紙。




  是你的話,你硬的起來嗎?



         ******


  我有問過我室友,跟女鬼做起來是甚麼感覺,

  他說附身之後L女的神情跟聲音是跟正常時完全不同的,

  一般人就算裝的出來神情,聲音應該也沒辦法落差這麼大吧。

  整個叫床聲跟感覺截然不同。


  不要說各位板大不相信,那時候我也不相信了很久,

  是因為我室友那時也有在向我求救,問我有沒有認識道行高深的師父,

  我回去問我家人,我家人是說這種事情別亂插手,

  一搞不好攬到自己身上,就毀了。

  
  女鬼剛來找那段期間,本來我室友想說自己搞定,

  於是L女跑過很多廟,

  喝符水,做法。。。都有搞,但是據我室友說,那女鬼可能積怨太深,

  很多辦法都沒用。


  之後如上篇所述,真的是被那女鬼弄太久了,

  三不五時就來找,附身好像附不用錢的一樣,

  最後真的沒辦法,才告訴L女的家人這件事情。

  對了,他說附身退掉之後,L女會昏倒,然後臉色發白這樣,

  我只有曾經看過L女被附身完後的樣子,

  就氣色很差臉色發白這樣,然後我室友扶著她出門。


  

  寫到這,坦白說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真的太扯。



  但是,我沒有虎小。

  是真的。

留言

  1. wow阿QQ

    你哪個伺服器的= =怎巨龍都沒台灣女仔~

    回覆刪除
  2. 那如果懷孕!是誰阿?

    回覆刪除
  3. 恐怖....那如果是醬子ㄉ話~我的老二也硬不起來= =
    就算是世紀大美女也一樣
    因為實在太恐怖了= =

    回覆刪除
  4. ……嗯。我也有過。清醒狀態感覺有無形靠近,下體會癢到受不了,最後發生供他使用。分不輕是幻想還是現實。所以我相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妳被附身後,跑去給誰搞。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