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到哭出來?

昨天跟我家親愛的在恩愛

親愛的說 想放跳蛋來玩

玩到後來 我已經高潮兩次了 親愛的才終於肯進來

(平常不容易在短時間內高潮兩次以上~)

剛開始是跳蛋塞在裡面 然後親愛的又進來

因為撐太大了不是很舒服 我就要求把跳蛋拿出來

然後親愛的努力衝刺之下已經一整個頂到裡面

不過因為前面高潮兩次了 我整個沒力

我家親愛的為了玩我 就把跳蛋又放到陰核的地方繼續震動

(據他的說法是因為我說那樣很舒服 所以他就又拿來讓我舒服~)

(其實是真的很舒服~ >///<)

當下一整個就是要瘋掉了

(可能就是所謂要看見白光的那種情況了~)

在親愛的家裡又不能太大聲

小聲呻吟幾次之後我居然受不了了










然後就哭了出來~!!!!

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
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
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
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
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
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
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
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然後就哭了出來


當然當下親愛的還是非常勇猛的完事了~ (挺)









不過事後親愛的說 他一整個被我嚇到

想說是不是其實我不願意放跳蛋 或是他強迫了我什麼事情 所以我才哭出來

因為恩愛是這麼美好的事情 怎麼會有「哭泣」這種事

(又不是好不容易終於有了第一次然後喜極而泣~)

我說 因為剛剛太刺激了 差點就要「回去」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掉了出來

想請問一下

版上有人跟我一樣

在要見白光之前就忍不住的掉眼淚嗎???

因為真的是前所謂有的興奮感導致 也是我第一次因為太舒服而掉眼淚 Orz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啊啊啊啊~~~

難道我是異類嗎~~~~????????

留言

  1. 我也會呀,之前我男友在吃我的小妹妹時
    後來,我也忍不住了,高潮後,也淚流了
    真的好舒服喔

    回覆刪除
  2. 我的真實經驗 見到白光是你暈倒了
    我小時候跟我哥在玩 他勒住我脖子把我抓起來
    結果我ㄧ瞬間見到白光 等我醒來時我跌坐在地上
    我跟我哥說我暈倒了~他說怎麼可能那才3秒的事
    (但那一瞬間我見到白光.而且我好像是有缺氧)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爽到缺氧差點暈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