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潮吹(羞)

從有經驗以來,一直不是個很容易高潮的人
除非是自己來的時候


今天下午自己突然很上火,偷偷拿了轉珠的按摩棒
對著鏡子想像男人幹我的模樣
然後把按摩棒的龜頭調到左右旋轉的模式
刺激陰蒂的那個小東西偶爾開偶爾關
看著鏡子裡淫蕩的自己,有種莫名的爽感


突然有一種很想尿尿的感覺
我一開始不以為意,憋著憋著,想說憋到一個極至
讓全身酥麻伴隨著高潮,一波一波侵襲而來
沒想到在按摩棒陰道旋轉與陰蒂震盪的快速模式下
我....忍不住繳械了.....


煞那間,我發現鏡子上、床上,充滿著不像愛液的水....
有點嚇到,也有點驚奇!!
沒想到我的體質也可以潮吹呀(羞)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愛上這種感覺
我很害羞不敢跟男人說>///<
不過那感覺真的比普通的高潮還舒暢



=============================我是分格線===============================

再來分享一下我的高潮故事


和前男友交往了近五年,我是他的第一次,他不是我的第一次
嚴格說起來跟他之前的經驗也只是停留在把弟弟塞到妹妹裡
完全沒有抽插,沒有快感,只有痛...
但是也是到後來一年才體會到和對方一起高潮的那種感覺
(不過還是他一邊抽插我,我自己一邊按摩陰蒂才高潮的ˊˋ)
後來開始變本加厲,只要他一放進來
我就拼命的夾他,然後手迅速的按摩陰蒂
夾到他受不了很快就繳械,而我也達到了高潮的目的

不過說實在的這種高潮後來會有點空虛,畢竟是自己手動
雖然前男友的尺寸還不錯大....


現在這個男朋友交往了快一年,我們同居
他是我第一個體會到陰道高潮的人(羞)
或許是因為他弟弟彎曲弧度的關係,恰巧符合我的妹妹
不管是傳教士體位、女上男下、坐姿等姿勢
五次有三次會高潮,而且是身體會瘋狂抽搐那種,時常一輪還不只一次高潮
讓我每次結束後雙腿發軟
雖然他不太擅長前戲,十次大概只有兩次會一步一步親我的身體吧
但是我還是很愛跟他做愛,每天都很期待半夜,睡前都會爬到他身上要(笑)


其實女人的身體很奧妙
可以控制要不要高潮,控制高潮時間,控制高潮次數
不過潮吹就有點難控制...我想我還沒研究出心得來吧...
(話說男生是不是也能自己控制呀??這是我的疑惑^^")


anyway...
放長假的夜晚真的很難熬
我們都必須回到自己的家
然後見了面還不一定能愛愛>"<
不過最近蠻常趁著他家還有人,鎖門偷偷小戰一下..
為什麼說是小戰呢...
男人大概是因為心裡害怕被發現還是水土不服
所以並沒有很持久
而且回來到現在我還沒有跟他一起高潮過ˊˋ
都是自己偷偷來才有高潮的........


感謝收看
完畢^_^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