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邊吃飯一邊玩嗎

以前跟馬子同居的時候

曾經關在家裡幹一整天

除了出去買飯回來吃

其餘都在家裡

而且是夏天

幹完砲 通常都不穿衣服

起居都是光溜溜的

等到吃飯時間 我就去外帶

回來的時候 馬子躺在床上看電視

也只是用棉被遮住肉體

吃飯時間當然下來小圓桌吃飯囉~

兩顆豐碩的奶子

我吃完飯 忍不住去吸她的奶

不過她還在吃飯 一邊看電視

她就不理我 躺在她大腿上吸她奶 真的還滿爽的

宵夜買鹹酥雞回來也是 當然吸著吸著就有感覺了

吃完鹹酥雞繼續幹砲

好懷念阿

有人這樣過嗎????

一邊吃飯 或者一邊聊MSN 亦或 看對方的聊天紀錄

同時馬子在下面幫你吸 或著你吸著她著奶

只有感覺酷而已耶~~~

留言

  1. 好想試試,我下面都濕了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幹人家喔

    回覆刪除
  3. 改天叫男友吃辣的之後,馬上讓她吸我小穴,試試看是什麼感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