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竟意外成了一夜情

一直到30好幾還是處女,前陣子在機緣下認識一個離婚的中年男子
他各方條件都很好,跟我也很有話聊,
第一次見面後隔兩天他就約我週末一起吃飯。
原本想要慢慢來跟他好好交往,但沒想到第二次約吃完中餐,
他就邀我去他家,
因為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但他們也沒有很熟),可是我居然對他很放心
下午我們一起看DVD喝下午茶,過得很愉快
而且他很會製造情調,到了傍晚有酒精和音樂的催化
我就跟他上了床,他知道我是處女對我一點也不勉強我,
一整夜很有耐心慢慢陪我進入狀況,

雖然我沒有預設我跟他要進展到哪一步,
但總之因為我對他很有好感,所以也就順理成章讓他得逞了,
做完他還是很紳士很溫柔地抱我親我,我覺得很舒服,也沒有後悔,

其實我知道像他這樣的中年男人一定很有經驗,
也大有可能會是個花貨...

上床前他還會講一些未來也許可以約我去做的事情,
(比方帶我去吃什麼好吃的餐廳,或是一起去旅遊)但就是沒有提到愛情

上床完隔天早上有點小剛尬
彼此一直微笑而沈默地把東西吃完


我知道一夜情最好是不要有感情,但我並不是因為想要一夜情才跟他上床的
我也知道有可能只是因為,他知道我喜歡他,所以想說可以輕鬆得手

但總之他技術很不錯,我也很享受,我覺得也沒讓他得什麼便宜
(至少我不是覺得我被佔便宜)

只是過了快一週了他也沒打電話給我,
我很矛盾,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會是玩咖,
如果讓自己不小心真的對他產生情感依賴,我一定會很辛苦
可是偏偏又很想打給他。

我的胡思亂想中其中一個是,他怕我後悔了,所以不敢打給我,
另外一個是,他玩完怕我要他負責,所以不敢打給我。

但我想打給他,我要嗎?
某部分也不想要因為上完床後,因為該不該負責而失去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啦~~
畢竟我30好幾前的柏拉圖模式也不是談假的。
唉,好複雜(現在又要擔心會不會懷孕和被傳染性病,天哪)

留言

  1. 真的想找就打給他吧^^

    回覆刪除
  2. 順這自己心理ㄉ聲音ㄑ做.除非他拒絕你不難假如他ㄝ跟你一樣不知道怎麼跟你說.這樣或許能在一起ㄉ人ㄝ會因為錯過ㄌ而沒在一起

    回覆刪除
  3. 不要懷疑.錯過就不再有機會了.想要就去作.你不知道現在ㄉ避孕器達百分之99.9部會懷孕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