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駕訓班被教練上

今天好像又比昨天冷了一點,我並不討厭冬天,但寒流一來我就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怕冷呢!
  不久前遇到在外工作的的堂哥,和他聊了不少近況,也提到我正打算重考,
但仍有段時間;他建議我去考汽車駕照看看,說女孩子自己會開車比較好,我也
這麼覺得……
  和家人提到此事後,他們也很贊成,這可能和之前的考機車駕照有關吧;三
個月前滿十八歲時並沒有馬上去考駕照,卻又很倒楣的被警察抓到,因無照駕駛
被罰了六千元,被老媽罵慘了,隔天馬上被抓去考機車駕照……
  在堂哥的大力協助之下,很快的就弄好了駕訓班的事了,我在繳了一些相關
證件後,就開始上課了。
  負責教我的教練姓陳,外表看起來不過二十出頭吧,留個小平頭,看到我還
笑的很開心呢,我想應該很好相處吧……
  我對車子並沒有研究,但我仍看得出來駕訓班的那些車子有點……舊了,還
是不要去注意它比較好,我這麼告訴自己……
  終於開始上課了,我還是第一次坐在駕駛座上呢,面對如此大的一輛車,覺
得有股奇妙的感覺,我真的能操作那麼大的機器在馬路上奔馳嗎……而兩個小時
的課就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
  雖然說是冬天,但早上太陽只要一大起來,車內就好像烤箱一樣,會讓人變
的滿身大汗的,真受不了;所以我除了早上出門多穿一件外套外,裡面依舊祇穿
一件襯衫和一件短裙而已,內衣?當然沒穿,因為已經習慣了啊,如果有寒流來
的話,翹課!沒錯,我才不在那麼冷的天氣出門。
  今天早上的天氣不錯,萬裡無雲;和平常一樣,帶者睡意和一身輕裝便上課
去了;大概是看昨晚的電視節目看太晚的緣故吧,今天才會這麼睏,顯得有些心
不在焉的……
  「咦?今天來上課的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呢,其他人呢?」因練習場上只有我
一人,我好奇的問著。
  「大部分的人都去考試了,還有不少人請假,大概是感冒吧!」坐在旁邊的
教練說著。
  「不錯呢,今天的練習場顯得特別寬,好像我專用的一樣。」我顯的有點得
意的樣子。
  一開始都是複習一些之前學過的基礎,今天也不例外,我只有呆呆的重複一
樣的動作;我注意到坐在旁邊的教練不時的往我的胸部瞄,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反正又不會少塊肉,我並不在意,有時還故意少扣顆鈕扣,讓他吃點冰淇淋……
壞習慣……改不掉……但我似乎有點得意忘形了,忘了自己沒穿內衣,乳頭略隱
略現的,不知道他是不是會錯意了,以為我在勾引他,還是早就想對我動歪腦筋
了,在上課有一段時間後,他便開始對我毛手毛腳的……
  (好睏喔~~真想回家再好好睡個一覺……)
  這時教練將他的手隔著裙子放在我的大腿上,而我正努力的將僅剩的注意力
放在方向盤上,並沒有去在意他的手,他看我沒有拒絕的樣子便開始大膽的上下
其手了,當我覺得被電到時,他的手正輕柔著我的乳房,手指還不停的撫弄著我
隔著襯衫的乳頭……
  「啊~教練……你……啊~~」就算我再怎麼睏,也已經有感覺了。
  「小翠的奶子好大喔!還不穿奶罩呢!小色女一個。」教練在「動手」之餘
還不忘露出一絲淫笑。
  「啊~~不可以……啊~……」教練的手弄得我越來越舒服了。
  教練的手慢慢地往我的下體摸去,將我的裙子慢慢的拉高到了我的腰部,我
的陰部就這樣露了出來……
  「喔~~連內褲都沒穿啊,是不是隨時都準備好了要讓男人幹啊?」
  「咦!我才沒有……」我的臉也慢慢的紅起來了……
  「喔~~是嗎?……大腿明明張的那麼開……」
  「咦!?」不張開大腿,我要怎麼踩油門和離合器?
  教練開始用他沾了口水的手指,開始在我的大陰唇上來回撫弄著……
  「喔~~小翠的小穴穴似乎也很飢渴呢!一下子就濕淋淋的了。」
  「啊~~啊~~停……停下來……啊~~~~」我的下半身開始軟了。
  突然教練用手指輕壓了一下我的陰核,我好像被電到一樣,雙腳失去控制,
手也握不住方向盤,一瞬間車子變撞上了安全島;教練立刻下車查看,我只有留
在駕駛座上喘息的份。
  過了一會兒……
  「喔~~小翠,你把車子的板金撞凹了喔……,修理費很貴的。」
  「啊……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真的好無辜。
  「不過,只要你肯聽我的話,照我所說的話去做,我就不要妳陪錢,怎麼樣
啊?」教練說著。
  「咦?真的可以嗎……我……我答應你……」不甘願也沒辦法了。
  「那太好了,我們現在先到第二練習場去吧!」教練笑的好奸詐。
  第二練習場在另一邊,因場地較為老舊,已很少使用了。要到那還得經過一
段草高過人的小路呢。到那裡後……
  「好,小翠,把身上的衣服都脫掉。」
  「咦!?我……這怎麼可以……」雖然天氣是有點熱,但要把身上的衣服都
脫了……
  「妳不是答應甚麼都聽我的嗎?」
  「啊……好……我脫就是了……」
  教練把我的衣服丟在後座上,我就這麼全裸著坐在駕駛座上。
  「和平常一樣繞練習場一圈。」
  「是……」
  我和平常一樣開始繞圈子,不同的是身上變得一絲不掛的,而教練則不停的
玩弄著我的乳房和下體……好不容易開完一圈,我也被弄得洩了出來。
  「接著,我們來練習排檔……」教練又在淫笑了。
  「排檔……?!」我一臉的疑惑。
  「沒錯!但不是用手,而是用妳的小淫穴。」
  「咦!!!」我真的嚇了一跳。
  「快照著做!」
  「……是……」
  我慢慢地從駕駛座上起身,在排檔桿上慢慢的分開我的大腿,一手扶著排檔
桿,一手小心地撐開自己的陰部,讓排檔桿緩緩的進入我的體內……
  「啊~~……啊……碰到……碰到最深處了啦……嗯~~……」有股奇怪的
感覺。
  教練突然抱住我的腰,來回的擺動著……
  「啊!~~啊~~好痛……住手啦……好痛啊……弄到子宮了啦……」雖然
我不知道弄到子宮的感覺是怎麼樣,但我真的被弄得很痛,眼角還不斷的滲出淚
滴來。
  再經過一陣的「撞擊」後,雖然很痛,但我還是高潮了,愛液中夾帶著少許
血絲。
  教練還不放過我,將我抱到後座,在好幾種「姿勢」下又抽插了我的下體數
百多下,搞到我昏過去後才停止。
  「不愧是十八歲的『幼齒』,讓我幹的好舒服喔,看在妳今天讓我這麼爽的
份上,車子就不用妳陪了,哈~~哈~~」教練在辦完事後滿足的離開了……
  「啊……好痛喔……都腫起來了啦……嗯~~~~~~~~」
  我稍微休息了一下,把身上的精液擦乾淨,再穿上衣服,疲憊的離開了駕訓
班。

留言

  1. 我十八,女的,加我即時cckong1999(想做愛)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要喔~不過我都不讓我男友進去~感覺她好像不是真心的!我的手機0975035802

    回覆刪除
  3. 我ㄝ好想做喔kgwe362我ㄉ及時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一類似經驗...第一次考也是遇到一個熟女, 性慾很強, 可能是乳房很大的關係吧,,,總之我能考到駕照是因為把她弄的很爽( 因為我的那個很大.. )

    回覆刪除
  5. 幹!那個教練很不要臉真想打死他!@@但真的應該很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