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沒有興趣ˊˋ

拜託大家看完 給我一點意見 我真的好難過Q_Q
目前跟男友交往五個月
一開始的時候 男友常常有需求
抱在一起睡覺都會硬硬
也會摸摸
ps.我們只有進展到愛撫 沒有口交 也沒有插入 我沒有這種經驗

後來有一陣子感情不太好
但現在已回溫 越來越甜蜜
不過已經好久好久 他沒有對我有任何遐想了... (我好想哭喔)

他之前要摸摸 我不太會拒絕他
不過到目前為止 只有唯一一次 他在我面前射出來過
(兩人酒醉後才進展到這地步 而且還是他自己打的)

我問他 為什麼不讓我幫呢? 他說他自己來比較快 也似乎覺得我打的不舒服?
ps.前男友對我打的技術讚譽有加 應該沒問題才對阿~

我們並沒有同居
目前很甜蜜 男友也很愛我
常常抱抱 啾啾嘴 每天都講電話 但是非常少舌吻
甚至在睡前 舌吻一下 我好想要更進一步撫摸
他會像是安撫一下的拍拍我 就睡了T_T

我想也不是我缺乏吸引力 (真的拉)
男友也根本沒有時間劈腿 (我們最近很常見面 沒見面時電話頻繁)
開口問男友 他說自己是性慾不強的人
可是也太誇張了吧!! 上一次摸摸是一個月前的事..............

我該怎麼辦呢? 色誘男友似乎行不通
我穿小內褲在他面前走動 或是主動舌吻他 他都沒有反應
我想請問 這種狀況該如何溝通??
男友沒有性慾 跟有沒有割包皮有關嗎?
有關的話 請順便告訴我如何騙他去割包皮!

請救救我~~

留言

  1. 你來找我啦
    我來教你
    加我即時吧
    ampere53060083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加我ㄉ即時通!!

    因為我正是這種情形~~

    love540112

    回覆刪除
  3. 我來教妳
    妳可以把衣服改成低胸阿
    或者跟她撒嬌阿
    性感一點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