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上錯人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是我女朋友的室友...有男友了(而且是我跟我女友的學弟)
我們4個都很熟了...
但是在上個禮拜某一天
她朋友跑來台中玩要睡她房間
因為我女友回台北一陣子還沒回來
所以她跑去我女友房間睡
我不知道..就在我跟一票朋友去喝完酒
半夜要跑去我女友家睡時
開了房門就往床上一躺..(因為有點暈)
結果以為我女友回來台中了
就很高興的往她身上壓了上去
因為她是側趴著睡覺的..加上房間都沒燈
所以沒看到她臉..而且她洗髮潤髮都用跟我女友一樣的多芬
我就壓著她...手也往底下探了去..
發現她沒穿內褲...我想她一定是在等我回來..
畢竟很久沒愛愛了
我就用手在她下面愛撫了一下
我一開始有說你回來怎麼沒跟我說...
她只有嗯的回了一聲...
再我愛撫她時也都只有輕微的幾聲斷斷續續的嗯..嗯..聲
我就不管她了...發現夠濕了...
我就直接提槍上馬了...
她是趴在床上的...
所以我只有進去一些...感覺很緊...但是我想說可能是久沒做吧
就沒想太多...只有進去了一半慢慢的動作...
她還是只有幾聲嗯..嗯..的呻吟聲
後來我動作了一陣子...
在把整根進去..然後快速動作時
她就啊了一聲醒了...說了一聲 "我好累不要啦"
我就說我好久沒做了(一邊繼續動作)
她就突然像驚醒一般...叫了出來..."阿福!!怎麼會..."
然後就把臉翻過來看著我...
那一瞬間我呆了...有一股弟弟要軟掉的感覺..(不過一下子又更硬了)
我只知道說你怎麼在我女友床上...
但是我沒有離開她身體...她也沒推開我...
她回答我的過程..我身體居然忍不住誘惑..
繼續在她身體裡慢慢動作
她發現了就說"你在幹什麼..不要...拜託你..不要再繼續下去"
我沒有理會她..
我一邊說"對不起..但是我受不了了..在一下子就好了"
一邊繼續快速的動作了起來
她很訝異的看著我...但是一直都沒有反抗也沒有推開我...
只有把頭埋到枕頭裡說..."唉唷..我要怎麼跟你女友解釋阿"
我就繼續衝刺了...我看她把頭埋在枕頭裡...
一隻手隨著我的動作也開始抓緊床單..
然後我也感覺到她裡面夾緊的力道越來越強
我猜想她快要到了...
就更加賣力...直到我也忍不住的射了
離開她身體之後我坐在床邊
我跟她道歉...我不知道你不是我女友
她都不說話...我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她叫我都不要說...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她也不會說出去...
我就回自己的爛狗窩了..
之後我都不敢在跑去她們住的那...
要等我女友回來...可是我一直很懊悔...
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受傷...心裡超不安的
這幾天都很痛苦...
如果是各位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
<原來那天她朋友來在客廳喝酒...她喝到有點暈了..所以她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是真的有人
在她身體裡..她以為是夢..又以為是她男友...唉..>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