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開放

幾個蠻屌的經驗

以前一對輔大的朋友 兩個都算是個性派的

幾個朋友在他們家玩 他們突然有感覺 就當場拉積起來

然後就說他們要做了 說在意的話就先離開一下......說他們不在意旁邊有人

然後就做起來了! == ==!!!! 這算是...我們打擾到嗎??


另外一個

有一次去一個朋友家 她男朋友是中醫師 以前再幫國外的國家代表隊做推拿跟針揪

(不過這女生朋友打死不承認就是了 說他跟他不是男女朋友只是會打砲)

有一次 另外一個女生朋友去他家請這個男生幫忙 做針揪的治療

躺在針揪床上 全身插滿了針 應該30隻以上有

然後我跟他就在客廳看電視 邊聊天


接著突然他們兩個就進房間去了 就聽到超大的叫床聲 還有床在撞牆壁的聲音

這個在針揪的女生朋友就說"好險今天有你來陪我聊天"

"上次他也是這樣把我丟在客廳動彈不得,然後他們兩個就進去搞,

搞到時間都忘記了,整整1個多小時才出來,我全身都麻了"

== == !!!!!

30分鐘以後 看到男生神清氣爽的出來開始幫這個女生朋友起針

再慢慢看到女生說她腿軟了 慢慢走出來

好吧!...果然台灣也是有很開放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